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女说如果我们不能成为情侣,可以当朋友,她这话是什么意思啊

2021-03-24 17:43:24 字数 5952 阅读 7868

1楼:匿名用户

相亲女说如果不能成情侣,可以当一个朋友,这个意思就是对你这个相亲对象的委婉的拒绝。

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她对你印象应该挺好。觉得你容易相处,也愿意和你来往的。

3楼:云端之上

她说你们不可能成为情侣,那就是婉拒你了。对你没有男女朋友那种感觉。不过当个普通朋友还是可以的,也就是说并不讨厌你。交往一下没问题。

4楼:wo是老实人

嗯,其实这句话这个女生说的话,其实是想和你成为情侣关系的。

假设情侣关系做不了,他还愿意做你的朋友,这说明这个女生对你的印象真的是特别好,真的不想错过你。那么,你作为一个男生,到底对他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如果喜欢的话,那就大胆的说出来,如果不喜欢的话,那也不要隐藏自己的内心,这样对你和对他都好的

相亲女 相处一段时间双方都感觉不错,但是忽然对我说 我们不能当情侣可以当朋友,是几个意思? 50

5楼:匿名用户

就是不合适,不喜欢你,所以要和你当朋友

6楼:匿名用户

处不了的意思呗。兄弟你这不开窍

7楼:

那就是觉得不合适,不想跟你处了,但又不好直接说。

8楼:匿名用户

找个机会上了她,女孩子就那样,不上都是朋友,上了才是恋人,只要她不是那么开放的女孩子,基本都会认了

虽然不可以做情侣,但还可以做朋友啊!你说可以吗? 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9楼:

这句话只有一个意思:不可以做情侣。其他的就不要想太多了。

10楼:匿名用户

明显的敷衍

做不成情侣你认为你可以把她当成朋友吗?你能做到吗?那就不是真正的喜欢她了……

11楼:美怡芳

他不可以跟你谈恋爱,做亲密爱人,但和你做普通朋友是可以的 ,如果你接受不了,那你失去的不只是恋人,还失去了在你心中忘不了的朋友

12楼:

去听一下 江涛 的一首歌

《生日礼物》

13楼:祝家小囡

不可以做情侣,做不做朋友要顺其自然,你想做就做,没有必要刻意强求

相亲男跟你说做不成情侣,可以做朋友什么意思?

14楼:匿名用户

他是委婉拒绝,留有余地。既不让你如愿以偿,也不让你失望。

15楼:m失了路

他的意思跟你做情侣很不合适,只适合做个朋友

16楼:金牛

客气话罢了、等于是拒绝你、

你不需要再跟他有任何联系了

17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你们不适合在一起,你不是他的理想对象

18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这样说 形式 你觉得合不合适 或者问下他对你的解决

19楼:匿名用户

他是被父母逼着去相亲的

20楼:☆日本樱花

可以慢慢成情侣,一时心急没有用。

21楼:手机用户

给面你,也告诉你,你不适合他。

22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你 委婉拒绝呗

23楼:笵氏_烛语

委婉的拒绝你呗!直说怕伤你的心吧

24楼:春末夏初

估计是觉得不合适,一个委婉的说法

25楼:雪域

可以做朋友,但是做不成情侣

26楼:随心随缘随月

没看上你,不好伤你面子委婉拒绝

27楼:简简单单de爱尔

委婉的对你说不合适啊

28楼:安╭荼影

他不喜欢你,妹子,别想了

29楼:似水流年忆红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日久生情,朋友也不错。

30楼:美女小飞机

没什么意思,就是不当夫妻的意思

31楼:一心只想

拿你当后备,再去找别人

32楼:悠低喊

备胎,要注意少和他联系

女的说相亲没必要非得成为情侣,交个朋友也是极好的,这句话什么意思?还有可能嘛?我挺喜欢她,她说她

33楼:半醉人生

那就从朋友做起吧,至少她不反感你,你还是有机会的,叫中间给你加把油,说点好话,

34楼:匿名用户

朋友不要刻意去在意她说的那句话了,用心去和她交往,女孩子喜欢关心体贴的男人.

