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熄火后在去打火打着后自动熄火请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021-03-22 18:15:02 字数 3819 阅读 6430

1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这个故障范围较大,电路,油路,电控系统出现故障,都会导致这种现象。你要打着火能加上油,只要不踩油就熄火,很有可能是节气门或者怠速阀故障。

轿车打火以后会自动熄火是什么原因

2楼:途虎话养车

出现这个问题要重点检查一下火花塞、点火线圈,以及整个点火线路。当车辆在行驶中出现熄火的时候,首先踩下刹车,不要点刹,然后注意后方车辆决定刹车的力度,如果后方车辆距离很近,要避免急刹导致追尾,方向盘虽然很重,但是用力还是能够调节车辆方向的,控制好车辆方向,踩下刹车,然后慢慢的靠边停车,靠边停车过程中可以尝试二次启动。

如果车辆可以正常启动,这样会恢复助力,有利于控制车辆安全停车,安全停车之后再检查车辆。

3楼:曾塔里

有以下几种原因:

1、是加装了防盗没有解除,解除下就好了。

2、是节气门过脏了或是进气道积炭过多造成的,可以用电脑检测一下节气门的开度,然后根据情况清洗节气门或进气道。

3、检查点火系统,特别是点火线圈,看是否出现问题,是的话就售后下。

4、油箱燃油量不足,油泵油压不够。

5、喷油嘴单个或多个堵塞。

6、分火线漏电。

7、节气门过脏了或是进气道积炭过多造成的。

8、发动机故障。

建议:平时注意保养,定期到4s店检查下。

4楼:手机用户

有可能是节气门过脏了或是进气道积炭过多造成的,可以用电脑检测一下节气门的开度,然后根据情况清洗节气门或进气道。 有少量的积炭可以用专用的进气道清洗液清洗,如果积炭过多就只能拆下进气道用手工清理了。 清洁剂可以有效的避免积炭,一般是不能够有效清除积炭的,还是建议找一个专业一些的先给您检查一下吧!

5楼:匿名用户

发动机本身有问题,还是操控的问题?

6楼:野蛮女友

发动机问题!!!换机油防冻液!!

凌派车刚刚开好熄火后在去打火,打着了以后自动熄火,过了一会在点火又可以打着了,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

7楼:匿名用户

蓄电池电压不足,电路虚接,冷却液温度传感器故障导致热车无法启动,点火时刻出现问题!

车子换成气后开了很久后熄火后在打火就自动熄火,什么原因

8楼:纸吹雪赤之舞

楼主,可能是自动变速器的问题。是主从动泵轮有粘连,把制动力传给了发动机导致熄火。 电子节气门脏了也容易熄火。

出现自动挡熄火的情况很可能是供油系统出了问题,一般到4s店对行车电脑进行初始化这个问题就可解决。

自动挡如果出现熄火一般是供油系统的真空管进油所致,进油后真空管内的压力发生了变化,进而导致控制电脑出现问题,也可能是怠速阀过脏或插接件松动所致。

油路的汽油滤清器过脏所引起,建议更换汽油滤清器,清洗喷油嘴及节气门体。检查一下电路。看缸线是否老化,再检查一下火花塞是否正常。

如果以上情况还无法解决则建议到4s店进行专业电脑检测。

轿车打火以后会自动熄火是什么原因?

9楼:曾塔里

有以下几种原因:

1、是加装了防盗没有解除

,解除下就好了。

2、是节气门过脏了或是进气道积炭过多造成的,可以用电脑检测一下节气门的开度,然后根据情况清洗节气门或进气道。

3、检查点火系统,特别是点火线圈,看是否出现问题,是的话就售后下。

4、油箱燃油量不足,油泵油压不够。

5、喷油嘴单个或多个堵塞。

6、分火线漏电。

7、节气门过脏了或是进气道积炭过多造成的。

8、发动机故障。

建议:平时注意保养,定期到4s店检查下。

汽车点火时,打着后又熄灭是什么原因

10楼:

我以前也遇到过,汽车修理工反复修理,还换了分缸线,火花塞,还是无果。在另外一家修理厂的师傅有点水平,认为是喷油泵故障。换了以后到现在一年了没有发生什么问题。

不能够说你的问题和我相同,只是希望你多一个角度去考虑问题。

11楼:小石头的雪宝宝

这个可能是怠速电机故障或者节气门过脏导致怠速量孔堵塞。

建议清洗一下节气门,喷油嘴。更换燃油滤清器,看看火花塞是否积炭严重或者间隙过大,也有可能是燃油压力不足,喷油嘴堵塞。清洗油泵的滤网。

熄火又称熄灭。当反应器正在以显著的反应速率进行操作时,若降低进料入口的温度,使它达到多重态区域的下限,反应速度会突然大幅度下降,反应基本上停止。这个现象称为熄灭。

相应的入口温度称为熄灭点。一般指的是汽车熄火。

打火发车几秒后自动熄火,是什么原因?

