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显示括号里面叹号,叹号下面有一点点的标志什么意思

2021-03-22 18:16:08 字数 2807 阅读 7221

1楼:匿名用户

楼主啊,一个括号一个叹号。说明你的脚刹系统异常。提醒你即使检查。

2楼:青丝变白发

圆圈里面一个感叹号就是手刹标志,如果是灯亮,则表示手刹在起作用。 放到底则手刹不起作用,车车叫灯又亮就是手刹没有放到底,继续放就好了。

3楼:匿名用户

您好,是不是这个,这个是轮胎气压检测。还有可能圆圈里面一个感叹号就是手刹标志,如果是灯亮,则表示手刹在起作用。 放到底则手刹不起作用,车车叫灯又亮就是手刹没有放到底,继续放就好了。

4楼:匿名用户

您好,您说的是这个灯吧,这是胎压监测到您的胎压不正常的警示灯

5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是胎压监测提醒,估计是有轮胎被钉扎到了。我遇到过2次,其实有个胎压监测真的很贴心。检查下胎压吧,处理完毕记得消除一下哦,不然会一直报警的。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

6楼:匿名用户

您好,最好有**参考,一般有两种可能,一是手刹启用中,再有就是胎压有问题。希望能帮到你。

大众迈腾显示括号里面一个叹号,叹号下面有一点点的标志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是胎压监测报警,检查是否漏气。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轮胎气压检测。

9楼:匿名用户

您好,是不是这个,这个是轮胎气压检测。

10楼:锁清伟慕山

圆圈面叹号手刹标志,

灯亮,则表示手刹

起作用放

底则手刹

起作用,车车叫灯

亮手刹没

放底,继续放

迈腾汽车故障灯一个括号中间一个,号下面波浪线表示什么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是提示“立即保养”吗?是的就好办。把钥匙拔除来并按住仪表右下脚的一个像扳手的按纽后把钥匙插入要仪表灯亮起它显示的也是“立即保养”后再按住仪表左下方的min键后松开就好了。

还可以用电脑进入仪表板进10匹配后进02把数值选到零保存就好了。如果不是就到4s店了。

补充:到底好没有?

大众迈腾显示括号里面一个叹号,叹号下面有一点点的标志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有一个轮胎胎压不足……应该是扎胎了……亮的灯是中间一个叹号,旁边是括号,下面是波浪线~~等补好后,在你车的档杆右侧有个同样标志的按钮~按压2秒钟,会有提示音,然后仪表盘上的标志就没有了~~

13楼:匿名用户

圆圈里面一个感叹号就是手刹标志,如果是灯亮,则表示手刹在起作用。 放到底则手刹不起作用,车车叫灯又亮就是手刹没有放到底,继续放就好了。

14楼:牛热太痛苦起

红色的么?是不是驻车?

大众迈腾显示括号里面一个叹号,叹号下面有一点点的标志什么意思?

15楼:匿名用户

没有没有没有啊~~~~。没有五菱宏光最多七座

16楼:汽修勇哥

感叹号下面是一点还是有很多点,只是一个感叹号的话是手刹的,有很多点的话就是,轮胎胎压的,证明气压有少

大众迈腾显示括号里面一个叹号,叹号下面有一点点的标志什么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然后这个报警应该就自己消掉了~

18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胎压监测报警 您可以按照油箱盖里标注的标准胎压重新给四个轮子打气 然后这个报警应该就自己消掉了~

大众迈腾仪表盘出现如图黄色叹号标志,什么意思,求高人指点

19楼:匿名用户

胎压报警,量量胎压,天气热了轮胎气压可能涨了

20楼:**ile爱

手刹没有放下来

手刹是一个使用率很高的系统,合理正确的使用才能让日后使用更顺畅,特别是对于保有量最大的机械式手刹来说,更好按照正确的方法使用,别车还没停呢就把手刹拉起来了,这种做法确实没有必要。省着点用,保证其良好的使用效果,对于安全很重要,另外也能延长其调整周期降低维修和更换的成本。

养成正确的驾驶习惯,开车时前先看手刹是否已经松开,同时还要多注意仪表盘,相对来说,仪表盘所显示出的信息最为全面,随时观察仪表盘的信息,注意警告提示灯,就可避免带着手刹行驶的行为。

21楼:匿名用户

请检查胎压,这是胎压警告灯

22楼:匿名用户

胎压过低或轮胎监控系统有故障

大众迈腾这个叹号什么意思?

23楼:柏众电商

轮胎失压 检查轮胎吧

24楼:思念不安分

胎压监测亮了,轮子扎东西漏气了

谁知道车上这个黄灯亮什么意思,一个括号里面一个叹号,下面是一个波浪

25楼:柔风细雨暖灯

胎压监测指示灯,灯亮就检查一下各个轮胎的胎压是否亏气。

26楼:匿名用户

胎压报警 请及时检查

27楼:匿名用户

胎压监测指示灯,轮胎没气了

为什么电脑的信号标志显示有个黄色的叹号是什么意思

1楼 中国联通 如果您是指电脑宽带网络连接图标出现黄色叹号,一般是 由于ip地址冲突导致,建议您可打开 网络共享中心 ,选择 更改适配器设置 ,右键本地连接属性,双击ipv4,选择自动获取ip,然后打开 运行 ,输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 ipconfig new 重新获取ip地址尝试。 2楼 ...

为什么电脑的信号标志显示有个黄色的叹号是什么意思

1楼 公孙智改戌 具体出现在哪儿?在连接无线信号或者有线连接的地方,显示黄色的叹号是需要疑难解答的。你点鼠标右键进行疑难解答就好了 为什么电脑的信号标志显示有个黄色的叹号是什么意思? 2楼 中国联通 如果您是指电脑宽带网络连接图标出现黄色叹号,一般是 由于ip地址冲突导致,建议您可打开 网络共享中心...

车上这个黄灯亮什么意思,括号里面叹号

1楼 快乐湛蓝心空 根据描述估计是胎压监测报警灯,它亮起提示需要检查轮胎状况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是刹车信号,,最好上图给你确认下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胎压故障,灯麻烦检查一下胎压是不是不正常了,一定要安全了再行驶。 4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是手刹灯,检查一下手刹有没有放完或者是刹车油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