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女朋友我们还能不能在一起,她什么话也不说是什么意思

2021-01-03 06:18:07 字数 5620 阅读 2359

1楼:牛三

很明显,就是她心里想着要是找到比你好的就不和你

在一起了,要是找不到比你好的就还和你在一起。她不吭就是托着。看看她平时对你的态度就知道了,当然你们能不能在一起还是看你个人了,这社会要不你金钱物质上满足她,要不就是发自内心的对她好、让她感受的到。

如果两样你都做到了。她还是对你提出的问题爱理不理。那么你可以不再考虑她了。

2楼:匿名用户

放了忘了

算了散了

不解释好运

3楼:匿名用户

在犹豫,或者不想伤害你

4楼:勿忘初心

可能没想好吧,对未来有太多的不确定

5楼:皇骗威信

ǜ快ァ踩^那ф○←ㄇ

问女朋友我们能还是不能在一起,她一句话也不说,是什么意思?

6楼:v丶芸

昨晚我男朋copy友这么问我,我也是没有回答他,也是一句话也不说,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这么问,好像表现出他一点都不自信似的。而我对他的感情也淡了,他那么的一说,正好想说出我心里话吧,可是又有点舍不得,因为心里面还是有一点喜欢的。说不能在一起,好像也不是,说能在一起吧,好像心里面又有一点勉强,所以就选择不回答了,但是吧,我觉得你最好,问清楚她,或者你多多跟她沟通,多和她在一起,提升一下感情。

7楼:匿名用户

很明显,就是她心里想着要是找到比你好的就不和你在一起了,要是找不到比你好的就还和你在一起。她不吭就是...

8楼:维我唯一

1,对你还不够了解,在她的心中看不透你,还想再了解了解,你就别猴急要答案。2,那就简单了,她根本没看上你,怕说真话伤了你的自尊

9楼:嘟嘟

1.在思考

2.在等你肯定的答复

3.希望你能用行动让她坚定

10楼:丰富人生多经历

太直接的问,女方不好直面回答,给予台阶下,才能缓和彼此当下矛盾。望采纳

11楼:袦邪薪褌芯泄

要么她现在不知道到和不和你分,处于纠结的状态(也就是你还有希望),要么就是已经讨厌你到懒得理的程度了

12楼:匿名用户

爱在心口儿难开,女孩子嘛,总是羞答答的

13楼:小冬瓜对瓜感情

她感觉不确定的答案吧!

14楼:华夏应老师

悬!估计已对你产生不满,有分手的可能。

我问我女朋友,我们还能不能在一起?她说不知道,只要我问到我们之间的事,他都说不知道,是啥意思?求指 10

15楼:金牛资深癞**

哥们我觉得

你离开一段时间吧

自己静下心来

好好想想,

想清楚,你们两个之间的感情

如果感觉你们之间出了问题

那在想怎么办

16楼:阳光的告别独白

失望只有两种可能:选错了人,或是怀有不该有的期待。我们年龄渐长

,愈来愈是觉得钱之可贵,就可能用钱去衡量一切,甚至衡量爱情。岂知在这世界上,没有钱之前,早有了爱。当我们没有赚到钱之前,早赚到了爱。

我们因爱而来到人世,有一天离开,带不走的钱,只是带得去的那满怀的爱。

世间除了空让人失望至极,哪怕生命中还漂浮着一粒尘埃,那都是一棵希望的种子,空山之因险,是因为照见了生命的孤独,独行的路,野兽便是内心旁徨的利剑,当山峻再险,知道有风和雨充实,然后便会见到彩云与朝霞晚露,欣喜与希望同在一条路上,只是先后与左右之分而已。