35楼:匿名用户

她现在对你有好感,但是还在观察你,别急哥们

相亲认识两天的女孩说我们不合适,当朋友可以。如图,没戏了吗? 10

36楼:东北那旮瘩人

可以先从朋友做起吗,慢慢了解,这样也挺好,她没完全拒绝你,有希望,加油,总接触,沟通,你不就爱说话了,免得人家都不了解你,熟悉了,你就爱说话了,自然也就融洽了,不是吗。努力,加油吧。可以先从朋友做起吗,慢慢了解,这样也挺好,她没完全拒绝你,有希望,加油,总接触,沟通,你不就爱说话了,免得人家都不了解你,熟悉了,你就爱说话了,自然也就融洽了,不是吗。

努力,加油吧。可以先从朋友做起吗,慢慢了解,这样也挺好,她没完全拒绝你,有希望,加油,总接触,沟通,你不就爱说话了,免得人家都不了解你,熟悉了,你就爱说话了,自然也就融洽了,不是吗。努力,加油吧。

可以先从朋友做起吗,慢慢了解,这样也挺好,她没完全拒绝你,有希望,加油,总接触,沟通,你不就爱说话了,免得人家都不了解你,熟悉了,你就爱说话了,自然也就融洽了,不是吗。努力,加油吧。可以先从朋友做起吗,慢慢了解,这样也挺好,她没完全拒绝你,有希望,加油,总接触,沟通,你不就爱说话了,免得人家都不了解你,熟悉了,你就爱说话了,自然也就融洽了,不是吗。

努力,加油吧。可以先从朋友做起吗,慢慢了解,这样也挺好,她没完全拒绝你,有希望,加油,总接触,沟通,你不就爱说话了,免得人家都不了解你,熟悉了,你就爱说话了,自然也就融洽了,不是吗。努力,加油吧。

37楼:匿名用户

你是很喜欢她吗 那就先朋友相处慢慢接触 了解她才能把她追到手 一般女孩这么说是对你不知道怎么相处 你们没太多的话可说 会很累 先做朋友会轻松些

38楼:绿色阳光

也许朋友当着也能发现彼此优点,发展成男女朋友也未可知。

39楼:匿名用户

从聊天记录上可以看出她没有看上你,和你说以后做朋友那是不好意思当面拒绝你,说让你去找她那也是场面话,如果你信以为真的真去找她,她会觉得你这人特不实趣,自找不自在,特么的浪费表情。

40楼:旧拾君

可以从朋友做起呀,感情也是慢慢培养的。还没付出,就想确定关系也不太可能,建议多用真心。

41楼:天下霸主

循序渐进,本来就是先从朋友做起,才能互相了解,就跟销售一样,你要让别人买你的汽车产品你就要先让顾客熟悉了解汽车的性能啊各个方面,最后到成交

42楼:拾也

这个,感觉对方是真的想跟你做朋友而已,跟你所想的先从朋友发展不太一样。你想跟她发展成男女朋友,但她没这个心思。

43楼:百解客丿帝

希望不大,女生一般说做朋友都是客套话,为了让你不尴尬的,我经历太多了额,所以比较明白。

44楼:匿名用户

这证明还有机会,好好表现,用力去追求,一定会成为朋友,恋人,结婚到爱人

45楼:小和在此

只要还联系,就有升级关系的希望。我觉得你们相亲彼此满意度没有特别高,也还行,犹豫阶段,我觉得增进了解,会有转机的。

46楼:木积者智

话都说到这程度了,很明显了

47楼:忠镐

这样就是说不可能了,说朋友只是给你个台阶,

48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女孩很挑,男多女少。她们已经挑花眼了,一家有女百家要。我今年也没成,撤吧

