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因为家庭是亲戚关系的原因,不能与男孩相爱的电影,英文

2021-03-24 17:55:30 字数 6139 阅读 9240

1楼:安菲尔德

罗密欧与朱丽叶

导演: 巴兹·鲁赫曼

编剧: 克雷格·皮尔斯 / 巴兹·鲁赫曼 / 莎士比亚主演: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 克莱尔·丹妮丝 / 约翰·雷吉扎莫 / 哈罗德·佩里诺

类型: 剧情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6-11-01

好像是一部美国电影,讲的一个小男孩被父母送到乡村亲戚家,那个村子总有人匿名做好事并留下一个记号 80

2楼:匿名用户

我也在找这个电影,挺好看的,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我找到了,《洞穴的秘密》。

3楼:就爱红番茄

有更多的提示吗 ?要不不好找阿

一部电影:有两个男孩一个女孩,他们的家被烧坏了,被一个图谋不轨亲戚领走,后来又被另一个亲戚领走了

4楼:聿子竹竹

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 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2004)

导演: 布拉德·塞伯宁

编剧: robert gordon / daniel handler主演: 金·凯瑞 / 梅丽尔·斯特里普 / 连姆·艾肯 / 艾米莉·布朗宁 / 卡拉·霍夫曼 / 裘德·洛

类型: 喜剧 / 家庭 / 奇幻 / 冒险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12-17(美国)

片长: 108 分钟

又名: 波特莱尔的冒险(台) / 尼蒙利斯连环不幸事件 / 雷蒙斯尼奇的不幸遭遇

5楼:坚强的心

不是金凯瑞的雷蒙西尼斯的不幸历险吧

一个33岁的女人管一个13岁的男孩子叫“爷”,(他们不是亲戚关系)男孩父母很生气,他们为什么生气

6楼:琴之韵

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

因为这称呼不当,不礼貌自然就会生气了

望采纳谢谢

一部国外电影,男孩女孩带小女孩躲一个一条木头腿的人,她们亲戚有座悬崖古堡,有个叔叔养蛇,求电影名

7楼:安普路丝亚

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 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2004)

导演: 布拉德·塞伯宁

主演: 金·凯瑞 / 连姆·艾肯 / 艾米莉·布朗宁 / 卡拉·霍夫曼 / 瑟尔比·霍夫曼 / 裘德·洛 / 蒂莫西·斯波 / 凯瑟琳·欧哈拉 / 比利·康诺利 / 梅丽尔·斯特里普 /

初中女生暗恋男生的表现

8楼:明靓剧坚

我现在就正暗恋一男生 我的表现是:跟他在一起时会不知不觉的偷看他,四目相对时会害羞的马上避开看见他我会很开心,也喜欢对着他笑当跟他近距离相处时会紧张,尽管想掩饰

但还是会有一点不知所措当看见他和其他异性走得太近会吃醋会老想着他,想见他..

9楼:冰恋慕雪

女人喜欢上一个男人的

10楼:匿名用户

1.你会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偷偷看着他,等真正见到他了就不敢与他对视,2.无论谈到什么话题都会出现他的影子。

3,想跟他说话但又不敢。

4,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他,还经常手写他的名字。

11楼:厍鹤盍易容

会因为那个男生不经意的一句话开心或难过

会因为那个男生客套的关心而兴奋很久

会想找机会和他说话,不过这是胆大的啦,胆小的只敢偷偷望,在那个男生不经意望向自己这边时装作做别的事

会因为那个男生的言行举止做出种种猜测

想知道那个男生的消息却又只敢旁敲侧击

总想为那个男生争取无数的理由来掩饰内心的质疑

12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个初中女生,她这表现十有**就是喜欢你呀。因为她很内向不敢向你表白,但她会时不时的看你,但是你看她的时候她就会不好意思,不会直视你。你要是也喜欢她,就抓紧表白吧!

还有一点,如果她拒绝了,可能是她太内向,如果拒绝后她还跟平常一样和你玩儿那就说明她真喜欢你,如果她不喜欢你就会慢慢的远离你。祝你成功!!!

