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问女孩为什么老是躲着他女孩子说我愿意你管不着是什么意思

2021-03-22 18:44:44 字数 2176 阅读 6873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有一点喜欢你,男孩儿有时候就是这样喜欢你却不敢表白,因为他怕表白之后你拒绝他,这样会让他很伤自尊很没有面子。

2楼:匿名用户

男欢女爱,天经地义,你应该很中意,错过多后悔,都是缘份

不喜估计一辈子都不愿意记起啊,全都是痛苦

想起来都是泪 呀

每个人喜欢的都不只外表,是内在吸引了我们,因为他们能对我们有帮助,找到自身没有的东西

不喜是劝他不要浪费我生命

肯定每个人都会喜欢有教养,懂得人情世故的人呀,并且还具有一些人格魅力,优点或气质的,比如善良等等

有责任心的会表白,甜言蜜语,想办法满足你,对你好,这是女生择偶的标配吧

怎样也要为自己今后打算,

这样不太好,一我没偷,我没抢,有一份感情摆在我面前,我为什么要去逃避,再说了人生下来不是为了别人,只是为了自己活,满足自己的,不然活着干嘛

3楼:无涯之旅

女孩说这话,还不能证明她喜欢你,有可能还很烦你,不想与你见面,因此才选择躲着你。

4楼:匿名用户

他是喜欢我吗

是的,你是想多了,他就是这样的人

5楼:舞动

可能是这个男孩比较喜欢这个女孩子,诶,这个女孩子又不喜欢这个男孩子,所以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6楼:匿名用户

说白了就是不喜欢他呗,所以才要躲得你远远的,避免纠缠。

7楼:匿名用户

你好,那个女孩这样说,说明她对男孩没有意思,不喜欢那个男孩,他做什么男孩都没资格管

8楼:快乐天使

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也因为他爱你

9楼:匿名用户

也有可能是喜欢,也可能不喜欢你,这话看是什么表情说出口的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想既然女孩这么回答你,那是她不喜欢你吧,谢谢

11楼:啊

喜欢就不是躲了,而是会偷偷关注,看来有问题哦

12楼:梦醒时分

也许是这个女孩不想和这个男孩有任何的来往,看到他才会有意躲躲他。

13楼:小木屋

女孩不好意思回答,才这样说的。

我给老公打**,他在通话中,我问他谁,他说你管不着?这是什么意思?

14楼:it好难起

一般对到挂你**手机上才会说正在通话中,他说你管不着时从心里已经表现出不耐烦的心理了,你注意一点他

15楼:匿名用户

快刀砍乱麻,怕你的追查变成习惯。

16楼:开拖拉机兜风

婚姻路开始走下坡路了

17楼:柳语意

你老公对你有不满情绪

我俩抬杠她反复的问我,你在我心里到底算什么?以后你管不着我我愿意干什么干什么。然后拉黑了我怎么打电

18楼:股东会功夫

我上一段恋情就是这样,我们在一起六十多天基本上每天都在吵架,最后分手的时候刻骨铭心。想要忘掉很简单,她们觉得玩就是花心,其实不是,玩只是让自己放松下来,忘掉自己想要忘掉的东西。试着不认真的去开始一段恋情。

等着这段恋情结束了。你会发现你所谓的刻骨铭心的爱情只不过是一场笑话。

19楼:匿名用户

朋友,如果因为一时冲动,那你要想方设法联系她,毕竟都不容易,但如果是原则问题,分手也罢。以后再找女孩的时候要耐心冷静真诚,最重要的是忠诚。

20楼:无趣的艺术节

不要因为一时的气愤就老死不相往来

21楼:艾诺地狱少女

你放下就可以忘了,你的固执害了你,他的反复问,也证明了,你不够爱她,如果真的爱她,会迁就他,感情的时间,一个愿挨一个愿打不是这样吗?

22楼:我会好好爱

如果真的不想过了,就开始另一段感情来忘记吧,我是这样建议

23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斗气,冷静下来过几天再打**给她

女孩子老是躲着你是什么意思,一个女孩子老是躲着你是什么意思

1楼 光下瑛石 她以为你喜欢她,可她不喜欢你又不知道怎么面对你,所以躲着你 2楼 言午雨田间 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又不想太难堪得提出你们的不合适的理由,避免尴尬 3楼 铜铃莫轻舞 不想你有更深一步的接触 如果一个女孩子一直躲着你,是什么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如果那女孩和你是朋友的话突然一直躲着你,...

女孩说要你管?什么意思,女孩子说要你管,是什么意思

1楼 茅新兰遇夏 她要表达的意思和字面意思是相反的。这时她的心理就在想 快管管我 哄哄我 逗我开心吧 。如果你真的不管的话,可就真的生气了。 多数是表示她的气氛和不满,也还是对你的理会感觉是多余的,如果你是出于好意的话,那还是不领情觉得你这是多此一举了!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她知道你喜欢她,她就下意...

如果女孩子老是看着男孩子.那是不是对男孩子有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可能是对他有意,也有可能是对他有恨。或只是自己经常看到他成了习惯罢了。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看上你啦,要不就是你长的很特别! 3楼 匿名用户 男孩脸上长的痘痘与她是否不同? 一个女孩子,经常找一个男孩子聊天,是不是对男孩子有意思 4楼 王二时代狗子 有可能是,有可能不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