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龙鱼自然生长能活多长时间,能长多大

2021-03-23 22:44:48 字数 4626 阅读 9765

1楼:凤尾龙睛

自然环境下银龙可以活15-20年,可以长到90--100厘米。

好的鱼看龙须是否笔直,眼睛有无下掉,各鳍和鳞片有无破损残缺,在中上层活动的可以视为健康鱼,一般银龙的鱼苗到鱼店里都是14-20厘米的,**在40-80左右。

2楼:匿名用户

自然环境下银龙可以活15-20年,可以长到90--100厘米。

银龙没有很小的苗子,最小的也在20cm左右,在小的在运输过程中死亡率太高,没有人弄。挑小鱼要注意下面几点

1 脊背要直,不能有弯曲

2 须子要直,要壮,不能有弯曲 折断 一大一小的现象。

3 鳞片要有有光泽,不能泛黑 青色。

5 胆子要大,不能有扎角的现象。

3楼:带馅儿de馒头

银龙想养到老死不太可能,本身就是爱死的鱼。如果你是想用银龙练手,为了以后饲养 高背或过背做基础,我建议你还是拿青龙做基础,银龙是练不出来什么的。

银龙苗15-20厘米的是35一条,北市就有卖的夏天便宜 冬天会贵点,50左右一条。想买的话抓紧时间赶紧去买吧 ,马上入冬了。沈阳鱼市基本冬天不进鱼所以会涨价。

挑选好龙 除了上面那个人所提的,还有看体形是否匀称,规整。

如果你是新手,真的不建议你拿银龙练,最好是青龙或者是宝石开始练习。龙是越贵的越好养。自己慢慢体会吧!

银龙鱼能长多大 寿命多少

4楼:起个名好难

野外银龙最大可以1.2~1.3米,人工饲养最长90厘米,很少超过一米,银龙的生长速度较快,大约一年就可涨30厘米。

自然环境下银龙可以活15-20年,如果在家中饲养的话,需要足够大的鱼缸,一般来说银龙鱼寿命可以到6-7年。

扩展资料

银龙鱼饲养注意事项

1、鱼缸准备:银龙鱼属于大型鱼类,因此鱼缸至少长1.5米,宽0.

5米,高0.7米。同时,鱼缸一定要加盖,因为银龙鱼属于上层游动的鱼,喜欢跳跃,以避免无人时跃缸而出窒息而死。

2、新鱼入缸:新鱼刚刚买回时鱼缸要彻底**水中的氯气,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能够在新鱼的原缸里取水回自己的鱼缸,已取回1/3为最好,以利于新鱼对环境突变的不良反应。

3、投饵驯食:刚引进的小银龙鱼苗从第2天起就要开始驯食,可用活血虫(先用3%食盐、5克/升呋喃西林的水溶液浸浴15分钟后再喂),操作时要十分细心,投喂量以20分钟吃完为度。

4、适期变料:银龙鱼苗10日龄内以喂活血虫为主,10日龄后改喂速冻血虫,第3个月逐步过渡为虾,第1个月每日共喂5次,第2个月为4次,第3个月为3次,第4个月为2次。

5、调整密度:银龙鱼生长速度较快,因此必须根据生长情况调整密度,最好每隔1个月筛选1次,第1次为每缸放养150尾,第2次为每缸70尾,第3次为每缸25尾,以后逐步减少放养数量。

