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我已经结完婚了经常梦到自己结婚

2021-03-23 05:09:57 字数 3981 阅读 2894

1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数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给你也送给所有做了梦想解梦的人:

诸如道教~西洋星象学.....都有在帮人解梦!

假设有两人帮你解梦!一人解说是好梦!而另一人却说不好!

那你又应该要来相信那位呢?太过在意梦境中所谓的暗示!

只会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坏阴影包袱之中!

大多数的宗教大都劝善止恶!主要带给人们的是心灵上的寄托!

佛教佛法中讲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议教徒~不谈~怪力乱神!包括抽签~解梦~算命或算运~改运!还有撞邪!避邪….之说!

!梦之所以叫做梦!就是它能千变万化!

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事!在梦里都可能发生!

重要的是你面对做梦後的心态!

我想说的是你今天能梦见…………!

明天你也可能梦见自己!开著航天飞机遨游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从科学的角度或从宗教的角度!来看待梦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别管这样的梦预示着什么?

就把它当做主角是自己的电影!!

人都是喜欢听好听的!

同种问题~可能有多种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这不是害人吗?

所以把心结打开!别管它!谁没做过奇怪的梦!

我也相信有些梦会成真!也相信有暗示!但不是每个梦都有暗示!

一辈子的梦这麼多~何必为了一些梦来困扰著!你说对不对?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别太在意好奇梦里的那些事!

随缘~把心放下!就能活得自然!过得自在!

但愿能帮到你!

祝愿你!

吉祥!如意!

身体健康!

chu2978

有明居士 南无阿弥陀佛

ps:最後建议你~不管别人给你解得结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梦境!!

2楼:格桑解梦

是不是对未来有些隐忧...

感情是稳定的,只是外界的条件影响到你,反应到梦中。

周公解梦 梦到自己结婚 却不知道老公是谁

我结婚了 为何还会常常梦见初恋

3楼:

初恋给了你来

第一次关于爱情自

的体验,可能是美好的或者是苦涩的,但是任何一段感情都不能代替初恋在你心中的位置,它留给你的是你一生都不会忘记的记忆,你可能一直在寻找一个人,能再次给予你类似初恋的感觉,但是现在你结婚了,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总之你结束了单身生活,走进了围城,同时,这份婚姻可能不是你理想中的完美婚姻,你的另一半可能不是你心里想要的那个人,你再也不能去自由恋爱了,再也不能寻找你的初恋感觉了,这种遗憾留在你潜意识中就是一种不满足感,这种不满足感导致你梦中经常出现初恋的那个人或者初恋的场景,你的潜意识希望通过梦境满足你的这种愿望。

梦是愿望的满足。————————s.freud(弗洛伊德,1856-1939,维也纳医生兼心里学家,梦的精神分析创始人。)

希望我的回答能给您帮助!

4楼:子忧子夜

可能你会情不自禁的拿初恋和老公比较

5楼:匿名用户

额你有思想病吧 安下心来就好了

我已经结婚了老梦见自己年纪大了还没结婚,也没人喜欢是什么意思

6楼:算命v信

你好,梦见自己年纪大了还没结婚,也没人喜欢

微我帮你看下

我经常梦见和别人结婚,在梦里不知道已经结过婚了

7楼:匿名用户

请让我来替你解释一下已婚人梦见和别人结婚,说明你心愿得到满足,进入人生新的阶段,现实中在婚姻中得到了成长,心智更加成熟还有一种解释就是,多注意你伴侣的身体状况,按时体检,多关心一下她,可以预防很多有关于健康的事情

8楼:1094139655韩

结婚次数多,好事也多,贪

梦见自己结婚但是不如意,是怎么回事

9楼:匿名用户

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大概分析你的梦境吧,你梦见自己的的婚礼什么都没有回!可以反映你对婚姻的答渴望又害怕的心情!

在什么都没有的婚礼上你也会去愿意结婚,也反映到你有自卑的心理。而结婚对象是一个熟悉的又不能确定的人,这是反映你有喜欢的对象,却与该对象的的关系不太明确或者是你对现在的爱人的感觉有所保留。不如意是因为你对于现实生活的感觉不太接受或者无法得到!

梦境毕竟只能反映你在现实中某一个时间的某种想法的扩大和延伸。最终得到什么样的结果还是要靠你自己努力获得的!

