学生放假了,老师叫写爸爸妈妈对孩子说的话,怎么写?根据什么方面来写

2021-03-25 07:17:33 字数 2538 阅读 2648

1楼:匿名用户

平时有啥想说的话,不好意思说出来,就写出来,难得和孩子交心的机会,别人取代不了。评价一下孩子的表现,做的好和不好的地方,希望的寄语,你们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也道个歉。

2楼:柚尐茜丿

我觉得,一对孩子本学期哒表现,做一个总结,鼓励孩子取得哒成绩;二,告诉孩子寒假哒安排,该玩哒玩,该学习哒学,各种寒假期间您想给孩子布置哒节目,比如兴趣班、户外活动、走亲访友、亲子活动等等;最后,给孩子规划下学期哒期望,希望他在年后会有一个怎样哒成长…

3楼:匿名用户

对孩子这段时间表现得评价,或是对孩子成绩的看法

孩子们放假了父母带到厂里面来?领导要写通知怎么写?

4楼:匿名用户

通知:经上来级决定,凡带有小孩的源同事,请于下bai周一之前du,妥善解决带小孩zhi上班的问题。

1.工厂

dao是上班的地方,水电,机器较多易给宝宝带来安全隐患2.可以把宝宝安置给托班,既安全,又可以安心的工作希望同事们积极的配合工作,谢谢

5楼:匿名用户

孩子可以带,安全自己负责

爸爸妈妈对孩子说的话 应该怎么用文字表达?

6楼:土豆

无法用文字表达,用行动证明

7楼:未来崴

贴心语言,多多鼓励孩子

幼儿园放假了老师对孩子们说的话

8楼:宝石王子新

复注意安全,要制听爸妈的话,不要贪玩

bai,记得学习和作业

du。什么zhi个情况~如实说来就dao是了。

这个自己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呀~有什么难,有什么可顾虑的?能够深有体会的也只有你自己。有些事不是每个人都会有相同的经历。

一个学期过去了爸爸妈妈想对孩子说的话

9楼:重庆心灵家园

孩子辛苦了!祝贺你度过了一学期,又成长了。寒假有什么打算,我们商量商量。

老师叫家长把想对孩子说的话写在卡片上怎么写啊

10楼:精锐共康刘老师

亲爱的女儿您好!爸爸妈妈想对你

说:你上学辛苦了,你要知道通过考试,知道了那回门功课差劲,在答以后的时间里,怎么努力学习,爸爸妈妈相信你能学习好,也知道你是一位很上进的好同学,一定能和老师、同学们搞好关系。在下次考试中一定用最好的成绩回报老师对你真心辅导的那份苦心,爸爸妈妈更希望你在学习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在班里,学校名列前茅,将来为国家做一名有用的人才。

孩子,努力吧!老师、同学、家人,都在你背后为你加油呢!

孩子学习很好,怎么写小学生手册上的爸爸妈妈对孩子说的评语?(爸爸妈妈对孩子说的话)

11楼:xs稀饭

孩子。爸爸妈妈相信你的学习能力,但不可以骄傲。要懂得“不懂就要问”。望你的学习成绩能更好一层楼。祝你成功、

12楼:华夏口吃矫正

你是一个优秀的孩子,希望你的优秀不仅仅体现在学习上,还要体现在其它方面,加油,你是最棒的!

13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小孩好麻烦啊,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写的.

14楼:匿名用户

夸奖要具体些,不要泛泛而言

孩子学习很好,怎么写小学生手册上的爸爸妈妈对孩子说的评语?

15楼:河边的钓叟

这种评语应该是老师准备给孩子写每学期评语时的重要参考,因此,当爸爸妈妈的不能光写孩子的缺点,应主要写优点。而且是优点越多越好,因为老师看到你们对孩子抱很高的信心,就会在给孩子的学期评语中会给出中肯的评价。希望以上的建议对你们有帮助。

16楼:紫漪の雪

你学习成绩优异,不用父母操心太多,是个有自主能力的孩子,乐观开朗,在家里能主动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很懂事,希望你以后能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努力学习,培养自己良好的行为习惯,改正自身的不足,朝做一个乖巧优秀的好学生,好孩子发展。

17楼:匿名用户

孩子你热爱学习,勤奋刻苦,天道酬勤,相信在老师教导和同学的帮助下你会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进步!

我的女儿要升中班了,老师要我写爸爸妈妈对我说,急

18楼:

要升中班了,就是姐姐了,要照顾小弟弟小妹妹,告诉他们在学校有哪些好玩的、好吃的。

上课是不能再像小班时开小差,要认真听讲。

我儿子要升中班时我就是这样写的,现在我儿子要要升大班了。呵呵

19楼:剑舞倾城通灵

说点鼓励孩子的话,以你们的名义给孩子说些话,主要就说宝贝长大了 ,在中班要象个哥哥姐姐一样,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听老师的话,爱护弟弟妹妹等等

20楼:你叫小可爱

什么意思啊?没看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