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帮我看一下这条项链值多少钱吗,是ITALY,S925的

2021-03-23 05:14:18 字数 2366 阅读 1525

1楼:匿名用户

925银项链上面一般是不可能是真的钻石,一般是锆石。综合您说的,项链大概也就一百多快吧,品牌价值大的话,会稍微贵一些

帮我看一下这条s925的项链值多少钱,里面好像镶的水钻

2楼:曼蒂银饰

这个真不值钱,里面镶的是锆石,银饰不会镶钻石。

朋友买给我一条项链 是真的假的啊 大约多少钱 上面写着italys925

3楼:

你好, italys925 这个的意思是s925的银链, 925是含银量 italy是意大利的意思。

925银一般不会有人去做假的, 不划算。 我是做饰品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4楼:匿名用户

我为你朋友感到难过,送的是心意,你却去估价。玩着没意思

5楼:米小花花米

意大利会有这么粗糙的手工?认真你就输了。下次让别人买**吧。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项链值多少钱,项链上面显示s925是银吧?今天别人刚送我的,谢谢大家了

6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拍的不是很清楚,但是盒子还是比较明显的,是施华洛世奇的,如果是**,应该有大几百的,可以上专柜看,不是的话就那么百来块吧。

7楼:百度用户

多不好呀?问价钱,就算不值钱,也是一份心意呀!

8楼:农家公子

光看银链只能估计400,这应该是彩色银。得看这是什么样的坠子 望采纳!!

男朋友送了一条项链,链子上写着italy s925这个我知道是一个意大利的银

9楼:广州市品艺珠宝****

uae750 pg 不是钻石的缩写,通常钻石的缩写是d,***ct,标着多少克拉的。750 pg 是电镀18k白金的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楼主继续问,谢谢大家,就是我说的这条项链品牌是宝格丽的,一切包装都特别真,就是没有发票,大家有人知道我这个项链到底是真的假的宝格丽

11楼:爱新觉罗_蓝迪

一般银镶不太可能是钻石,估计是水晶之类的东西。

项链上刻有italys925是什么意思,带个吊坠,值钱么,大约多少钱 20

12楼:奢华钻石

s925是指银的含量达到92.5%,一般银吊坠大约在100-200左右,只要款式自己喜欢就行,**都比较便宜。

13楼:凌空の飘雪

s925是国际首饰标准的“纯银”,但是这个“纯银”和咱们国内的“足 银”不同。s925是银子的表面电白,就是在纯度92.5%的银子表面镀了一层或多层铂金。

这个是按照工艺卖的,一次成型的那种一般在100左右。 成本几十元

14楼:匿名用户

italy意大利的意思

是从**买的啊?

银饰不看质地只看做工,做工复杂细致的要高一些简单的就要便宜一些

我捡了一条项链上面标有s925-italy,能值多少钱啊

15楼:匿名用户

买的话 才几十块钱,大链的话也就几百, 你要是卖的话不值钱,基本上没人收

16楼:碧琦公主

s是silver是缩写,即银、银器的意思,925是其含银量,即92.5%,italy意思是意大利,估计这是条意大利产银质项链。

17楼:匿名用户

925代表92.5%的银,算是纯银了

18楼:匿名用户

925代表银子.....

这条s925项链值多少钱

19楼:广州市品艺珠宝****

s925是925银的一种简称,一般是指含银量92.5%左右的银质品,纯度在92.5%左右即认定为纯银。

因为纯度过高的银柔软并且容易被氧化, 925银加入了7.5%的其他金属,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能更好的塑形,镶嵌各种宝石,制作出造型多样的银制品。

经过加工、销售的925银镶嵌类的珠宝,多数售出**为20-30一克左右,有点甚至按款式去决定**。

加上玉石的判断标准不像钻石那样,有4c标准作为国际通用的判定方法,所以玉石很难定价。

综合来说,你这款项链,通过工厂--销售商的手上,各方都肯定需要赚钱的情况下,你自己合着估算一下这项链的成本吧。

20楼:曼蒂银饰

看上去比较细,应该在60-80元之间。

这条珍珠项链值多少钱啊,我的这条珍珠项链值多钱?

1楼 匿名用户 米型珍珠不值钱,市场上可能卖100多,拿货60左右就很好,而且你这个有螺纹的,更加不值钱,50块不到 2楼 匿名用户 异形珍珠,不值钱的,最多最多一百块 3楼 匿名用户 同里古镇80 木渎更便宜 4楼 li锦瑶 品相大小都一般,几百块钱 5楼 潮茹逮臻 你的珠子是水滴形 偏紫色珠子,...

帮我看一下这条紫水晶手链值多少钱

1楼 哈迪斯的眷顾 您好 这个手链的 并不会太高 无论是宝石还是半宝石 最基本的准则就是晶体通透 颜色好 硬度高 火彩好 只有满足以上几点它的价值才能高 帮我看下这个黄水晶手链啊。值多少钱哦 2楼 小恩恩饰品店 我有一条一模一样的,在台湾买的,还开过光的,200块,300贵了 谁能帮忙看看这梦幻紫晶...

请问可以帮我鉴定一下这翡翠项链大概值多少钱吗?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这是一只银镶翡翠a货挂件 真货无疑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一般 其镶嵌部分 银镶 成本比较低 此类银镶翡翠挂件,为批量化生产,翡翠业内有句话叫好料配好工,这种配银镶的挂饰属于翡翠类低端产品,价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场以及超市中以 打折的方式进行销售,一般的市场成交价在3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