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妈妈吵架了,妈妈很伤心,不理我了,不让我做她女儿。想道歉却碍于情面,怎么办

2021-03-24 06:22:30 字数 5977 阅读 8251

1楼:匿名用户

和生你养你的爹娘有啥不能说的?!有啥情面抹不开的?!现在就去。根据你自己的反省结果,跟他们说声对不起。不就翻过去了?!祝好运

2楼:匿名用户

你觉得不参加比赛,而且耽误同学参赛没面子,还是给你爸妈道歉没面子?

3楼:匿名用户

你好孩子,天底下没有真会生孩子的父母,你好认为自己有错的地方就大大方方的承认与改正就好了,妈妈绝对不会真的生你的气的。

4楼:馃槈馃槇馃槕

咱俩同病相怜呀,只不过我是无意中让老妈生气的。我认为死皮赖脸的蹭上去就可以了。但是你要看你妈是什么脾气的人

5楼:二月晨曦追梦

说说爸爸妈妈的好吧,借机说说以前爸妈为自己做得事,一家人都很开心的那种,就说知道他们都是为自己好,也可以不提道歉的事,也不至于面子上过不去

6楼:万人迷常在心

说道歉真的难为情噶,我以前也有很多次不懂事,可事后都没事,我从来都没说过对不起,或我爱你,只因说不出口,不过都是妈妈先叫我的,至于没人送你去比赛,那就自己去吧,不用靠人,相信自己,不过长大了我就觉得自己不应该激妈妈,毕竟她是为我好,现在我工作了,她也老了,只想我每到放假就陪她饮茶

7楼:

放心只有儿女生父母的气没有父母真生儿女的气的,何况你还要参赛区加油吧。说一句我爱你不是那么难的

8楼:匿名用户

认个错还不容易,你以为他们真的不认你呀!

9楼:w验证成功

写一张纸条,在上面把想说的话写下来,并用实际行动表示歉意

和妈妈吵架了,很严重,妈妈现在和我不说话了,怎么办?

10楼:梁丘天卉

不要伤心复了,你相制信吗?我不久前与有过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呢!

我对我妈妈不礼貌,大省和她说话,还说他偏心,她也很伤心,不理我一个多月了。

我们的关系一度变得尴尬,很僵。我知道错了,但就是不好意思道歉,最后我写了短信到他的手机道歉,她看了,但没回答。但是对我的态度明显好了不少,可还是没跟我说话。

最后,我当然努力表现自己,请老的帮忙他做家务活儿,对她百依百顺,有时努力刻意讨好。就这样,我们的关系就和好如初了。

其实,天下没有一个母亲会真的生孩子的气,会忍心不理不睬自己的孩子的。就算在怎么生气,过了,他也只是想要一个真诚的道歉(如果不好意思,可以尝试用比较委婉的方式道歉),让他有一个台阶下。大人嘛,总是比较爱面子的。

你当让也可以尝试跟我一样的方法,努力的帮忙感谢家务活,让他有时间休息休息,刻意讨好她,还有近些做子女应该做的事,相信你的母亲,很快会原谅你的。

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就算自己的孩子犯了什么天大的错,都不会弃之不顾的。体谅体谅你的母亲,和好后别再惹她生气了,每个人都应该珍惜与父母的缘分,好好孝顺他们。

11楼:寂寞人

不要bai伤心了,你相信吗?我du不久前与有过同zhi样的事情发生在我dao身上呢!

内我对我妈妈

容不礼貌,大省和她说话,还说他偏心,她也很伤心,不理我一个多月了。

我们的关系一度变得尴尬,很僵。我知道错了,但就是不好意思道歉,最后我写了短信到他的手机道歉,她看了,但没回答。但是对我的态度明显好了不少,可还是没跟我说话。

最后,我当然努力表现自己,请老的帮忙他做家务活儿,对她百依百顺,有时努力刻意讨好。就这样,我们的关系就和好如初了。

其实,天下没有一个母亲会真的生孩子的气,会忍心不理不睬自己的孩子的。就算在怎么生气,过了,他也只是想要一个真诚的道歉(如果不好意思,可以尝试用比较委婉的方式道歉),让他有一个台阶下。大人嘛,总是比较爱面子的。

你当让也可以尝试跟我一样的方法,努力的帮忙感谢家务活,让他有时间休息休息,刻意讨好她,还有近些做子女应该做的事,相信你的母亲,很快会原谅你的。

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就算自己的孩子犯了什么天大的错,都不会弃之不顾的。体谅体谅你的母亲,和好后别再惹她生气了,每个人都应该珍惜与父母的缘分,好好孝顺他们。

12楼:胡勇

对于家庭关系的处理,我有一些建议:

1、一分谦让,家庭成员之间不要事事针尖对回麦芒,多给对方说的机会答,多为对方着想,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冲突,亲情无价。

