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追性格冷漠孤傲倔强带些任性的女生呢A

2021-03-22 17:03:48 字数 713 阅读 4532

1楼:床上′那感觉

你要主动,可以每天去她家门口等她,每天送她回家,而且要把她逗开心,让她认为和你在一起是最开心的,从而让她慢慢对你产生好感,最后几会对你头怀送抱!

2楼:雪中迷影

尝试多和她沟通,男生要主动一点,这样让她知道你的想法,投其所好,可以增加对你的好感,试试吧。

3楼:越亦巧夕阑

兄弟,没有真正冷漠的女孩的,每个女孩都渴望被人爱护,关怀,只是你还没打开她的心门,你要知道她心里怕什么,最软弱的地方是**,然后在慢慢来,帮着解决~

4楼:玄秀英惠娴

你们已经是好朋友,说明你已经有个好的开始了。

孤傲的女生你要给她足够的空间,不要黏她太近。在她需要你的时候及时出现。

相信不久,你就可以占据她的心。

5楼:北竹青訾婷

充分展示自己男人的魅力,要在气势上盖过她,这样她才会对你另眼相看,这样的女生往往眼光很高,你必须让她感觉你足够的优秀,才能激起她的兴趣。当然也要关心她,爱护她,融化她的心,不要急噪,心要平静,要以彼此平等的心态去看她,不要因为她孤傲,就对她敬若神明,因为爱情是平等的。我就是太敬畏自己喜欢的女孩,所以现在搞得痛苦的要死。

6楼:滚〈㈤卟稀罕

跟他 打打闹闹..不要对他太好...

尺度自己掌握吧,,找到他的爱好 之类的

性格冷漠孤傲倔强带些任性的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1楼 匿名用户 不会很罗嗦的,但却很体贴 不会婆婆妈妈的,但却很可爱 理解她,不会刻意地揣摩她的个性的,不想试图改变她的 2楼 匿名用户 喜欢性格热情合群随和带些软弱的男生 性格冷漠孤傲倔强带些任性的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 3楼 匿名用户 你啊 应该是外向一点的嘴能说 说话甜的那种 还有你好看吗?...

怎样才会变对人冷漠,性格孤僻呢,怎样改变一个人冷漠,孤僻的性格

1楼 弗兰爱贝尔 一般造成性格孤僻的主要原因有以下一些 1 本人气质因素。先天适应能力差,主要与遗传因素有关。 2 幼年不幸经历的影响。研究表明,父母离婚是威胁当代儿童精神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这种遭遇使孩子享受不到家庭的温暖,过早接受了人世间的烦恼 郁闷 焦虑的不良体验,幼小的心灵上留下一道很深的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