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将近一年,第一次联系,很冷漠,分手是前女友提的,感觉她怨气还在,有现男友的,一起很多年,还有怨

2021-03-23 19:15:49 字数 4238 阅读 8656

1楼:匿名用户

或许是你没懂她的意思,她就是想让你哄哄结果你当真了

2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就是这样,一直觉得是自己对,别人错的事情,一辈子都改变不了这种想法的。因为只要是他们认为对的事情,即使全世界都跟他们说这是错的,但是他们还是不会改变自己的想法

3楼:匿名用户

有爱才有恨,他对你有怨气说明心里还是有你的,当她不记得你时,才是可悲的。

前女友大骂我一番。貌似她心里对我有很大的怨气。她将怨气都发了出来。我也哄了她。她还说5.1就要结婚

4楼:一部哦

她心里还有你。

“有你”简单来讲有两点:①觉得你是大笨蛋,怎么不好好珍惜她,说个不愿意让她不跟别人走;②你对她伤害至深,“有你”属于那种怨恨,希望以此对你造成报复以获得满足。

5楼:求真爱

看你自己是怎么想的 还喜欢就不要犹豫了 分清利弊

我要了前女友第一次 后面我们分手了 是她分的 一年了 但是她还没有交过男友 也有很多人追她 请问她

6楼:往事随风

你太自恋了,分都分了你还想让她灰心转移,你是男生你去求她,她原谅你了,你们就是一家人,祝幸福

7楼:崔志帆

可能吧,你毁了她,你还不负责,她和你提分手可能是你那里伤害了她,你该反省一下想想问题出在那里。

8楼:会飞的蜘蛛腿

别想多了,只是不想谈而已

9楼:佰唔禁忌

身为男生,如果你忘不了她就去主动找他。

10楼:风bgyhvh池

她是不想自己再傻一次

11楼:mi小佩恩

忘不了你自然会找你,你这是自作多情

12楼:

起码目前来讲,你在他心目中是优秀的

分手了一段时间,前男友还有怨气,这是还在意前女友

13楼:匿名用户

若爱,请深爱;若弃,请彻底。不要暧昧,伤人伤己。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爱她的的人,固执地坚持不该坚持的。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没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要好好的去爱,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4楼:匿名用户

在意被甩,恼羞自己怎么不先下手为强

15楼:yaoqun姚

是因为他没女人玩所以不开心

16楼:手机用户

不是在意前女友,而是在意这个女人甩的他

17楼:情感问题找我

请问这一段时间是多久呢?

分手将近一年的前女友,扣扣上说让我帮忙还她闺蜜的一万多衣服钱,分手她提的,有男友,我们一起7年,我

18楼:捷明灯光

7年都不要你了,你还帮还钱

19楼:匿名用户

物质型女,无耻之徒,不做留恋,一分没有。在她眼里你就是一盘菜,坚决远离!

20楼:梦醒六点半

你告诉他你钱都给现在女朋友拿着那

21楼:匿名用户

不管,现男友干什么吃呢

忘不了分手将近一年的前女友,突然联系她后心很痛,怎么办

22楼:情天

人要活复在现实当中

,人生太多变数制

但适当的发泄还bai是要du的,不必强于zhi压制情绪每一种变dao化都意味着新阶段的到来

失去了并不代表放弃,而是告诉你应该拥有更好的你可以为爱牺牲你的所有,但请保留你的尊严

你还有亲人和朋友,你活着不能只盯着她看一辈子玻璃不擦迟早会变模糊的

痛苦是难免的,但这可以使你坚强

恋爱只是人生一个必经的阶段

接受失恋的事实,想要开心起来,那得先放开自己不要总沉浸在过去的甜蜜而不能自拔

另外,做些有意义的事来充实自己,别让自己经常闲着或者离开她所在的城市,因为工作也好,旅游也好还有个立杆见影的方法

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和女朋友分手将近一年,之前是她先提出分手的,现在我想复合有没这个可能呢,?