13楼:匿名用户

是的吧,我就是暗恋一个男生,然后和你说的表现几乎一致

14楼:呵呵呵啊

女生暗恋男生都会出现以上情况(有个别)。当然女生暗恋男孩子还会暗暗观察所

喜欢的男生。还有,你喜欢她吗?(我们班有人暗恋还写情书了,所以我才懂得女生暗恋习惯)

15楼:沐子稀饭你鸭

十有**是了,因为我就是这样的每天见到lky就好开心

16楼:great前往儿童

女生内向就是这个样子啊

17楼:木心

有可能是,这是不习惯表达的体现,

18楼:匿名用户

1.经常偷偷看copy他,而当他看你的时候,赶紧闪开目光2.他和你说话的时候会紧张,开心,激动

3.**特别关心是他

4.躲避他

5.每次打开**都会看一看有没有他的信息

6.喜欢买他的同款

7.发说说暗示

8.看到他与其他女生在一起有说有笑,会吃醋,而且很反感那个女生9.怕他知道喜欢他,又怕他不知道喜欢他

10.当你看到这个的时候,脑海里想的是他

哈利波特作者简介

19楼:_深__蓝

1、哈利波特作者简介:英国作家j·k·罗琳(j. k.

rowling)于1997~2007年所著的魔幻文学系列**,共7部。1989年,24岁的罗琳有了创作哈利·波特的念头。1997年6月,推出哈利·波特系列第一本《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2017年6月12日,美国《福布斯》公布了2017年度全球百位名人榜,j.k.罗琳排名第三。

2017年12月12日,j·k·罗琳被英国皇室授予“荣誉勋爵”(***panion of honour)。截至2008年,《哈利·波特》系列7本**被翻译成67种文字在全球发行4亿册。

2、哈利波特背景知识: 哈利·波特(harry james potter),该作主角,生于1980年7月31日,是巫师夫妇詹姆·波特和莉莉·波特的独生子。他是伊诺特皮福雷的后裔(在国王十字车站与邓布利多谈话中证实),而书中的反派势力伏地魔,则是卡德马皮福雷之后代,因此两人有共同的祖先。

《 哈利·波特》**中的善与恶的矛盾对立主要分为两条线索:第一条是以哈利与伏地魔为代表的善与恶的对立,第二条是以哈利自我心中对于恶的抗争作为暗线而的。正是因为故事的设定有着哈利的自我抗争,也才使其英雄形象更为饱满。

1、《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于1965年7月31日生于英国的格温特郡。她父亲是罗伊斯罗尔飞机制造厂一名退休的管理人员,母亲是一位实验室技术人员。罗琳小时候是个戴眼镜的相貌平平的女孩,非常爱学习,有点害羞,流着鼻涕,还比较野。

她从小喜欢写作和讲故事,6岁就写了一篇跟兔子有关的故事。

2、因为jk罗琳之前的申请,苏格兰艺术协会给了罗琳一笔13000美元的费用,以资助她进行创作。出版社于1997年6月推出哈利·波特系列第一本《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获得英国国家图书奖儿童**奖,以及斯马蒂图书金奖章奖。随后,罗琳又分别于1998年与1999年创作了《哈利·波特与密室》和《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

20楼:drar_迪丽热巴

j.k.罗琳(j.k. rowling),1965年出生于英

国格温特郡,毕业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英国作家。1989年,24岁的罗琳有了创作哈利·波特的念头。1997年6月,推出哈利·波特系列第一本《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随后,罗琳又分别于1998年与1999年创作了《哈利·波特与密室》和《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2001年,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决定将**的第一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搬上银幕。

1997年2月,因为罗琳之前的申请,苏格兰艺术协会给了罗琳一笔13000美元的费用,以资助她进行创作。出版社于1997年6月推出哈利·波特系列第一本《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获得英国国家图书奖儿童**奖,以及斯马蒂图书金奖章奖 。随后,罗琳又分别于1998年与1999年创作了《哈利·波特与密室》和《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