周公解梦 梦见自己结婚但是自己很不开心

10楼:匿名用户

我自己有男朋友但是梦见和别人结婚了,在此说破 ,是我和我男朋友还有我的家人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万事如意!

11楼:网络时代

梦见准备结婚,没有看到结婚的画面,可能也没结成,还是希望在此说破,保佑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大吉大利!

12楼:tl33002q喜羊羊

我已婚又梦见自己结婚,在此说破,愿自己和家人身体安康,一切顺意!

13楼:孤品馆**

梦到自己结婚了,在此说破,希望家人和自己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万事胜意!

14楼:寄情于音

咱俩的梦一样 ,只不过我没有独自一人在桌上吃饭 ,从头到尾大家都在等我 ,我始终没有出现 ,更不知道女方长什么样 ,对婚礼很很不满意

15楼:匿名用户

有男友,梦到自己很匆忙的和明星结婚,准备婚礼,可到最后,新郎没看到,自己也突然在梦中意识清晰,太匆忙,这样不好,所以最后的心情是反悔的。在此说破,希望自己和家里人朋友爱人男朋友都身体健康,一切顺利!感情圆满!

16楼:匿名用户

梦到自己结婚,还没看到新郎,但是并不开心,在此说破,愿自己和家人健健康康,身体无恙,平安顺遂,幸福美好!

17楼:匿名用户

在此说破,梦见自己结婚了,祝自己和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大人孩子顺顺利利。

18楼: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有结婚,在这里说破,愿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19楼:吕思瑶

梦到自己结婚了,在此说破,祝家人和自己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万事顺意!

20楼: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结婚,在此说破,希望自己和家人,男朋友以及身边的人都能平平安安,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21楼:匿名用户

已婚又梦见自己结婚,在此说破。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22楼:匿名用户

梦到自己结婚了,但不愿意,在此说破,希望家人和自己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万事胜意!

23楼:老子五行缺林

梦见自己结婚了,但并不愉快,在此说破,希望自己和家人平平安安、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24楼:大喵

梦见结婚了,在此说破,希望自己和家人万事顺心如意,身体健康!

25楼:匿名用户

未婚梦见自己结婚,再次说破,愿家人平平安安,一切顺利

26楼:一直在路上

没什么寓意 看一下科学的解释 心理学家 弗洛伊德 指出,梦的材料来自三方面:一是身体状态;

27楼:匿名用户

我也结婚梦见自己结婚 在迟说破 希望家人平安健康,幸福安康!

28楼:工业学校刘洋

结婚了 在此说破 希望家人平平安安快快乐啦

29楼:乐柠

梦到结婚,在此说破,希望家人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最近老是梦见结婚怎么回事

我已经结婚了,却经常做梦不记得自己老公是谁

1楼 汉堡堂 这是找周公来解梦!做梦是跟现实是相反的,比如梦见和初恋牵手逛街,跟现实来说,已经解脱初恋情人的纠缠,真真正正的找到真爱!可供参考!梦见可怕手掌腐烂沾血,那可能要发横财咯! 2楼 匿名用户 一方面可能是你的生活压力或者工作压力过大造成的,另一方面就是你的思想潜意识里面对自己的老公没有清晰...

梦见自己还没有结婚,可我已经结婚了

1楼 匿名用户 大师告诉你 这预示着你潜意识逐渐有些厌烦婚姻 希望重新找回自由 单身的感觉 呵呵 不过是梦而已 本来没有什么意义 但你问了 就代表有什么心思了 你明白的 2楼 匿名用户 基本上没什麽意义 但是可以看出祢的心态很年轻 我已经结婚了老梦见自己年纪大了还没结婚 也没人喜欢是什么意思 3楼 ...

解梦:梦见自己谈恋爱,就快要结婚,可是自己已经结婚了

1楼 若惜茉 其实梦有时候只是乱做的,根本没含义的,你不要想太多,珍惜眼前就好了,祝你幸福 周公解梦自己已经结婚却又梦到自己恋爱了 2楼 qsc南风窗吧 防止烂桃花,可以在风水方面改善,把房间的一些坏的植物修剪或丢掉 周公解梦梦见自己和老公正在谈恋爱中 3楼 哦唛嘎的6是 梦见谈恋爱陷入情网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