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天花板上安装的白色的,像是监控什么的,跟拳头一样大

2021-03-22 06:12:36 字数 1883 阅读 5188

1楼:云中飞人

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是烟雾探测器。消防用的。一旦发现室内有烟雾超过设定的浓度,就会报警。

办公室里天花板上,一个白色方块状的东西,拳头大小,一个绿色指示灯,是什么东西?

2楼:搬娶买新车

天花板,如果是边角很可能是摄像头,中间责很大可能是烟雾探测器

办公室里的天花板上安装的一个白色的东西,跟拳头一般大,有个绿色的指示灯,是什么啊?

3楼:铁桌上的仙鹤草

火警器,只要室内的烟达到一定浓度,它就会洒水,然后发出声音

4楼:愚公

消防用的,火灾探测器

写字楼天花板上圆形的物体,有谁知道是什么?

5楼:匿名用户

是消防器材,

烟杆传感器,

屋里烟超浓,

中控室报警。

6楼:der丶幻象

这应该是楼内的无线信号发射器。让大楼内部的手机有信号

天花板上按装的这东西起什么作用

7楼:匿名用户

sistent that her childre

8楼:忧伤的幸福

看不清楚,喷水装置吧!或者摄像头

9楼:楚夕笛

防火,这是酒店检测烟的,怕着火

10楼:神彩飞杨

**看不清楚。是公共场所安装的自动喷水喷淋头吧?

天花板上的那个圆形物体 向喷头的那个东西作用,名称是什么。

11楼:牵只蚂蚁逛大街

那个就是个喷头。当发生火灾报警后,喷淋装置会自动喷水灭火,这个玩意就是喷水的喷头。学名叫做消防喷淋头。

12楼:匿名用户

您好,可能是喷淋装置,测到烟会自动喷水灭火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烟感,主要用于预防火灾,当房间烟雾达到一定浓度,他会自动报警。

14楼:

天花板是一座建筑物室内顶部表面的地方。在室内设计中,天花板可以写画、油漆美化室内环境及安装吊灯、光管、吊扇、开天窗、装空调,改变室内照明及空气流通的效用。

房子装修完了,又买了塑料线条,不知道怎么装上去,跟**的一样,在天花板上装,想自己弄,求懂行的指导

15楼:随州大学

你这个粘上去太不协调了,吊顶用的金属的不适合再加这种造型线条了,风格不搭

16楼:匿名用户

买免钉胶 ,一般是先打胶,再打钉。 打钉目的就是定位。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粘到上面可能不太谐调

像这样的音箱怎么拿下来……在天花板上……他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18楼:天涯酒醉梦红颜

边上那个白色的圆框是卡进去的,你可以慢慢的轻轻的翘出来。把那个白色的圆框撬出来之后应该就能看到里面安装的螺丝孔

19楼:匿名用户

外边这个白色带孔的罩子,高档些的箱子一般是用强力磁铁吸在箱体上的,低档一些的箱子可能是卡在箱体上的。不管是什么方式,第一步就是取下孔罩,然后可以看到圆边四周有4或多颗螺丝钉;第二步,将螺丝形拧松,待箱体与天花板孔洞之间有一些缝隙,手指可以伸进去找对应位置上端有个可以90度转动方向的塑料卡头,打开就挂上了,关闭就收进去了,将全部卡子都关闭,整个箱体都可以从吊顶孔洞中完全取出。

天花板上小小的白色的东西是监控器么

1楼 匿名用户 不太准确的来说它也算是个监控器,如果带摄像镜头的话它就是个监视器,如果没有的话它就是一个火灾监控器,里面有对温度 烟很敏感的元件,你可以拿打火机烤一下或者是吸口烟喷上试一下,它就会报警了 2楼 用户名o已注册 问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是不是烟气报警器。 装在天花板的那个白色圆形到底是...

下午一只黑色的大蝴蝶飞进办公室是什么兆头

1楼 匿名用户 黑的应该不是蝴蝶,,不是蛾子吗,不过也差不多 晚上屋子里飞进来一只黑色大蝴蝶意味着什么,有什么征兆,如果我把把它打死了,会有什么不好之处? 2楼 匿名用户 家里半夜两点多来了一只蝴蝶是好还是坏? 3楼 匿名用户 不要打它因我晚安 晚安 4楼 不灭的弟弟 我命由我不由天 不要自己吓自己...

有一种很像枇杷树的树叫什么,有一种树,叶子很像是枇杷树的叶子,且是常绿乔木,夏天开白色的花,很大一朵,那是什么树

1楼 匿名用户 广玉兰叶子和枇杷叶子形状很像,四季常绿,开白色花,只是叶子油光光的 有一层蜡质,附图 2楼 麻辣猪脚好吃 正确答案 类枇杷树 3楼 匿名用户 描述的比较少,大概猜一下,是玉兰树么? 4楼 匿名用户 木兰树叶子很像枇杷树的。 5楼 其实就是一种菌类,没什么用。其他树上也长 有一种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