2、一分惊喜,制造戏剧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飞烟灭。

3、二分责任,承担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多为家庭做一点,少为自己考虑一些。

4、二分沟通,很多矛盾都是由于家庭成员之间缺乏沟通从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达,人生短暂,应创建和谐社会、和谐家庭,凡事想开点,不要事事斤斤计较,不要勾心斗角,不要贪小便宜,心胸开阔一点,乐于感恩的人活得轻松愉快。

13楼:匿名用户

我这几天也是这样,我其实也很难受啊,当时还要跳楼,但是被我妈拉回来了,现在已经一周了,她还说等我期末考试一结束她就回山东,,,,,

14楼:丫的删贴试试

唉小孩子一枚 怎么那么像我的小时候 真心不懂事 你就不要去道歉了 你妈版妈那是气的 其实内心权也是挺心疼你的 你做点实际行动 比如打扫卫生 做饭 然后去你妈妈面前邀功请赏 一般都会雨过天晴 下次注意 千万不要惹你妈妈生气了 把你养大是多么的不容易 虽然我只带过十几天的小孩 太不容易了 你上你妈妈的心更不对了 一般不用道歉 撒娇一般就管用了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15楼:

她毕竟是你的妈妈啊,我惹妈妈生气她不理我的时候就给他认认真真的写一封信,把我的想法说出来,一般情况下她就会气消一半,然后给我回信,不就好了么,骂的时候就听着,骂完就彻底冰释前嫌了,最后一个大拥抱,和好如初。我惹她怒的时候不多,不知道你是怎么把她气成这样的。记着:

她再怎么生气,一直都是你的妈妈。

16楼:匿名用户

噢放下你害羞的心理,找个合适的时机,库在你妈妈面前,记住,要涕泪俱下!趴到妈妈怀里,慢慢抬起头,对她说一声:对不起妈妈,我错了妈妈,妈妈我爱你,求你不要再对我这样了,您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不想失去您,可现在您这样,和失去您有什么区别!

"要把这段话背过!这就是我所能帮你的.

17楼:tiffyyy心心

做一桌妈妈爱吃的饭菜,和妈妈道个歉。

相信她一定会原谅你的。

18楼:匿名用户

父母是世界上真正对你好的人,就算他们再生气也不会不理你的!你只要和你妈妈说声对不起,你妈妈不会怪你的,不用想的太悲观!

19楼:匿名用户

好好的作文,一定给个赞

20楼:aloe_小台

哎,我也是,现在好后悔

21楼:收发由心

呵呵 母子之间那有什么呢 如果错了就直接认错 你妈也是女人 要哄的

22楼:达方

严肃的和妈妈道个歉,母女之间没有隔夜仇

23楼:朱家小妹

只要你一道歉,烟消云散。父母再怎么说,也不会和孩子计较的。

24楼:手机用户

最简单的做法。去诚心向妈妈道歉。妈妈一定会原谅你的。

我和妈妈吵架了,她总让我做我感觉不对的事情,我也考虑妈妈的感受了,就很麻烦 该怎么办啊 50

25楼:匿名用户

和妈妈吵bai

架,是因为我du

们和上一代有代沟zhi!妈妈们都是用过

dao来人的版口气说,都是为了我权

们好!她们是站在她们的角度来考虑问题!而且她们比我们考虑的全面!

有时我们应该把我们的想法,说给她们听!就说,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可我有我的想法,你也应该听听我的意见,而且应该多跟妈妈们谈谈心哦!你把事情的利与弊说给她们听,她们也不是不讲道理!

父母永远是为你付出最多的,不求回报的,也是为你付出最无私的爱的那个人!请和父母多沟通一下,要有耐心!父母永远是最爱你的哦!

26楼:天使爱上李炜

有的家长总bai是想控制孩子,觉得孩du子一定要按自己说zhi的去做才是对dao的。不说这尊重不尊版重孩子的意愿吧,权首先他们不会考虑自己的想法是不是真的好,能跟上现在这个时代,他们只能用自己有限的知识(甚至是没有知识)和人生经验(并不一定正确和有道理)来教育你,并且做出一副不按他们说的去做就会吃多大的亏似的态度,强迫你去接受。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理智,并且相信自己的判断(前提是有理论支持)

27楼:雪樱

你和妈妈吵架了。怎么可以呢?妈妈让你做事,你感觉这事不对,你可以与妈妈沟通,说出你的看法,互相交流**,吵架不但解决不了问题,反而会伤了与妈妈的感情。

28楼:匿名用户

听妈妈的话还是比较好,妈妈的经验比较丰富,是做错了也不要紧,理解的

29楼:白菜猪肉

你可以换位思考一下,有时候不换位思考,

你不知道别人的想法,

我想自己的妈妈都是为了自己好,所以,能想一下还是想一下子,

30楼:莫爱

可以和你母亲的商量 说一下你的看法

31楼:爱情导师

啥情况啊,她让你做啥了,?

