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问她你能做我女朋友吗,我问她你能做我女朋友吗?她反问我你能做我男朋友吗?为什么?

2020-11-23 06:28:13 字数 3406 阅读 5905

1楼:匿名用户

直接和对方沟通交流是很正确的,当然也不排除对方的性格问题而导致,这个结果出现误差。

所以最好是结合实际情况而定,成功率比较高。

2楼:喜欢助人为乐

太直率,太快讲出口了!

3楼:潇湘唔雨

这样问不好!换个方式

我问她你能做我女朋友吗?她反问我你能做我男朋友吗?为什么?

4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一般分为两种,

一、逗你开心,想和你好,(好好珍惜)

二、这如果是反问句就还需要努力,反问你有什么能力做他男朋友一般第一种情况比较多,建议好好爱对方,

5楼:匿名用户

因为她早已深深的上你了

6楼:最爱古少侠

确认你是走心还是玩玩而已~

7楼:忘不掉你的调皮

两层意思,一个就是答应了,一个就是说你觉得你配做我男朋友吗

8楼:匿名用户

擦 可以啊 就这么回答

我问她做我女朋友可以吗?她说,可以答应你。是不是就是同意做我女朋友了。

9楼:匿名用户

她说、可以答应你,的意思都能看出是同意做你女朋友了,但意思里还可能会有很多细致方面的考验,也就是说你得通过她的考验才能够完全做你的女朋友!

10楼:马到功成

一层意思是她同意你追她,另一层意思是她真的答应做你女朋友了。不管这女孩到底同不同意你,总的来说她喜欢你啦。 你再次浪漫表白一次吧!我相信她一定很开心的。加油!!

11楼:娜静梅

晕死,这不是同意是什么?都有女朋友了,以后在一起事情就多了,你还每句话都不懂吗?

12楼:路6西6法

是的。如果后面的表现离你预想有落差,那还需要你言行上主动升级。一句答应不是一纸契约,

13楼:匿名用户

女生面部上没有反应是个扑克脸的话,那兄弟你可得加油咯,若是有点潮红的话,就保持一颗平常心去对他,对她好点,做到心细如发的程度

14楼:最纯的天空

是啊!感觉你好不自信哦

15楼:匿名用户

初中时,一个同学说,你们学习好,将来不一定有我混的好,事实证明那是几个别的。

16楼:情谊無價

她们说你走桃花运了 恭喜

17楼:匿名用户

都同意了还想那么多。

18楼:鉄石心肠

对呀、你不会她答应之后什么表现都没有吧?

19楼:匿名用户

是的,不过她有点不好意思

20楼:匿名用户

可以答应你!但是.,,,,,,,,,,

21楼:瞎闹腾啊哈

不然呢,这孩纸,傻了啊

22楼:匿名用户

你就。他现在可以算了

23楼:匿名用户

这才是万里长征第一步。

我问她能做我女朋友吗她说我们可以做朋友,我该怎么回?

24楼:柯应海

要是你们交往不久那她的回答表示你有机会!爱情也是从朋友做起的!看你怎么努力!

是在给你机会!要是交往很久了那么她是拒绝你最好的办法!你们只能做朋友!

你要坦然面对心胸开阔!把她当做妹妹一样来爱护!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一天!

25楼:寒山虎

先从普通朋友做起。看发展情况。

26楼:匿名用户

亲;不管怎样,我永远是你心目中的朋友。

27楼:匿名用户

这么回,女朋友也是朋友嘛!

我问她可以做我女朋友吗?她说再说吧!我该怎么办?

28楼:匿名用户

那说明她对你还是有好感,但还没有到做你女朋友的地步,所以,继续加油呀,好好表现,祝你早日如愿以偿。

29楼:匿名用户

你还有机会,继续追,加油

我问你个女孩子我问她做我女朋友可以吗?她说考虑考虑

30楼:缘来在一起吧

很显然,如果那个女生没有一下子答应你,说明你还是得加把劲啊,你对她应该不是一见钟情的那种。而且你应该和这个女生相处,可以感觉的出来对方是否喜欢你,如果不是很喜欢,当然是给你台阶下咯,所以才说考虑考虑,感情是双方的,如果女孩子不愿意,那么你再努力追她,要么就放弃吧,可能确实她觉得你不适合她咯

31楼:伊卡闯天涯

一半成功,一半失败。若第二天她也没给你答复,基本上就没戏了。这时候你千万不要缠着她,你这样做只会让她更烦你。

应该在以后的日子在她面前好好表现,展露自己的优点,让她对你的好感慢慢上升。你看她对你有感觉了以后,可以再来一次表白。

求采纳.......

32楼:貊蕊泥丁

他爱你吗?老大,你这是从何问起呢?你俩现在的关系只是同学而已,爱从哪来啊!她的意思就是说选你的几率小的可怜,让你别等了!

33楼:恐吓唬

努把力她就是你的了,这明显是给你机会赶紧表现……

34楼:菜灬鸟

等 结 果

我喜欢一个女孩,但是我知道她对我有没有意思,我可以直接问她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35楼:匿名用户

最好先了解她的爱好和需要,你制造多一些机会和她共处,然后让她知道你的好,这样表白成功率更大!祝你表白成功,让世界充满爱!求采纳!帮我完成今天的采纳任务呀。

36楼:鸢绯月

你如果不问你就永远不知道答案

再怎么猜测都没用

反正你只是想知道可不可以,答不答应

37楼:匿名用户

随便你咯

你如果不问你就永远不知道答案

再怎么猜测都没用

38楼:手机用户

只要能坦白直接就可以啦

她是问能不能做我女朋友的意思吗?**等

39楼:骑马而来在路上

看意思应该是的,她想跟你进一步发展关系,要不然不会这样说

男朋友对女朋友说:我吃了你!这里的“我吃了你”含义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男的特别喜欢女的,恨不得把她装进自己的身体里 2楼 乖乖水灵豆 这是亲密人之间的性用语 这里的吃不是吃东西的吃 就是所谓的 3楼 苦恼的人 拥有你,征服你,搞定你,摆平你。 4楼 匿名用户 以前我也和我最爱的人说过这句话 呵呵 男朋友对我说,我要吃了你,是什么意思? 5楼 匿名用...

我问女朋友她总说不想是真的吗,每次问女朋友想不想我她都说不想,最近一次问我说能不能骗下我说想我,她说不能,请问她真的是不想吗

1楼 30秒不 你好不可能的,这个我也是女生,不会真的不想的,只是有的时候你不让他满足,所以说他不是那么需求,这个就是比较传统,所以说你有时候有机会争取让它比较舒服一点,这样她就有需求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二不二,这事能问吗,要有前奏,,,, 每次问女朋友想不想我她都说不想,最近一次问我说能不能骗...

女朋友问我为什么喜欢她我怎么回答

1楼 快速恋爱学堂 女生这么问可能是对你不太放心信任,也是对你的一个考察,回答的时候要讲究方式方法。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的,我喜欢性格的女孩,喜欢她的眼睛 温柔的,我希望我有一个贤妻,喜欢她的臀部。放心哥是有经验的,当年我就是这样,才有了这位老婆。 3楼 匿名用户 喜欢你还需要理由吗?我于千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