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玉的帮忙看一看,这个玉怎么样,麻烦懂行的大师们再帮你忙看一看,看看这个玉质地怎么样,最好帮忙估个价

2021-03-24 06:20:18 字数 2251 阅读 5571

1楼:匿名用户

自然光下照

未见实物 仅供参考

温馨提醒鉴别玉的方法,a.看色。

口诀:“

色型不正,色浮无根”。

颜色邪的,正的不正常的闪!这个主要体现绿色上,如今很多的c,b+c都是以染绿色为主。其它颜色也有,给人的感觉是色不正,邪气!

看不出色根的,闪!主要表现是颜色浮在表面上,没有从里到表的过渡,或过度不明显。

b.看表面。

诀窍:橘皮现象和酸裂纹。

技巧:拿起手镯,在灯光下(什么光都行),调整手镯的位置,扑捉手镯表面的反光点,肉眼看表面有没有凹坑和酸裂纹,有的话,新手马上闪!

c.看种质。

口诀:“种质不符”。

这主要是针对有些翡翠,它的颗粒很粗,但是整体上偏偏又给人一种水头很长的感觉,这种现象就不应该是天然翡翠应有的现象。(当然,某些出现重结晶现象的翡翠除外)新手看到这种东西就快闪!老手再凭其他办法判断。

d.看纹理。

方法:拿起手镯,对着光线,注意这个要透射光,(上面第三点不是用透射光)。如果,里面的纹理很乱,严重的象网状和树根状,新手,闪!老手,小心!

e.听声音。

步骤:1.准备一根玛瑙棒,一条绳子。(一般商家都有的,一定要问他要,不要顾面子)

用绳子把手镯吊起来,注意不要用手拿!!

用玛瑙棒轻轻的敲手镯,(注意,要以玛瑙棒为准!硬币,钥匙,其他的dd,都是不准确的!)

声音:a货的声音清越悠扬,象风铃的声音一样动听!

b货,指仅洗过地的翡翠。声音,沉闷,沙哑。有些轻微酸洗的dd,声音也清越,但是短促,不会出现悠扬的回音!

c货,声音,沉闷,沙哑。就象拿起两根钥匙相互敲击的声音。

在周六福买的玉镯,懂玉帮忙看看这玉好吗?值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不清楚,很难判断种水。不过这个效果一般属于中档产品。这类东西没有明确的**标准,各地售价差别也大。这个感觉在二三千元应该是正常**范围。

3楼:孔庸玉夫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好小啊

看不太清楚

真货是无疑

料子看到糯种 飘花

别的实在是无法看清楚

你在专柜买的

无纹裂情况下

可能3-5000附近甚至更高吧

我看不清楚

就不评估实价了

还望你能提供清晰的大图来看 谢谢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谢谢

麻烦懂行的大师们再帮你忙看一看,看看这个玉质地怎么样,最好帮忙估个价

4楼:落叶亦无情

确实是和田碧玉貔貅无疑,可以放心佩戴。

不过和田碧玉又分为新疆料,青海料,俄料以及加拿大碧玉,但**并非是新疆的最高,因为碧玉某种程度上来说,除了玩油性,重要的还是颜色。

新疆的玛纳斯料多色暗,黑点多,甚至某些偏激的人认为黑点就是玛纳斯料的标志,代名词。但事实上所有碧玉都有黑点,只是玛纳斯较为突出。

因此在色以及瑕疵上不如俄料的受欢迎,自然同等档次下,**也不如俄料高。貔貅小雕件的**经过ps处理,不过还是可以看出较为明显的玛纳斯料特征,油性还算差强人意,但是雕工就比较弱了,比较平普,该体现的细节都没得到很好的体现,器形也只能勉强算是敦实。

由于本人很久没有关注碧玉市场,不知具体的市场变化,不过以本人浅薄的眼光看,这件不会到一两万,具体的还是在千位,其他的就不多说了,也不具有太多的参考性。

这玉佛怎么样?值多少钱,懂玉的老铁帮我看看

5楼:匿名用户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天然a货没有问题,东西是真的,糯种质地,肉质细腻水润且有一定透明度,整体有点发黄,价值在500左右,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回答问题不易,满意的话请采纳,谢谢!

请懂玉的朋友帮忙看看这玉佛怎样?小孩带合适吗?

6楼:圆点点的小幸福

玉佛适合当一个装饰 当做一个腰坠用红绳编织 还比较适合做个装饰配合手串做一个链坠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雕刻还不错 小孩可以带一些如意或是貔貅 通宝财富 玉石珠宝

7楼:匿名用户

不适合,小孩只适合带属相,千万不要让小孩带

请问有没有懂玉的高手帮我看看这个样的玉好不好,谢谢大神

麻烦懂的帮忙看看这块玉怎么样,价值怎样

1楼 匿名用户 机雕的小片,是什么料也不过几块钱。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 普通岫玉 不高。 岫岩玉,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岫岩玉为中国历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 其三为陕西蓝田玉 新疆和田玉和河南独山玉 ,因产于辽宁岫岩而得名,最早的玉名见自西汉《尔雅》 东方之美者,有...

麻烦懂玉的老师帮忙看看这个玉镯是什么玉,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看起来不像是玉,是翡翠,虽然大家都把翡翠也叫玉。 这根圆条手镯看起来是a货,问题不大。糯种,种头不好,比较差的种,自然也没什么水头。 市场价大约2 3千左右。 请懂玉的老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价值怎么样 30 2楼 匿名用户 阿富汗白玉,现代的工艺品。不值钱 3楼 鬼佬 汉白玉大约...

帮忙看看这个镯子怎么样,懂行的帮忙看看这个镯子怎样?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目测问题不大 不过可能由于拍摄问题 部分光泽没拍出来,方便的话提供一下证书 a货前提下 糯种料子 部分底子上有飘黑花 部分飘绿 种水较为一般 部分颜色表现还行 放在商场专柜或者景点里 过万无疑 实体里大几千 万吧附近 网上中几千或者中几千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