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了3200元买了和田金镶玉挂件,有中国地质大学珠宝检测中心出具的鉴定证书,如下

2021-03-24 09:20:42 字数 2333 阅读 7213

1楼:a人世间

我今天也经历了和你一模一样的事!后来我一打听,每天都在**,每天都有象我这样种1000的。都说是假的。那为什么没人管,明目张胆也太猖狂了吧!

2楼:匿名用户

金金镶玉,玉都不是好玉,好玉不镶金吗,金不是纯金,

和田玉挂件中国地质大学珠宝鉴定证书检验a40811270,校验64839466真假?

3楼:在水伊人

您好和田玉金镶玉吊坠,真品放心佩戴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钻石吊坠,中国地质大学珠宝检测中心的证书,内容如下:主石形状:圆形面刻 主石颜色:白 总质量:0.72克

4楼:珠宝小诸葛

根据你给出的信息,意思就是你买了一个0.72g的钻石吊坠,只有一个主石,没有配石。主石是钻石的,没有具体给出切工的具体比例。

5楼:匿名用户

你把你的证书编号输入到地质大学的鉴定**看看,网上能查到的就是真的。不过玉髓基本不会有人作假的。感觉可以放心的。 证书编号在哪,不知道,请,

在连云港**百货金璨星珠宝专柜买了件和田玉挂坠,不知道真假?中国地质大学珠宝检测中心的鉴定证书。

6楼:法海t你不懂爱

我也是的 在连云港**国际** 什么一折买了一个

7楼:匿名用户

假的。因为一折买的吧他们骗你说是中了一等奖。其实我告诉你。他们的全部都是一等奖。不信你现在去看。来一个顾客就说是中了一等奖

8楼:匿名用户

货是真的,**需要去看镶金量,属于那种和田玉。才能更好的鉴定**。建议多发点**。

中国地质大学珠宝检测中心的证书可信不 5

9楼:匿名用户

金镶玉一般都是最差的玉料以及一点点金箔组成的 你看着金箔很厚 其实大部分是胶

而且你看证书上都说了 标称999 就是实际未测所以成本很低~

保持平常心吧

10楼:无辰之光

你可以在网上查一下!有编号可以查

11楼:希望会好吗

你这个证书和我买的翡翠手镯的鉴定人和审查者一模一样 我感觉我被骗了 商场**呀

中国地质大学珠宝检测中心的珠宝玉石鉴定证书是真的吗?他的真假怎么认?有没有真的仿伪标记?

12楼:匿名用户

是真的,它的权威性仅次于国检,真假看证书上应该有证书号,有防伪标示。不过我们一般要求出具国检或者省检证书。

13楼:潤翠祥珠宝

只要是正式单位出具的珠宝鉴定证书,并且上网能够查到所鉴定的产品,应该是真的!因为他们出具鉴定证书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一般珠宝鉴定证书的作假主要是证书和实物不符或假造鉴定证书,实际并没有鉴定。

14楼:商业展示策划师

其实珠宝玉石鉴定证书只能证明物质成分的真伪,不能证明,也不会证明它的价值。所以只能祝你好运!

中国地质大学珠宝检测中心的鉴定证书是真的吗? 5

15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物件的证书没什么问题

金镶和田玉挂件

真货无疑

此类物件多出现在**打折销售当中

金为金箔,用量非常少

玉部分品相也很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目测300以内

500封顶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中国地质大学珠宝检测中心证书查询

16楼:在水伊人

您好可以查验到

这是一款真品和田碧玉吊坠,请完全放心佩戴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向贵单位查证想证实出自中国地质大学的珠宝玉石鉴定证书,鉴定的和田玉(碧玉)手链,检验号:a1801000893 效验码13584067, 是否属实?:

鉴定者 李文俊 审核者刘芬 是否真实?

18楼:【血盟】小成

请把你的检验号和校验码(厂商编号)留下,我帮你查。

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19楼:匿名用户

鉴定者聂淑芳,审核者张扬检验号a1608099717校验码60274144和田玉挂坠真的吗?

中国地质大学珠宝检测中心鉴定和田玉挂件花雕白校验码

1楼 金喜艺坊 和田玉有广义狭义之分。广义和田玉是透闪石含量达到95 的玉石。狭义的和田玉是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料。 就价值而言,狭义和田玉价值更高。广义和田玉像俄料 青海料 韩料,价值相对低廉。 虽然没上手看您的东西,但就出证书的来说一般都是广义和田玉,价值不高的。真正的高端籽料很少有说鉴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