6、水质管理:银龙鱼适合在弱酸性水中生活,一定要将水ph值保持在6.5到7.5之间,每三天换水一次,每次换三分之一或是四分之一,同时要定期清洗滤棉、白棉等滤材。

5楼:龙巅

银龙鱼寿命为15-20年。成年银龙鱼可以长到90-100厘米,但家里饲养长到这个长度的较少,超出一米的就更少了,倒是一些养殖池里的银龙鱼可以长到1-2米。

6楼:给妳晴天般微笑

如果鱼缸够大银龙鱼能90到1米长

7楼:匿名用户

如果鱼缸够大银龙鱼能90到1米长。寿命能到20到25年。

8楼:干什么干什么君

寿命15年左右,长大小要看环境,长个5斤是没问题的

9楼:六脉

我的银龙已经70cm了

10楼:一**十碗瘦肉

在水族箱里饲养的银龙鱼,能长到50-60厘米大小。在池塘里饲养的银龙鱼,能长到1-2米左右。需要注意的是养殖银龙鱼一般养殖两条就够了,多了会打架,导致得不偿失。

双须骨舌鱼的个性在所有的骨舌鱼中算是很温和的,可以与同尺寸鱼混泳。也是所有骨舌鱼中繁殖力最强的。

食性被归纳为肉食性,但并不表示只吃鱼类。除了小鱼外,银带也吃很多其他的东西,在体长10厘米左右的稚鱼期时平常以虾子、水蚤、摇蚊等甲壳类与水生昆虫为食,但也会捕捉离水面3至4厘米游泳的小鱼。亚成鱼时除了回游在水面的鱼外,也吃蜥蜴、青蛙、蛇等。

银龙鱼最长能长多大 ?

11楼:欢迎光临

成鱼鱼体长度在50-70厘米之间,最大可长至120厘米。

双须骨舌鱼(学名:osteoglossum bicirrhosum):又名银龙鱼。

成鱼鱼体长度在50-70厘米之间,最大可长至120厘米。是中大型淡水鱼类。体呈带状。

口裂明显下斜,下颌盖住上颌,下颌具有类似育儿袋之构造可用于口孵仔鱼。颌须一对。眼睛大而灵活。

鳞片大型,鳞片外缘呈粉橘色并随成长而逐渐淡化。臀鳍从**后方延续至尾柄,背鳍长度比臀鳍稍短。体延长,侧扁。

口上侧位。吻须一对。头部和鳃盖部具有大型板状骨骼,为蜂窝状,可用以呼吸外界空气。

背鳍与臀鳍较长,位于休后部。胸鳍大。腹鳍位于胸鳍的后方。

尾鳍短小。体被大的鳞片,鳞片呈粉红色的半圆形状。体银白色,并含有蓝色、青色等淡混合色,闪闪发光。

水质银龙鱼适合在弱酸性水中生活,饲养银龙一定要将水ph值保持在6.5到7.5之间。

亚硝酸盐与氯含量为零,建立良好的硝化系统,保持水质。

开缸之初,要经过困水。之后的每次换水也建议困水。

良好的水质是养好银龙鱼的基础,所以新手一定要在水质方面多多学习研究,解决好银龙鱼怎么样的第一步。[7]

水温水温最好保持在25到28摄氏度之间。

龙鱼是很敏感的鱼类,不管是外界还是水簇箱内的小小的变化都会被龙鱼察觉,如果这种变化突如其来,龙鱼会认为这是不正常的,很容易受到惊吓。要保证水温的稳定,不可以有突然地大幅度地变化。这也是银龙鱼怎样饲养中很重要的一点。

一年四季,所气温会随时变化,在换季时,尤其要及时给鱼缸升降温,但切记要让温度缓慢上升或是下降。

12楼:龙巅

作为练手鱼的银龙鱼,最常见的长度是五十公分至六十公分,成年的银龙鱼则会长到一百公分左右,养殖场甚至会有一米以上的银龙鱼。

13楼:匿名用户

要看是什么龙啊.银龙能长到1米 亚洲龙大概能长到60cm咯 当然还要看你给它吃啥咯

14楼:匿名用户

亚马逊原产地最大的龙鱼可以长到2米多,几十年前的香港热带鱼杂志有**。

15楼:天津雍阳

养银龙至少要1.5米的缸,1.2米的确实委屈它了。

银龙鱼的生长速度是否快?需要养多久?能够达到最长度?适合家中鱼缸养吗?

