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同时梦见老公想要给我母亲挪坟,只是还没有动土,这又是什么意思

2021-03-22 17:02:42 字数 3914 阅读 5323

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家里有什么信仰你可以直接去找阴阳先生问问怎么回事,如果没有信仰可以不用问做梦就是太过于劳累想的

我本人就是个没事找刺激的人,真想亲眼看见鬼,问问大家有什么办法不 在半夜

2楼:匿名用户

记得当年有个人和你有一样的想法,比你痴迷多了,你去 灵异吧 问问后来发生了什么你就知道了。

3楼:9898九八酒

听说在没人走的十字路口,站宽腿低下头往后面看就看得到的,我一直不敢试

清明节两个人一起出去玩,一起逛夜市,还说要给我做饭吃,这个男生是喜欢女生吗?

4楼:匿名用户

清明节两个人一起出去玩,一起逛夜市,还说要给我做饭吃,这是他想起以前的是。

5楼:孙老爷子

清明节你们两个一起去玩,一起逛夜市,这样的男生一定是对你有好感,,他想你们两个人在一起多多呆一会,他不愿意让你离开他,还说愿意给你做饭吃,那你就要慎重的考虑一下,你是否也喜欢他,如果你也喜欢他,那你们已后就试试相处吧,人生难得遇知己,因为看得出这个男生是喜欢你的,望你三思而后行吧。

6楼:匿名用户

男生和你一起去玩儿,一起逛夜市,还要给你做饭吃,这个男生有喜欢你的意思,起码是愿意和你交往,如果你看好他,就去追求吧,祝你好运!

7楼:匿名用户

我看你清明节两个人一起玩的很开心,你们在一起逛夜市也很好,你们在一起吃饭也很好,所以这两个人在一起玩很好。

8楼:匿名用户

答案是肯定的啊。一起出去玩,逛夜市,玩的很开心吧!再此基础上,他还提出给你做饭,再笨的人也能明白其中的奥妙了吧。

对,这个男生百分之百的是喜欢这个女生的。虽然没直接表白,但他所做的种种,意思已是昭然若揭了。

9楼:感谢爱我的人

你的这些描述,不能说明男生喜欢女生,只能说明两个人关系比较好。喜欢还是不喜欢,要根据男生对你和对其他异性的许多不同,才能确定。

10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很难说,有的两个人就算在一起了也不一定是喜欢,只是各自需求。喜欢不喜欢还是你自己体会吧。

11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好,因为喜欢你才会和你一起哦!要懂得珍惜,互相理解哦!互相包容,喜欢是两个人的事,女生要自重自爱哦,容易追到手的不懂得珍惜,学会矜持一点

12楼:匿名用户

喜欢是肯定的,没有谁会无聊的陪你逛街做饭给你吃,喜欢不代表就是爱,但

内喜欢确是

容爱的基础,你可以试着跟他先谈谈的,看看感觉怎么样,如果在聊的过程中你也喜欢他,我想你们成功的几率还是很大的,毕竟男孩也喜欢你,爱呢需要你给别人机会同时呢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当时间对了就会遇到对的人,最后祝你幸福

1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的,男孩的心思不敢确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你肯定是动了心了

14楼:地陨无痕

神经病啊,清明节出去玩,清明节是上坟的,他是不是巴不得你死

15楼:匿名用户

是吧,不然谁会闲着慌又是出去玩又是做饭的

16楼:匿名用户

从外表这些事实来看,此男生对女生在感情上是有意思,不然不会这样待女生,作为一个男生,这样慷慨无私的表现,确实难能可贵,他极力的表现自己,就是争取女生对他的青睐,博得女生的赞许。

17楼:a中心城区

你有这愿望好下去吗?如果你喜欢哪种就大胆的去爱!不要闷在心里!

18楼:上机轴瓦

这个男生是喜欢你,但不一定爱你,爱和好是两种事,你要分请楚。

1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吧,不过这个节日选的是有点奇葩。

20楼:励志迎薪

这是另一种方式方法。也算挺吃饭

21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女的未必喜欢男的啊

2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了,他想在一起

23楼:阿们

不应该是吧,不然谁闲啊

24楼:匿名用户

男孩子当然是喜欢才会这样啊!女孩儿不也是会因为喜欢男生才愿意亲手为他做羹汤吗!

