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去看妇科男医生,丈夫很尴尬。女方反说男方小心眼,很可怕,要分。男方是否有心理疾病?如有,如何改

2021-03-23 05:00:00 字数 694 阅读 5373

1楼:胭脂雨

一切都是因为爱.在我们这里男医生会尽量避免做**检查的.我做好好几次都是女医生.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做丈夫的下次注意就好了,不要在意这次的遭遇.

再有类似情况,可以想象医生每天看多少病人,医者父母心,他们没有不良企图.医生让家属离开自有道理.不过我上次看电视好象听说这种检查要有两个异性医生在场的哦.

你可以咨询一下,下次可以大方的问嘛.

不要想太多了,要是你是我老公,我是能理解的,要是你很放心的让我去检查我反而心里会不舒服呢.

2楼:丽蓓嘉

你在说什么呢,就因为看病说了一大篇东西。你是男是女?感觉是唐僧啊~

总之你就跟他说以后看到男医生就不要去,我见了男的医生我就走了,觉得做这个科的人本身都不怀好心。

3楼:

这个改不了,涉及的太隐私敏感的问题

但很简单阿,如果丈夫确实很在意这个就让女医生检查阿

又不是所有医生都是男的

4楼:匿名用户

尊严与健康的问题

老婆认为健康重要

老公认为侵犯尊严

价值观有点小不同罢了

改得了的

老婆多理解老公,老公多理解老婆些

算什么心理问题

5楼:匿名用户

不是心理问题。相互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