49楼:匿名用户

怎么会相亲到异地的姑娘呢

50楼:匿名用户

也不是,因为刚认识几天吗,感情是慢慢培养的

51楼:匿名用户

分几种情况:一种抄,感觉不符合bai自己的要求,委婉拒绝处对象;du二种,应付zhi提亲,走过场,但人心肉长dao,彼此可交但谈对象觉得就是浪费对方时间,拒绝有点直接;三种,就是自己心里已有人,但是从彼此的对话可交,都是善良的人,诚信礼仪方面做得值得路过的人学习,最起码做人的基本原则在。这点有为重要,当然了这是我站到我个人的角度去想,应该这么做的道理。

52楼:逛街v看幸福

至少木钱没戏,我感觉你跟我差不多,人家说做朋友想都没想就直接嗯好的。

53楼:热心人杨世界

说的很明显的 对你不感冒

54楼:百度用户

第一次见面还是别说,有点太快了,也分女孩性格的,可能会有喜欢的

55楼:匿名用户

这项技术只能在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医疗机构中实施,只能以医疗为目的,并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伦理原则和有关法律规定。国家卫生计生委等12个部门联合制定方案,将于2015年4月起至12月底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打击**专项行动。2015年12月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了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案,草案中“禁止以任何形式**”等规定已被删除。

相亲,恋爱,女孩说的“”不合适就是不适合,作为朋友,有什么事情说一声?“”,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56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女孩跟你说,你们不适合处对像也不能谈恋爱,只能做朋友,你有什么事说一声,她会帮你忙的。

57楼:慧慧

就是说女孩子认为你们还没达到恋人关系还要继续相处一段时间看看。

58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你们做朋友可以做夫妻不可能

相亲的女孩说我们不太合适,还是做朋友更好,这句话怎么理解,还能进一步发展吗? 50

59楼:无所谓一起来吧

已经拒绝你了如果你还想继续追到头来还是一样的拒绝的结果,到头来犯贱的是你自己,天涯何处无芳草,重有一个喜欢相亲女孩会喜欢你的只是缘分还没到罢了,还有聊天记录不要删到时候给介绍人看到时候所有问题和责任全部都在相亲女孩那边。

60楼:匿名用户

女生这么说,基本上是没戏了!人家不好意思一口回绝……只能这样委婉的说啦!

61楼:匿名用户

已经明确的拒绝了你,再发展就难了。

62楼:杨绍明

能,,关键是你脸皮够不够厚,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不太合适,这四个字大有文章,又不是说不合适,,

63楼:茱萸怎么读

关系止步于此。百分之八十不可能。

64楼:嘟嘟没糖了

有可能,就先处朋友吧,

65楼:路上

应该是没戏了,找下一个吧

66楼:菩提树下悟梦

就是没戏,朋友吗可以是路人甲,我朋友怎么怎么的

相亲女孩说我们成不了恋人,会不会成朋友,什么意思

1楼 芳 勿忘初衷,成不了恋人,做什么朋友,,间接的承认自己的失败, 2楼 爱wo白羊 叫她有多远滚多远,做朋友就是女人最伤人心的 3楼 大草原 你不是她 心中最爱 她心中有其他人 4楼 匿名用户 对你没意思咯,可以当作朋友 这个意思 5楼 匿名用户 前半句是肯定的语气,后半句是疑问语气 6楼 每年...

为什么我朋友老说我说话经典.她们这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有两点 其一就是你说话有艺术 其二就是她们觉得你说的有道理 2楼 fly美人驴 阿谀奉承呗,朋友嘛,吹牛难免的 为什么我朋友说我说话太白话文了 什么意思 求解 3楼 匿名用户 就是你说话过大脑的速度快有时转都没转一下就从嘴里出来了,不过这可能是从小养成的习惯,没事的其实也不没有好与不...

问女朋友我们还能不能在一起,她什么话也不说是什么意思

1楼 牛三 很明显,就是她心里想着要是找到比你好的就不和你 在一起了,要是找不到比你好的就还和你在一起。她不吭就是托着。看看她平时对你的态度就知道了,当然你们能不能在一起还是看你个人了,这社会要不你金钱物质上满足她,要不就是发自内心的对她好 让她感受的到。 如果两样你都做到了。她还是对你提出的问题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