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去澳洲旅游要带什么东西,穿什么衣服好 10

2021-03-23 05:00:00 字数 3282 阅读 9692

1楼:匿名用户

要有厚外套,然后有短袖,一年四季的衣服都要带上,因为昼夜温差非常大

去澳洲旅游要带什么东西,穿什么衣服好 10

2楼:湖南法拍网

澳大利亚地处南半球,虽然时差与中国只有2-3小时,但是季节却完全相反。12月-2月为夏季,3月-5月为秋季,6月-8月为冬季,9月-11月为春季。穿衣的话,按照季节选择当季的衣服即可。

出游必备物品:

1、服饰类:泳衣泳裤、短袖短裤、薄外套、便于行走的鞋、遮阳帽、拖鞋。

2、证件类:身份证、护照、签证。

3、化妆护肤品:毛巾、洗漱用品、梳子、润唇膏、防晒霜等。

4、药品类:维生素、感冒药、腹泻药、止痛片、创可贴。

5、日用百货:太阳镜、雨衣/伞 、水杯、多功能刀、充电器、干电池等。

3楼:董砚

小心大蚊子 长短都要带 信用卡 小心不要再导游推荐的免税店里购物 都是假的

4楼:我们是野草

澳大利亚那边的衣服很难看 建议还是在国内买 现在那边是冬天 城市靠海多 所以湿度很大 像我们这边的南方 穿多一点比较好 衣服最好防水的那种 一般带足money就好那边消费比较贵 手机一定要先到营业厅咨询 办好业务什么的

5楼:

要看什么季节了 , 都最好带着, 也可以去那买 , 我一个朋友就在那边买衣服 , 和我们这边不太一样, 你带过去的 和她们的不一样 反正要是旅游 也无所谓 了

6楼:匿名用户

现在澳洲是冬季,那里的冬天多雨,有时最低气温只有几度

带一些保暖的衣物吧,那边出太阳的时候会比较暖和

7楼:匿名用户

长袖吧,如果你不是太缺钱可以再那边买,必经那边现在是冬天。不要带太多东西 旅游一般都是大包小包的买了往回带

三月份去澳大利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8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澳大利亚三月平均温度是15℃~27℃。白天平均27℃,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15℃,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澳大利亚三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26℃)、奥尔巴尼(24℃)、阿尔伯里(28℃)、爱丽丝泉(33℃)。澳大利亚三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莱德(15℃)、奥尔巴尼(14℃)、阿尔伯里(13℃)、爱丽丝泉(18℃)。

九月份去澳大利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9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澳大利亚九月平均温度是9℃~21℃。

白天平均21℃,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夜间平均9℃,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澳大利亚九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19℃)、奥尔巴尼(18℃)、阿尔伯里(18℃)、爱丽丝泉(28℃)。

澳大利亚九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莱德(10℃)、奥尔巴尼(8℃)、阿尔伯里(6℃)、爱丽丝泉(11℃)。

10楼:象冬亦粟畴

9月份澳大利亚白天的温度在17-24度,晚上是7-10度,要带毛衣和比较厚的外套,白天穿一件衬衫加一件外套就差不多了,天气比较冷的话要穿毛衣。怕冷的话,就要带围巾和手套,墨尔本和悉尼比较冷,**海岸的天气比较温暖!

11楼:扬清佳荀荫

一、澳大利亚旅游1月份穿舒服轻薄衣服,备一些加厚衣服。最好有护肤品类用品和墨镜。

二、温度:一二月份在澳大利亚是正处夏季。而澳大利亚的沙漠地区还是比较多的,所以夏天的温度都非常高,且干燥。

气候:澳大利亚幅员辽阔,所以几乎被分成了两个区域。温带区域四季分明,温差并不大,全年气候都很好。而热带区域全年则分为夏冬两季。这就是城市区域问题,前往游客一定要注意了。

穿衣:在旅行或参加活动的时候建议大家穿着舒服轻薄,比较方便。而早晚有温差,就要大家备好夜晚加厚的衣服了。在澳大利亚,阳光是一年照到头的,所以相关的防晒用品一定要准备好了。

以上介绍,对即将出行或者计划出行的游客,一定提供了足够的季节准备信息,出门在外一定要准备充分,才好收获一个愉快的旅行。

三、附上澳大利亚一年温度图,以便旅游者出行穿衣参考:

十月份去澳大利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12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澳大利亚十月

来平均温度是11℃~自23℃。白天平均23℃,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11℃,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澳大利亚十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22℃)、奥尔巴尼(19℃)、阿尔伯里(22℃)、爱丽丝泉(31℃)。澳大利亚十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莱德(11℃)、奥尔巴尼(9℃)、阿尔伯里(8℃)、爱丽丝泉(15℃)。

澳大利亚新西兰旅游现在什么温度?穿什么衣服?吃的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澳洲和新西兰现在虽然还是秋季但天气已经开始变冷,雨量一般,早晚温差大,平均温度在十多二十摄氏度。如果去旅游应该带长袖的风衣或外套,最好也带上简单雨具。两国一般都吃西餐(就是像面包,牛扒羊扒之类)不过也有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国家的风味餐馆可选择,要是跟旅行团的话,一般会安排中餐的伙食。

14楼:虹潮国际留学

与中国刚好相反。是冬季了。

澳大利亚旅游1月份穿什么衣服

15楼:朝霞英语

一、澳大bai利亚旅游1月份穿舒du服轻薄衣服,备一些加zhi厚衣服。dao最好有护肤品类内用品和墨镜。

二、容温度:一二月份在澳大利亚是正处夏季。而澳大利亚的沙漠地区还是比较多的,所以夏天的温度都非常高,且干燥。

气候:澳大利亚幅员辽阔,所以几乎被分成了两个区域。温带区域四季分明,温差并不大,全年气候都很好。而热带区域全年则分为夏冬两季。这就是城市区域问题,前往游客一定要注意了。

穿衣:在旅行或参加活动的时候建议大家穿着舒服轻薄,比较方便。而早晚有温差,就要大家备好夜晚加厚的衣服了。在澳大利亚,阳光是一年照到头的,所以相关的防晒用品一定要准备好了。

以上介绍,对即将出行或者计划出行的游客,一定提供了足够的季节准备信息,出门在外一定要准备充分,才好收获一个愉快的旅行。

16楼:huyou你

澳大利亚在南半球,这时候正是最热的时候,30多度呢,咋穿都行的!

一月份去澳大利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1楼 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无二之旅 澳大利亚一月平均温度是17 29 。白天平均29 ,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 薄长裙 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17 ,建议穿套装 夹衣 风衣 休闲装 夹克衫 西装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澳大利亚一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 29 奥尔巴尼 24 阿尔伯里 32...

六月份去澳大利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

1楼 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无二之旅 澳大利亚六月平均温度是7 17 。白天平均17 ,建议穿套装 夹衣 风衣 休闲装 夹克衫 西装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间平均7 ,建议穿风衣 大衣 夹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装 西装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澳大利亚六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 16 奥尔巴尼 17 阿...

冬天去澳大利亚旅游应带什么衣服,去澳洲旅游需要准备什么

1楼 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无二之旅 悉尼冬季平均温度是18 25 。白天平均25 ,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 薄长裙 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18 ,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 t恤衫 薄牛仔衫裤 休闲服 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悉尼冬季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 15 奥尔巴尼 16 阿尔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