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口袋妖怪大神解答漆黑的魅影5 0创世神抓的时候就100级怎么刷努力值啊

2021-03-22 22:53:21 字数 3376 阅读 5627

1楼:心金水君

是可以刷的,5.0版本中100级的精灵依然可以获得努力值。

具体方法就是在刷好努力值以后,只要将其存到精灵中心的电脑里面,然后再拿出来,努力值就会加到能力值上面去了。

刷努力值的最好地点是反转世界

急速回廊+3速度努力值

意志回廊+3特防努力值

勇者回廊+3物攻努力值

生命回廊+3hp努力值

智慧回廊+3特攻努力值

坚韧回廊+3物防努力值

楼下的那个,请不要去抄我的回答!这是链接

http://zhidao.baidu.***/question/687719577088805564.html?oldq=1

2楼:匿名用户

5.0中精灵在到达100级之后如果努力没刷满,那依然可以获得努力值,刷好后把精灵放到精灵中心的电脑里面然后再拿出来,所刷的努力值就会自动转化加到能力值上面去。

努力值没刷好也不要紧,在水静市百货大楼3层可以买到清洗努力值的树果。

刷努力的最好地点是反转世界

急速回廊+3速度努力值

意志回廊+3特防努力值

勇者回廊+3物攻努力值

生命回廊+3hp努力值

智慧回廊+3特攻努力值

坚韧回廊+3物防努力值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怎么刷创世神的努力值?刚抓到就100级,没有办法再往上升了

3楼:中学生

您好,这很简单啊,用创世神去反转世界刷努力值(或吃药剂,药剂一次加十,最多到100),然后去电糸城市紫堇市精灵中心的npc(个体值)的左边的npc(努力值)对话后他能告诉你老创的努力值(要把创世神放到队首才行),努力相加若是510那就满了(或者去凯那市找能量鲁格左边的那个女人对话后如果你队首的那只精灵努力值满了就会给你个努力锻带),这时你会发现:创世神的能力值一点变化都没有!很简单,去精灵中心把老创存电脑里,然后再拿出来,能力值就千变万化啦!

口袋妖怪 精灵满级了还怎么提升特攻?满级刷努力值有用吗?可怜我创世神捉来就是100级,0努力

4楼:心金水君

你玩的是什么版本?漆黑的魅影5.0么,这个满级依然可以刷努力,只要你刷完努力后把精灵放到存放精灵的箱子里,然后再拿出来,刷的努力值就转换成能力值加进去

5楼:匿名用户

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买药也没用

因为努力值的增加在能力上的体现必须在升级的时候才会有效。所以即使你创世神的努力用药加上去了,却升不了级那对能力是没有任何影响的。换个角度就算你用修改器改满了努力也不会有任何作用的。

所以这个创世神要么只能这么用,要么就只能当个收藏了不过似乎修改器能把等级改下去

6楼:宇文玉石仉津

这些都是不可信的,当初的银版,还说都抓完跟大木对话,可以上宇宙(就是第3块大陆)囧。

我当时居然相信了,后来破解技术发达了,才知道,根本没有什么第3大陆,这些大都是流言。任天堂一项是以购买每年的剧场版电影票或者购机来发送稀有的口袋妖怪的(只要你带着dsl去会场出示门票看完电影就会得到wifi无线传过来神秘礼物)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100级怎么刷努力值

7楼:未来未来菌

新手刷努力值的地点

101号道路:初期速度努力

+1 速度努力值:小拉达.波波.木守宫.藤叶蛇+1 物攻努力值:土狼犬

+1 特攻努力值:妙蛙种子(低几率)

+1 特防努力值:菊草叶(低几率)