12楼:途虎话养车

是不是燃油压力不足啊,熄火后燃油压力降低了,第一次打火油压不够,就熄火了,这时油泵把压力打上来了,第二次就稳定了,我觉得重点是检查油路,先看看油泵单向阀是不是坏了。

熄火保护煤气灶点火后自动熄火是什么原因

13楼:匿名用户

1、你使用的是热电偶式的熄火保护装置(只放一个电池的)?

如果灶具的保护装置正常的情况下,在点着火后再用力按住3--5秒,此问题可能会解决。

热电式熄火保护装置是通过加热热电偶产生电流来工作的,用力按下旋钮就是保证手动将电磁阀打开,点着火后按住一段时间,是为了让热电偶加热,并产生了足够吸住电磁阀的电流。

2、如果是使用离子熄火保护装置(放二个1#电池),则有可能是点火针顶端脏或脉冲器损坏。

车子一打着立马熄火是什么原因

14楼:鄞微兰止巳

主要原因如下:

1、汽车电瓶电压

偏低;具体检测方法:用三用表电压档测试一下电瓶电压,如果在10v以下,建议更换。如在11v左右,勉强使用;要做好更换准备。

12v以上可以使用,但是要查找其它原因;2、检查是否由于积碳引起;如果走行2万km左右,重点检查、清洗节气门;3、检查、测试、更换火花塞;4、确认所加汽油的油品质量;5、检测点火开关;6、测试、检测启动机、汽油泵、传感器等有关启动、供油系统的有关部件;7、另外通电后,不要立即启动,等待30秒至1分钟,再点火;看一下有无效果;不论以上任何情况,注意一次打不着车时,一定要间隔15-30秒后再打,以保护电瓶不过发电、延长其使用寿命。

15楼:靖希荣薛凰

先检查火塞嘴是否正常,还有火塞嘴外部连接的线路问题.要不就是马达有问题或是车怠速不好怠速阀换了还不好,就要检查一下怠速阀的线路,特别是电瓶负极附近的搭铁线看有无松动。如正常最好用仪器读一下发动机的数据流特别是水温传感器.

氧传感器。有可能是混合气在怠速时过浓或是过稀

16楼:3208c黄阿玲

熄火原因:

1、自动档车型:自动档的车型不会轻易出现熄火的现象,而手动档的车型由于驾驶水平不高,可能会经常出现熄火的现象。但是也不排除自动档的车不会出现熄火的现象,其主原因是使用了劣质的燃油(很多加油站为了获取暴利卖不纯的油)导致发动机积碳而熄火。

2、另外,对于新车(自动档)出现熄火的原因主要是驾驶技术不够娴熟造成的,另外一种可能性就是汽车发动机或者油路的问题,但是对于新车来说,发动机本身的问题可能性较小,大部分的原因是油路的问题了。

3、最后对于老车型来说,熄火的原因除了驾驶技术不够娴熟外,那就是使用质量不达标的油使发动机集碳等导致的熄火。

可以做一下检查:

1.是检查汽油泵是否正常

2.是油路是否有泄漏的地方

3.是看电路是否有露电的地方

4.是检查汽油是否纯净

夏利打着火后自动熄火是怎么回事,车打着火后几秒钟就熄火

1楼 匿名用户 打着后,怠速还正常啊 ? 熄火后再打还 好打啊? 你 说的 太简单了,不 好 判断 从你 说的 一是检查点火线圈 二就是油路 如果油路是好的 ,很可能就是点火线圈了 但你 的现象很像油路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检查点火线圈,缸线,火花塞看看是否缺缸工作。缺缸工作在打着车以后会严重发抖。...

摩托车骑着突然熄火是什么原因,摩托车途中突然熄火,打不着火了是什么原因?

1楼 天蝎小灰马 1 检查火花塞或是风门 风门要是开着也灭火答案补充检查油泵 看有没有堵的地方答案补充有时和气门也有关系的 不过也有可能是电火线圈的问题 热涨冷缩也是有可能的 那是因为车子供不上油。 2 里面的电线短路了 那是因为化油器有问题,得清洗,因为它代速代不住,在热机子时间长了也是滴爱熄火,...

汽车自动熄火后打不着火过几分钟才能发动着

1楼 李海律师 由于水温较高下熄火后 发动机还是很热的,这时要想马上启动发动机 一两分钟以后 可能有困难,刚熄火马上打应可以。应为 1 靠近发动机的供油系统里的油有一定的气阻现象。 2 启动开关在 正常时 油泵工作时间太短,不能很好建立起燃油正压和回油散热。 解决方法 1 水温较高时怠速一分钟后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