2001年,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决定将**的第一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搬上银幕。2003年6月,她再创作出第五部作品《哈利·波特与凤凰社》。2004年,罗琳荣登《福布斯》富人排行榜,她的身价达到10亿美元。

2005年7月推出了第六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2007年7月推出终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

21楼:韩苗苗

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是j.k.罗琳,于1965年7月31日出生于英国格温特郡,毕业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是英国作家。

罗琳从小就喜欢阅读和写故事,她具有丰富的想象力,写出了哈利波特系列故事。2017年12月12日,j·k·罗琳被英国皇室授予“荣誉勋爵”,这是英国的勋章和爵位的最高等级。

哈利波特背景知识:哈利波特的故事背景是一整个事件都发生于魔法世界,这个世界的居民都是巫师。主角哈利波特以及他的好朋友赫敏以及罗恩就读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在读书期间发现了伏地魔复生的阴谋,经过惊险的斗争,最终打败了伏地魔。

扩展资料哈利波特系列的故事完成后,罗琳多次寄出书稿均遭到拒绝。不过,她的努力最终得到了回报。在一小印刷商bloomsbury接下印刷权后,一出版便备受瞩目,好评如潮,其中包括英国国家图书奖儿童**奖,以及斯马蒂图书金奖章奖,她的生活发生天翻地覆地变化。

她被称为“哈利·波特之母”,以天才的想象力孕育了风靡全球的小魔法师哈利·波特。

参考资料

22楼:金果

j.k.罗琳(j. k. rowling,1965年7月31日-),毕业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是一位英国知名奇幻小

说家。1989年,罗琳有了创作哈利·波特的念头。1997年6月,推出哈利·波特系列第一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2001年,亲自担任《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电影监制。2014年11月25日,罗琳完成了《哈利-波特》外传系列《神奇动物在**》的剧本创作。

2015年10月20日,j·k·罗琳的“科莫兰·斯特莱克推理系列”的第三部《罪恶生涯》发表。2016年2月10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j·k·罗琳在2016年夏季推出第8部“哈利·波特故事”。2016年3月,发布名为《北美魔法史》的故事。

2017年4月9日,j.k.罗琳参与创作的舞台剧《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在劳伦斯·奥利弗奖独揽9项大奖。

2018年3月8日,《2018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发布,j.k.罗琳以95亿元人民币的个人财富,位居第62位。

哈利波特的背景:

根据作者j·k·罗琳的介绍,这个故事的灵感是1991年她在从曼彻斯特到伦敦的火车上萌发出的。她当时经常在爱迪安堡的一家咖啡馆中撰写第一集**。

尽管j·k·罗琳一再说明,在开始写哈利·波特系列**时没有针对特定年龄层读者的想法,但是出版社在出版第一部的时候,显然把读者群定位在9到15岁的青少年。

23楼:范兴有秋妆

j.k.罗琳(1996—),英国女作家,自小喜欢写作,当过短时间的教师和秘书。

二十四岁那年,她在前往伦敦的火车旅途中萌生了创作“哈利·波特“系列**的念头。七年后,”《哈利·波特与魔法石》(1997)问世,随即她以几乎每年一本的速度创作了《哈利·波特与密室》(1998)《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1999)《哈利·波特与火焰杯》(2000)《哈利·波特与凤凰社》(2003)和《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2005),一股“哈利·波特”飓风在全球刮起。2007年7月,她的第七部作品,也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终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在全世界“哈迷”的翘首期盼中问世,再次在世界范围内掀起更大规模的“哈利·波特”阅读狂潮。

曾经作为单身母亲的罗琳,生活一度极其艰辛,但“哈利·波特”给她带来了巨大的荣誉和财富,如今她已是一个成功、幸福的女人。2001年12月,她和麻醉师尼尔·默里二度走进婚姻的殿堂。2003年3月,他们有了第一个儿子,取名戴维。

2005年1月,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出生。现在,j.k.

罗琳与她的丈夫及三个孩子生活在爱丁堡,一边尽享家庭生活的幸福,一边开始她新的文学创作。我们期待着“哈利·波特”之后,j.k.

罗琳能够继续给全世界喜欢她的读者带来更加精彩的文学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