23楼:方旭成

希望不大 我之前和女朋友分手了一年半,之后因为空虚寂寞又找到了她,一起去开了两次房之后就再也没见了

24楼:玫瑰兲使

没有,你当我谁啊,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25楼:千山

喜欢的话,当然要试试咯

26楼:虫仔哥

这一年来你有成就没?如果还和一年前一样我觉得没可能啦。如果她看到你有所改变她或许还会回心转意。

毕竟是觉得你有她不喜欢的地方才跟你分手的,还要结合她的情况、她还是单身吗?如果不是就更加没可能了。

27楼:苗木满园

用刀架在她脖子试试。

28楼:唐朝的宇宙

抱着随缘的心 去试一下

29楼:匿名用户

分了为什么还要在复合呢,当初干什么了,真是搞不懂

分手一年后,冷漠的前男友为何突然联系我?

30楼:匿名用户

我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我现在的遭遇和你挺像的。

其实他惦不惦记你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你自己的想法,是否还喜欢他,如果你们复合,是不是能回到从前。

其实我个人的建议是不要想太多了,我们最累就是自己不停的去猜测别人的想法,我们不是他,怎么可能知道他想法呢,所以还是把握自己现在需要的最重要,如果他真的是对你难忘,他会自己来找你的。

你现在不要理他,过你自己的生活吧。

31楼:蓝晴s倩

你不用克意去在呼他啦!我想他也是以朋友的身份来看一下你吧!

一年已经过去了,如果他还在呼你就一早就找你了,别期望了!我想他应该有了新的开始了!就让你们彼此为曾经是朋友而保留那份回忆吧!

当你再见到他时,只是-- 嗨! 的一声就足够了!

32楼:匿名用户

哎~ 男人就是这样 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等到没了又想找回来~

总之慢复杂的~

对于是不是对你惦记~~~~

这个还是你自己判断吧`

毕竟你自己才是最了解情况的` 你多观察下吧`暂时别理他~

33楼:

有些问题没必要问那么多为什么 没道理 也没原因 喜欢就去做 不喜欢就拒绝

34楼:匿名用户

突然拜访某位老同学的空间不说明任何问题。

既然以前走的很近的时候他都对你不太感冒,现在更不可能了。

35楼:匿名用户

呵呵,这个男人出动转了一圈后,发现还是你比较好,所以打算吃回头草了

36楼:匿名用户

jiu qing **

37楼:匿名用户

这是很值得可疑的事情哦

38楼:匿名用户

姐姐!我很同情你这样的遭遇,但是那个事情都过了很久了啊!1他现在还来找你还有什么用啊?

2都是过去的事了啊!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啊?你还是自己先想想吧!

三思而后行啊!你已经失去了一次,如果可以那就接受,但是你不能再失去一次。

39楼:稀饭梨

男人总是这样,对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特别在意

分手过了将近一年,我**联系前女友,她知道是我来后。把我号码拉黑了,她怎么这么绝情?!

40楼:锦里念奴娇

这种情况就是她早已经释怀了,对当初看上你甚至觉得可笑又后悔。根本没有什么二次吸引的说法,当初她就没有爱过你,跟你分手是因为她腻了厌倦了你。

41楼:驴边好爽

当初怎么分手的?如果你不要她,而分手!最好永远别去打搅她,特别是她现在有男朋友了!自己识趣点,离她远点,别害她

42楼:晴天夕阳无限好

也许她是想给以前彻底话画个句号

与前男友分手一年多了,她还没有找女朋友,是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找不到呗。你说你也是贱,跟别人都分手了你还管别人有没有找女朋友,真是闲吃萝卜,蛋操心。 2楼 哎呦有办法 别想太多,和你没什么关系 我们已经分手一年多了,为什么前男友还没女朋友呢? 3楼 途中风景 在等待,在寻找和你一样女孩,也许你在他的心目中是不可替代的, 4楼 浅行 他是想和你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