16楼:匿名用户

银龙是大型的观赏鱼,最好有1.5米乘半米的鱼缸饲养,如果喂肉类例如小鱼小虾小虫的话一个月能长大4厘米左右,鱼缸饲养最大能长到半米

17楼:匿名用户

长的不慢,就是容易掉眼

18楼:im老清新

一年就挺大了,银龙要用大缸养,水质要好

银龙鱼能长多大 5

19楼:一**十碗瘦肉

在水族箱里饲养的银龙鱼,能长到50-60厘米大小。在池塘里饲养的银龙鱼,能长到1-2米左右。需要注意的是养殖银龙鱼一般养殖两条就够了,多了会打架,导致得不偿失。

双须骨舌鱼的个性在所有的骨舌鱼中算是很温和的,可以与同尺寸鱼混泳。也是所有骨舌鱼中繁殖力最强的。

食性被归纳为肉食性,但并不表示只吃鱼类。除了小鱼外,银带也吃很多其他的东西,在体长10厘米左右的稚鱼期时平常以虾子、水蚤、摇蚊等甲壳类与水生昆虫为食,但也会捕捉离水面3至4厘米游泳的小鱼。亚成鱼时除了回游在水面的鱼外,也吃蜥蜴、青蛙、蛇等。

20楼:始桂枝闵婵

自然环境下银龙可以活15-20年,可以长到90--100厘米。

好的鱼看龙须是否笔直,眼睛有无下掉,各鳍和鳞片有无破损残缺,在中上层活动的可以视为健康鱼,一般银龙的鱼苗到鱼店里都是14-20厘米的,**在40-80左右。

21楼:渠芙中培

一般家养的能长到1米就很不错了,不过价钱很便宜,小银龙在100块左右,半米以后就越来越不值钱了,因为龙鱼要从小开始养,鱼大了以后倒缸很容易死的,野生银龙就大多了,一般都一米五左右

22楼:与快乐说

在池塘里,银龙多的能长1--2米左右,在我国的龙鱼养殖场里,就有一两米的种鱼,两条就行了,多了会打架,不然得不偿失,温度是关键,其次是水质,最后是饲料要鲜活的,

23楼:匿名用户

多了银龙要么就养7-8条以上,要么就养一条,否则会打架,导致鱼的死亡你的鱼缸不够大,所以建议养一条

银龙在人工养殖条件下长度能达到80厘米以上银龙鱼很好养的,没有什么特殊要求

希望你能养好它

24楼:匿名用户

是多了 不过暂时还勉强可以接受在大点肯定不行 据说野生能长到1.2米左右 家庭水族箱养能长到水族箱的宽度那么大条件好也能达到50-70cm吧

25楼:匿名用户

养一条都多!至少要160的缸。可以同时养9条!你的缸小,不是因为鱼多,而是因为鱼大,养一年就得换缸,还不如直接买大缸。

巴西龟离开水能活多长时间,巴西龟离开水能活多长时间? 5

1楼 百度用户 离开水在阴凉潮湿地方可以活十多天,在太阳暴晒三个小时后就死了 2楼 匿名用户 没多久,总之比草少一倍以上 巴西龟可以离开水多长时间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说的是完全离开水的话,在干燥环境下首先龟壳会因为脱水变白脱落,这之后几天就会因为脱水死掉,具体要看龟的身体状况 如果是在潮湿环境下...

多肉最长能养多久,多肉植物养多长时间可以长大

1楼 食书狼 只要养不死,基本上都是可以养数十年的 开花死的瓦松类除外 。因为植物的自然寿命普遍都是很长的,不是外界原因影响的话基本上都是可以活很长时间。 之前就有一个多肉展里面放了一盆据说已经有上百年历史的生石花,密密麻麻长满了一盆。 哪种多肉植物寿命长能养几年 2楼 greenland阴影 大多...

这是什么鱼?能活多久,能长多大的,石爬子鱼

1楼 ceo雄风 子陵吻鰕虎鱼,学名 rhinogobius giurinus rutter 1897 ,为鰕虎鱼科吻鰕虎鱼属的一种鱼类,俗名栉虾虎 子陵栉鰕虎鱼 朝天眼 吻鰕虎鱼 极乐吻鰕虎 狗甘仔 苦甘仔。属于回游性鱼类,但也可在完全封闭的水系中繁衍。 2楼 匿名用户 我老家叫做 爬鱼吊 ,体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