这里主要是练速度努力,可以顺带练些物攻/特攻的努力。但妙蛙种子出现较少。

103号道路:初期物攻pm努力宝地

+1 物攻努力值:土狼犬.喇叭芽.水跃鱼.小钜鳄+1 速度努力值:长翅鸥.蛇纹熊

+1 物防努力值:杰尼龟

+1 特攻努力值:水水濑

104号道路:生命努力推荐

+1 生命努力值:尼多兰.玛丽露.刺尾虫

+1 物攻努力值:尼多郎.土狼犬

+1 速度努力值:喵喵.皮丘.傲骨燕.长翅鸥虽然速度努力种类最多,但是刺尾虫多得成灾。推荐生命努力。如果是物理盾牌pm的话,跳过这里,进森林吧。

橙华森林:物防盾牌努力

+1 生命努力值:绿毛虫.刺尾虫.蘑蘑菇.懒人翁+2 物防努力值:铁甲蛹.铁壳昆.甲壳蛹.盾甲茧+1 速度努力值:独角虫

+1 特攻努力值:波克比

森林,众屌丝虫系,练物耐宝地。

如果都去过了的话就去【反转世界】。

刷满255后存电脑再取出可以继续刷。

求大神解答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怎样最快升满努力值

8楼:百度网友

漆黑的魅影一周目可以去冠军之路,第一层是+3特攻或者+3物攻的怪,第二层是+3hp或者+3速度的怪,第三层是+3防御或者+3特防的怪,进入你想练的那种数值的那一层,刷野怪就可以了。

二周目就去反转世界,六条回廊对应六个数值,去打怪即可

有什么其他问题尽管问我就好。

9楼:花谢不再

漆黑好像有一个坏蛋的bug 传染病毒能得二倍努力值 二周目可以去反转回廊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要怎么刷才能获的多努力值

10楼:心金水君

要刷努力值只能通过打更多的精灵来获得,打不同精灵获得的努力值不一样刷努力值的最好地点是反转世界,六个长廊分别对应六项不同的努力值急速回廊+速度努力值

意志回廊+特防努力值

勇者回廊+物攻努力值

生命回廊+hp努力值

智慧回廊+特功努力值

坚韧回廊+物防努力值

11楼:百度网友

带上竞争背心可以获得两倍努力值,不过速度会下降两倍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努力值怎么获得

12楼:匿名用户

要刷努力值主要是通过打精灵来获得,打不同精灵获得的努力值不一样刷努力值的最好地点是反转世界,六个长廊分别对应六项不同的努力值急速回廊+速度努力值

意志回廊+特防努力值

勇者回廊+物攻努力值

生命回廊+hp努力值

智慧回廊+特功努力值

坚韧回廊+物防努力值

查看努力值的话可以去紫堇市游戏中心外面右侧的位置有个人,他会告诉你精灵的努力值,但只有漆黑的魅影4.5v1.8以上版本或者5.0版本才可以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里阿尔修斯100级了,刷努力值会加属性吗?

13楼:匿名用户

会,练完放电脑在拿出来,努力值会加到能力值里

14楼:匿名用户

不加,升级时才会,阿尔修斯满级的,加不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创世神怎么抓

1楼 怎么吃都觉得饿 三周目抓完时空二神和冥王龙,再打完魅影摩天楼所有地区。出去后打败艾沃利拿到天界之笛,带上之前抓的时空二神和冥王龙,把大师球放进电脑,到源初之山最顶端,发现多了一个阶梯,向上到达创世神殿,100j创世神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创世神怎么抓 2楼 姬觅晴 抓创世神要先抓迪亚鲁卡 帕鲁奇...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创世神怎么抓

1楼 朦辰 首先你要打完一周目,就是拿到8个徽章再去挑战联盟。回到家,你可以参考这个,http jingyan baidu article e73e26c0cf451724adb6a7f8 html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如何抓创世神? 2楼 匿名用户 捉创世神要把珍珠和砖石都捉了 砖石在125号路就是...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创世神怎么抓,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创世神怎么捉。 之前的剧情已经做完了。

1楼 匿名用户 楼楼你好。 抓创世神要先抓达克莱伊 恶梦神 迪亚鲁卡 帕鲁奇亚 珍钻二神兽 骑拉帝纳 创世神在琉璃岛的觉醒神殿里面,抓之前记得把大师球存起来,不能携带在身上的。 捕捉技巧 使用精灵 尼多王 技能之愤怒之牙 5回合就能把它打到1血,再施加麻痹状态, 然后在扔球之前存档,没抓到重来,很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