17楼:匿名用户

这种难舍难分的心态有待改变

18楼:邮递员小妹

不好意思说就说不知道了呗

19楼:百度用户

可能他喜欢上了别人,你还不知道。

追了好久的一个女生,我问她还能不能在一起,她就是不跟我说话,她什么意思??真搞不懂她?能也不说,不

20楼:金象湖

买个戒指,给她戴上,总会有结果

21楼:一路灰大

好事多磨!你没给她特想要的当然不能告诉你了

22楼:百度用户

耐心等待,是不是给她个惊喜什么的,这种情况你有百分之七十的得到她!也许她也喜欢你所以不好意说

23楼:匿名用户

她也是纠结中的不知道该拒绝还是接受再给她一点时间吧

24楼:看似温柔

人家不好意思勒,不要打破砂锅问到底。人家有可能是默认,先不要把她逼的太急,

25楼:活宝

耐心些,多给她一些时间,可能她正在考验你的耐心呢,

26楼:灬╮小呆呆

也许不喜欢你,也许掉你胃口

27楼:射手

在犹豫中,你应该趁热打铁

我问前女朋友我们是不是永远不能在一起了,她说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28楼:有真诚寂寞女吗

你动动脑子啊

你让她怎么回答?

说可以?那意思就是咱们和好吧,你让一个女孩子主动找你复合呢?

说不?那就是把后路断了

她既然没说不,就是不想把后路断了,明白啥意思了不?

重要的是你的表现,你得努力表现把她追回来。

行动第一步:记得采纳答案

女朋友对说即使我们不能在一起,也希望你能好好的。这句话什么意思,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是好的开始还是

29楼:尽兴一次好不好

你好。我觉得这个我们很难把握。 因为你给的提示很难判断出来。 其实当事人好判断些。 至少我觉得你应该对自己有信心

30楼:鉁旈瓍鎯戜汉蹇

当然是分手的节奏了,你傻呀!尽量寻找原因挽回吧

我问女孩我们能不能在一起,她说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5

31楼:二月之歌

她说不知道可能是不太想确定你们两个的关系,想在经过一段时间观察看你是否符合她的标准;说明你还有需要努力的地方。而且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需要两个人的共同努力。你不能操之过急,否则会弄巧成拙、适得其反的。

你需要慢慢的用你的爱来感染她,让她体会你的良苦用心,让她主动的接受你。也可以看作是她对你的考验。你一定要沉得住气,别急躁!

相信你会成功的,加油,哥们儿!

32楼:看看这儿

还处于观察期,能不能在一起是两个人的事。例如:他很想和你在一起,你去离去,或者你很想和他在一起,她却喜欢别人,也许父母的反对,也许你不能使她幸福等等。

想在一起,就要努力争取一切条件。以后的是谁也说不准,有的人结婚了还会离婚,爱她就要给她留在你身边的理由。不要再问类似的问题了。加油!

33楼:匿名用户

女孩都矜持,有必要这样去问吗,行动得到的结果是最好的证明。

34楼:我bu在属于你

因为你们刚刚认识一个月吧,女孩说不知道或许想要更进一步的了解你,因为一般女孩怕受到伤害,所以你用行动去表达你爱她,你会保护她,疼爱她,让她知道你是真心就可以了,加油哟!!!

35楼:匿名用户

你为人怎么样啊 他或者会怕和你在一起 或者会伤害到他 反正你就要去努力 争取他吧

36楼:棒棒小丸子

她并不清楚自己对你的感觉,可能是觉得当朋友更好,也可能是朋友已过,恋人未满的程度,所以她犹豫了,或许她担心这会影响她的一些事情,又或许是她太喜欢你了,怕当了恋人之后就失去你了

37楼:小贝贝

我觉得女孩做的对,应该先相处才能知道合不合适?!

38楼:匿名用户

1.你们不合适。

2.她害怕家人不同意。

3.你会变心。

4.她会变心

5.自己想去吧!有很多种可能,现在我也在面临同样的问题。

追一个女孩快两年了,最近问她还能不能在一起,她就是不跟我说话,能也不说,不能也不说,怎么办啊,好累 30

39楼:匿名用户

没有更好的,拿你将就一下。如果有更好的,你就靠边站。拿你当备胎啊!

