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老是一下班回家吃了饭就玩游戏玩到一两点,有什么办法让他早点休息

2021-03-22 06:17:00 字数 1178 阅读 3110

1楼:想尼龙之约

你就故意和别人聊天 气他

2楼:龙的传人孙晓龙

这是个小事情但是很严重了!!!没别的方法你必须提出严厉警告了(如果再这样下去我就可能和你分手了)我不可能和你一个很幼稚控制不了自己的人一起生活!!不这样这个问题**不了!

3楼:匿名用户

让他玩一下吧!可能是才着迷的,玩几天兴趣降下来,叫他休息了,他就很容易接受来了。别硬强迫。

4楼:百度用户

工作压力大,游戏解闷,或者是你不够浪漫,他玩游戏都不和你玩,真是该反省自己了,也要注意他,是不是不爱你了

5楼:匿名用户

有过类似经历的我,或许有一点发言权。我不会说让你离开他。入迷了,只能他自已努力跳出来。

我玩了六年电脑,今年27,多年的时光仍在电脑上。现在真的有悔说不出,由他去吧,你越反对,他越倔强

6楼:匿名用户

玩游戏还真难治,暴力点,断网锁电脑,这还真难搞,人家上瘾了

7楼:匿名用户

撒娇让他抱你早睡觉~~

8楼:匿名用户

告诉他,如果他还继续,你将用你的方式消磨他不在的这段时间…各玩各的…看看他的反应。

9楼:匿名用户

找他有.吸引力的事情做

10楼:匿名用户

每天要了还要,累坏了就不玩了

11楼:匿名用户

我敢说你可定治不了你男朋友,因为我大哥就这样,还要跟我大嫂闹离婚

12楼:八秒热度丨

最有效直接的办法,电脑砸了吧

13楼:十年凯源千

多找点别的事给他做 替代玩游戏

14楼:想不好用啥名

勾引他 让他把持不住 然后不就睡觉了

15楼:我设计一万中方式遇见你

拔了网线。或者电脑设置开机密码

16楼:金惜

在买个电脑,你也玩,跟他玩一个游戏

17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一棒子敲晕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