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翡翠镯子上面有黄褐色部分,还有黑点,能发请整体老师点评一下,证书上写的A货

2021-03-24 21:57:33 字数 2057 阅读 7640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白底青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介于糯种和豆种之间,种粗,棉厚,水头一般,糯白底色带黄褐色脏色,比较触目,对**有影响。绿色有一定颜色表现,比较明艳。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3500~4500左右为正常卖价。

这个翡翠镯子上面有黄褐色部分,还有黑点,是什么?影响大吗?请老师点评

2楼:莹翠珠宝

减点价,但都有万元左右

3楼:金潮琥珀

这两个图是同一个手镯吗?

全黄绿底翡翠手镯上有黑点黄点值多钱,是什么种玉?

4楼:老俞_翡翠

首先你这个应该不是a货;其次即使a货满是裂也没有任何价值了。

5楼:莹翠珠宝

首先,你确定这是翡翠?

求鉴定这个镯子是什么材料的,颜色不是很均匀,部分带有黄褐色跟一点暗绿,还有一小团白色,肉眼细看无明 30

6楼:匿名用户

你这种玉属于普通的玉,只有基本工艺和原材料价值。颜色该重的不重该清的不清,如果家庭老物件还是有一定的收藏价值的。

7楼:谭淇译

石头加硫酸打磨出来的对身体有害

买了个翡翠镯子,证书上写的a货,求鉴定

8楼:自在啼

楼主,翡翠手镯要鉴定真伪,评估**,不能光文字描述,需要把手镯拿到自然光下,多角度,拍几张清晰的**传上来,看清楚实物,才能给你详细的点评和估价。示范:

刚买的翡翠手镯,上面有个黑点似的东西,这是怎么回事呢?证书什么齐全,a货,6000元买的?!

9楼:有家玉器店

如图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相对版

一般感觉整权体底子有点偏蓝水

不知道具体尺寸

以及透光后的纹裂棉杂情况

大致目测6000左右

有小黑点是翡翠原石本身的一些矿物质,是天然的希望能帮到你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买的翡翠镯子,上面有黑点,带点紫,这个好么?求估价(^^)( ̄▽ ̄)

10楼:我只喜欢你亲亲

淡春彩,比较清新,适合年轻人佩戴,无纹裂完美的话**看到3500-5000

翡翠手镯上有块黄褐色是杂质吗,有购买价值吗

11楼:匿名用户

您好,从**上来看您这个翡翠手镯呢,是属于一个冰糯种的一个手镯,它的底色是带一个苹果绿的,一个豆绿底色的手镯,不过从**来看,他的白棉还是比较明显的,并且您讲到的部分他有带一个黄色的部分,虽然说黄色是一个带色算是加分的,很可惜的是,他的黄色会比较偏深,比较偏张的,有可能里面有一些不明显的小石纹及细纹,像这样的手镯,大约在2000到2500左右的

去云南买的翡翠镯子,有证书说是a货,买的时候没注意有这么多黑点,回来越看越闹心,求高手给我看看这是

12楼:自在啼

本大神评点如下:

翡翠a货无疑问,糯种,细条手镯,种嫩,棉多,淡油青底色,属于低档翡翠手镯,目前这类是市场上最常见的一个类型,**大致在1500-2000之间(因为楼主这是细条,不是正装尺寸的足料手镯,所以相对要便宜一些)。至于20%的年升值,纯属是商家的空谈,这类你入手了,一是退货无门(人家是a货并没有骗你),转手也没人要(如果懂翡翠的话,嫌弃档次太低),只能自己窝着了。不懂不买,不懂慎买,永远是买玉器的原则,以后要注意了。

有升值潜力的镯子,示范一下,楼主你看要差好远:

13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不出有假,但是就是个糯种翡翠手镯。退换货恐怕比较困难,除非你能证明是假货或者货有问题。旅游区购买这类商品,不挨宰的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