别跟她浪费精力和青春了。现在开始冷落她,如果她在乎你,会主动和好的。感情是感性的,如果理性了,肯定不是。

40楼:匿名用户

第一,你要确认她是害羞还是摇摆不定

如果是害羞的话你要主动点

如果是摇摆不定的话,(

专从你追了她两年来看属,这个比较可能),你最好还是把事挑明,跟他讲他要是不答应今后就不用再联系了,或者只做朋友。(感觉有点欲擒故纵)

如果你舍不得的话,安利你一定心灵鸡汤

习惯所致+先入为主=念念不忘

41楼:魬魜马

她可能在考虑当中bai吧,在这期间du不要表现的太过zhi急躁,成与不成你都dao要像以往一样版对她,“爱”这东权西很奇妙,何时都会有转机,可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事情都能够影响到,反正做你自己就对了,加油朋友,good lucky!

42楼:名里有利

考虑当中,或者是看你接下来的表现,再或者把你当备胎

43楼:雪中独莲

那你就跟她求婚好了,去买个戒指来,别什么都没有的

44楼:一点星火

傻呀,沉默就是默认!

45楼:不醉

那就是不能,都两年了,要好早好了

46楼:灰色五六月

他可能有什么心结没解开吧

我问女朋友说明年能不能跟我在一起工作,女朋友说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啊!

47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会这样说,说明你们之间有很多想说,却又没有说出来,回放在心里就累了,答你主要的是要主动的去问他,他对你有什么看法,有什么想法,问她她对你有哪些不满,问问她心里想些什么,只有这样去沟通,才能了解彼此的想法,彼此想要的是什么,才有办法去解决,所以你不会说话,不会哄女朋友,都没事,但是你会做,会问,最后说上几句真诚的挽回的话,相信她爱你的话是会留在你身边的。

48楼:紫银桐枫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喽

每个人的人际关系圈又不一样

你现在问的本身就没有办法保证

你可以这样问:如果我这边有机会,你愿意过来和我在一起工作吗?

49楼:广东来汉子

也就是说等明年再说!说明你女朋友还没有完全认可你!

50楼:匿名用户

怎么会这么问呢,我说明年你一定要跟我在一起工作

51楼:匿名用户

就是还不确定,到时候再说吧。

52楼:帝金科

可能自己做不了主吧,要问问父母

女朋友说我不理解她,还说了这句话,请问她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她怪你不懂她的心思,只顾着做工。年轻女人喜欢浪漫,喜欢听好话。你女朋友想你多些陪伴,她希望你多些重视她。 2楼 匿名用户 所谓理解就是一个人能够听懂对方说话的言外之意和理会对方心里所想。所以,一般人们都疏忽了,导致对方不满。 3楼 匿名用户 你和你的女朋友年纪相差很大吗?听起来你的女...

女生说我们只能做朋友什么意思,女生说“我们只能做朋友是什么意思?”

1楼 就是只能像普通的朋友那样,就是那个人拒绝你了 2楼 一套房在 意思就是你们最多智能是朋友,她不喜欢你,更不可能和你做男女朋友。 3楼 匿名用户 想和你暧昧??要么就是摆明了不喜欢你啊 4楼 白骨精十蜘蛛精 别理这种女人,对你没好处。 女生说 我们只能做朋友是什么意思? 5楼 爱心家 意思是我们...

和女生说我们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她说不会吧什么意思

1楼 哞哞 你说你们没有可能在一起,但是那女的说。不可能!那麽说明他觉得你肯定喜欢他。还有一条就是了,他不会放弃。 2楼 猎鹰纵横四海 她什么意思,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 我问追求的女生我说我们会不会在一起 她说应该会吧 这啥意思 3楼 她不确定以后你们的生活有没有保障,也不确定未来你们的道路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