和姐姐关系破裂,以后不知道该如何相处~爸爸妈妈肯定伤心透了,我也没有办法~请大家提些好的建议吧!

32楼:走过花季不曾凋

同病相怜的人,我也有一个这样的姐姐,特别理解你的感受,总是再一次次原谅她以后再次受到伤害,我几乎不想看到她,太自私了,伤心伤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我就想:总这么不开心,即使是亲人也没必要相处!爸爸去世后,妈妈患有脑萎缩,依赖性如一个3岁的儿童,我又是个单亲妈妈独自一个人带孩子,现在又搬来照顾多病的母亲,同时还要上班,我孩子2岁我爱人去世,这些年生活的艰辛体验太多了,加上思念刚刚去世的爸爸,每天体验到实实在在的压力,姐姐不孝顺,也不是故意的,就是只对自己好,别人的痛苦她一概不闻不问,还常常把自己的孩子放到我这里来,一个目的没顺她的心,她马上情绪失控,和楼主姐姐一样一样的,总之,这些年来我几乎从未体验到有姐姐的滋味,各种苦和细节不能说了,我独自走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雨季,以为自己很坚强,直到亲爱的爸爸去世,我才知道我有多孤独,用女儿的话说:

“妈妈即当妈妈还当爸爸还当姥爷”,这一切姐姐都不理解,我们以前关系也还好,从我心态变了以后,我们的感情就不如从前了,至少是我不愿意理她了,每天头脑里冲刺着一个又一个待解决的事情,生活着的我,唯一的愿望就是能让自己的心静一静!让妈妈和孩子在我的照顾下能有个像样的生活,这就是我最大也是唯一的愿望,姐姐的事,或许我也有问题,但我需要时间来平复这一切,希望姐姐能幸福快乐,我心里还是爱她的,血浓于水呀!但是我现在还不想见她,还不到时候-------还不到时候-------

33楼:匿名用户

给你姐姐一巴掌 让她清醒清醒

34楼:奥比名狂热爱情

你就和她断绝血缘关系好了

这样你爸爸妈妈也不用受窝囊气帮她带孩子了

35楼:匿名用户

告诉她,她现在的做法是教儿女以后怎么对她!好自为之!有一天会不会她的儿女这样对她!

36楼:匿名用户

性格不合吧。有缘才能做一家人。

37楼:匿名用户

别计较太多,毕竟是你姐。

38楼:阿瓜

先把老人照顾好,那么大年纪了还要受她的气,不要帮带孩子了。你姐姐也太刻薄了

我和妈妈吵架了,她总是让我写很多作业。我想向她道歉,但我还是放不下面子,我该怎么办?

39楼:百合

妈妈让你写作bai业是为你好想让你通话写

du作业提高你的学习成zhi

绩,你觉得dao累不想写那么多版可以跟妈妈说,好好沟通一下权,不要憋心里,时间长了你会越来越烦恼,你也可以不用说出来,用写纸条或信的方式跟妈妈说也是很好的,母子之间没什么面子啊,不能说的啊,只要你说出来妈妈会体谅你理解你的

爸妈吵架吵了一辈子,越来越凶了,爸妈吵了一辈子架了,我们做儿女该怎么改变这一切

1楼 大点 有时候父母的吵架也是一种精神上的释放哦,要是经常吵的很厉害的,那就要另当别论了,不是说孩子是父母的桥梁吗?拿出你孩子的魅力来征服你的父母哦,多和父母沟通,两边说说对方的好话,再说说你对父母的看法和对家的憧憬以及自己今后的打算,用实际行动来报答父母对你的养育之恩,让他们有盼头。更年期的父母...

女朋友的妈妈受伤住院了她一直不让我去看她妈妈怎么办

1楼 重出江湖 赌圣 一个是可能你们在谈的事她没告诉她妈妈,一个可能是她妈妈不同意 一个可能是她和她妈妈还没准备好接受你。 既然不让你去看,那就不要去,去的话,可能会引起她妈妈的不高兴,而影响病情。 2楼 tony坚哥 就是为什么 即是女朋友不想在这时候去看她妈 不想给她妈做成压力 3楼 1逗逗逗比...

纹身后怕被爸妈发现,该怎么办,我纹身后被爸妈发现了,很生气,我该怎么办?怎么才能让他们不生气? 5

1楼 侯井华 要么纹在一个爸妈看不到地方,要么就不要纹了,纹身也是很疼的哦, 我纹身后被爸妈发现了,很生气,我该怎么办?怎么才能让他们不生气? 5 2楼 布布布布布 纹纹身的不是流氓!纹身是一门艺术。但是父母也许比较封建,一时无法接受。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3楼 愛在 时间长了就好了,可能是刚开始接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