有人见过这个女人吗,是做什么职业的,酒店吗,多少钱一次?还是,如果有人见过请你告诉我,主要是做什么 100

25楼:匿名用户

体验决定深度,知识决定广度。你的人生是什么呢?工作不顺心怎么办?我们工作

26楼:猪看着你都笑了

就这样的还多少钱一次?

27楼:匿名用户

你丫也太狠了吧?这种也吃,?

今天有个认识的女生递给我东西时碰到了我的手,我莫名的觉得很开心,这是什么心理?

28楼:好宝宝

你可能暗恋她或者无意识对她有好感,当然也可能你是感情的小菜鸟,白纸一张吆。

29楼:森特阿卡

一般心理 一般身体上的接触都是人渴望的 也有可能你喜欢他

30楼:q岚少

你很碰女孩子的手

加上你对她有好感【可能喜欢这个女孩子】同样这个女孩也是和你差不多

少年不要怂,爱她就要那什么***

31楼:匿名用户

太久没真正体会爱情的心理

32楼:听风落语

你喜欢她呗!你追她吧。

我有个朋友肺部拍片(不知是哪一类),结果是发现肺部有阴影,这代表是什么病呢?不一定是癌症吧?

我有一个妹妹,她很自私,只知道吃,有很多坏习惯。有时他只想着自己

33楼:匿名用户

小孩子一般对于吃和玩上面都比较倾向于占有,毕竟还小很多道理不懂,这个需要你慢慢引导,比如你可以经常主动给妹妹一些吃的玩的,这样时间久了妹妹也会对你产生付出,这期间在别的方面避开玩和吃对妹妹进行一些语言方面的教育,孔融让梨之类的。

34楼:陌颜小蟹

我有两个妹妹。

怎么说呢,做

为姐姐有没有做好榜样?

我十七八的时候突然迷上纹身与打耳洞,那时候我妹子们才刚上初中,我难得回家一次,她们看见我后就开始不自觉的模仿。第二次回家我就发现了她们的模仿行为,我很震惊,所以立马把头发染回了黑色,也穿起了长袖遮去手臂的纹身。

身为长姐,不应该只看到妹妹的缺点,也要发现她们可爱的地方,并以身作则,才能为她们做出好的行为引导。

分手后,前男友说从没喜欢过我。最近我又遇到一个男生,在一起的时候他的眼睛里也会发光,是我又误会了吗

35楼:狂热分子的老巢

对于前男友,我就一句话:别再留恋,也别再怀念,就算他回来找你,也劝你当做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朋友对待。 对于现在追你的:劝你好好珍惜

36楼:匿名用户

分手之后是否还可以做朋友?我的答案是:no!

37楼:匿名用户

分手了,还盯着你看,八成又看上你了!你就不要解释了!你俩就好上吧!没有别人反对的,放心,不要犹豫了!

38楼:欧it预约

两个人确定恋爱关系,肯定是要双方都有意的。对于分手时候的话,不要太认真。喜不喜欢一个人,难道跟他谈恋爱的时候你没感觉吗?

39楼:汪俊平哎

谁认真谁就输了,,,,

梦见起坟有给土封上了什么意思呀,周公解梦做梦起坟起完又都埋上了是咋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中间七分用土巴粉封上了,这意思很好,预示着你事业圆满。 周公解梦做梦起坟起完又都埋上了是咋回事? 2楼 梦见起坟什么意思,得此梦者五行乃是地支中的未土,则事业发展良好,贵人运多,彼此求财得利,事业中多有贵人相助,对你生活改善有利,切不可因小事而与他人纠结于心,夏天梦之吉利,冬天梦之不...

梦见故乡很多邻居和我问好,梦见故乡的很多坟墓,也梦见自己和同乡伙伴在唱歌,还梦见自己被母亲骂,请问这些梦是什么意思呢?

1楼 吾明照四方 马上就要新春佳节了,也许是你思念故乡的亲人,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梦出现 梦见故乡的很多坟墓,也梦见自己和同乡伙伴在唱歌,还梦见自己被母亲骂,请问这些梦是什么意思呢? 2楼 year幸运宠儿 答 梦见坟墓 梦见坟墓,幸福即逝。 梦见自己从坟墓里走出来,会有成就。 梦见人钻进了坟墓,亲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