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老公外遇还把小三带回家,被我发现后我要求离婚差点被他掐死

2021-03-24 14:13:18 字数 1600 阅读 2385

1楼:公道

让你小心点,对他好也要对别人好,多集善德别做饿。最后和他好好谈谈这个梦!祝你们和谐幸福!

2楼:我_***

小心点,可能你老公有外遇

3楼:匿名用户

你老公平时是有多暴力,

梦见老公出轨带小三回家老婆闹离婚预兆什么

4楼:匿名用户

预示你的潜意识里在乎你的老公,希望家庭和睦,暗示着你老公最近有财运

梦到老公把小三带回家了我却不在乎

5楼:海底的诺言

说明你心里已经对这个男人 不在乎了

6楼:匿名用户

你不在乎他了!想分手的予兆,有可能你会离开他

梦见老公在外面出轨,回家后我便提出离婚,把家里的东西全部砸光了.

7楼:沿街叫卖的砖家

梦见?是真出轨了还是你太多疑了?单凭一个梦就离婚,你是不是对婚姻太儿戏了,而且砸光东西,这对你俩的感情又有什么好处呢,只因为一个梦你就这样是不是有点无理取闹了,即便你老公不出轨,你总这样,他也离出轨不远了,是你逼着出轨

8楼:韩信健康咨询

你好,都说梦是相反的,所以可能有好事光临吧。

9楼:匿名用户

这么狠,梦见你就砸东西,我在想要是真的你会咋样、

梦见老公有小三儿起带回家我就要跟他离婚

10楼:桂纶镁

梦见了离婚-解梦:

吉凶指数:97(由佛滔居士数理文化得出,仅供参考)

梦见了离婚:你有一味追求学问知识的倾向,却没有实际体验活用。再多的知识也是一潭死水而已,你需要更积极去应用。

而这两天似乎就颇有接触新事物且实际去运用它的机会喔。对什么新的事情感兴趣的话就去嚐试看看吧,而且意外地很快顺手的可能呢。

梦到男友出轨被我抓到 之后我把小三的两个肩膀砍伤了

11楼:东部建设

说明你漂亮·可爱,平时,无论在哪方面,讲话有一定的说服力,目前,男朋友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来;

12楼:手机用户

梦都是反的!你不应该处于敏感期!这样男朋友会有反感

梦到男人带小三回家,我闹离婚

13楼:**女尸

你开始怀疑他了,女人天生的第六感不会错,最近尝试看紧点他,你可能会发现某些你所不知道的事

14楼:宜烟酒鼎

日子过得太安逸啦!没事事

梦见老公有小三还带回家了婆婆很喜欢,我要跟老公离婚他不愿意

15楼:梦的回音吗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反映你内心最深处的东西,还有一句话,梦跟现实是相反的,你自己的心理问题罢了,放宽心,其实一切都很好。

16楼:andy是傻

除非你老公一家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