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颜值5分,但化妆技术牛,化妆后10分的女生,和本身颜值8分,化妆后8 5分女生,你选择哪个

2021-03-22 05:11:00 字数 4778 阅读 2291

1楼:匿名用户

当然选8分。物以稀为贵。现实中有几个女生颜值有8分的?颜值7分的都很少。

而且颜值打分,根本不算化妆之后的成果。

这么问问题的,一看就是男的。哪有颜值打分去算化妆的?而且化妆一般是在原来的基础上,提高1-2分。

提高2分都是极限了。5分的不可能达到化妆后有10分。做梦。

整容都达不到10分。就算整容也就顶多在原基础上提高3分。去网上查查颜值划分**吧。

你们的标准是有多低。只见过村花小芳、翠花之类的么。

而且,8分的化妆8.5分也不可能。化妆只提高0.5分?那是只涂了个口红、画了个眉毛吧。化妆起码能在原基础上提升1-2分啊。

况且:化妆不可能达到10分。神仙姐姐是无法通过化妆达到。

化妆只能达到可爱、艳丽等网红脸的水平。真正的仙女同时拥有极高的颜值和脱俗高贵的气质。不是涂脂抹粉可以达到的。

仙女的五官比例不是人为能创造的,那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物主的创造。神的精心作品。

不是凡人化妆出来的。

靠化妆不可能有10分。10分女生不仅要容貌还要气质。靠化妆无法弥补气质的不足。

10分的女生,必定气质贵气而脱俗,姿容俊秀。10分的颜值属于绝世美女。仙女姐姐。

颜值天花板。靠化妆不可能达到。

就算是颜值本身8分的都不可能通过化妆达到10分,顶多达到9分。化妆不是万能的。

底子不好化妆也无法拯救。除非整容,而且是大整:得动骨头。磨骨之类的。就算大整也就提高顶多提高3分。

本身颜值8分?做梦吧。现实中有几个颜值8分的?

大部分女生颜值都是2-5分。偶尔有几个6分的,顶多7分的。8、9分的基本都是明星。

10分的更是一代传奇这样的绝色,时光历史中的一代传奇。8分-10分的美女,生活中非常少见。几乎见不到。

你们这帮男生,提着问题有意思么?假设都是错的。逻辑呢?5分的普通女靠化妆能达到神精心创作的10分美人?现实中高颜值的8分的女生你们见过几个?做梦呢。

2楼:2017丶起航

选前者的就是玩玩而已,并且一般都不洗澡不卸妆的玩,不然怕软了

3楼:噬血竹节虫

肯定是8分的啦,遗传作用很大

4楼:归海绝语狼

人靠衣装,马靠鞍,看总体。

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导演挑演员 只需要根据剧本对角色的定位来选择即可

如果你是选女朋友 条件只有颜值的话 emmm 先看看自身条件哈

6楼:匿名用户

你是愿意要一个画皮的鬼,还是愿意要一个天然的妹?

这个女生颜值能有8分么?

7楼:锁长老师

单纯论颜值,绝大部分国人的审美来说,都应该是觉得很漂亮了,至于多少分,看你自己的定义了。

8楼:湍流龙击打

个人认为评价一位女性的颜值是要考虑妆后的,毕竟大部分时候女性都会化妆,所以加上参考身材和气质审美,就图中女生的颜值我认为可以给出8分

9楼:匿名用户

看你画的都吓人,还八分呢,看你也就五六分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这张**还到外国问,我们又没办法评定

11楼:借口

这是个外国的,从审美上,外国和中国人都会喜欢,所以10分

12楼:王梓心就是我

满分10分的话8分可以

请问一个女生颜值打7,8分。但是又出现了一个9分颜值的女生,这个7,8分颜值女生的男朋友,会不会抛

13楼:匿名用户

差就差,你自卑什么天下男人这么多,他不是你的,但总有一个是你的!

14楼:炭鸥硨垦凭矣

你直接去追9分颜值的女生吧!因为这世上已经没有第二个比你帅的男人了

15楼:和尚·唐

颜值?谁定义的级别?再漂亮的青蛙,在癞**眼里也是怪物!

16楼:不知道能不能

人是有感情的,不是光看外表的生物呀,但如果看见那个颜值9分的女生,男朋友就变得不正常了,那就可以想到男朋友是以样貌看人了

17楼:匿名用户

在爱情路上,外貌其实并不是首要,内在美比外在美来得更美好

18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他们关系怎么样

19楼:天枰大禹

有差别的,男的会更喜欢漂亮的

20楼:亓丶大少

满分才十分,一差差了百分之十,不多么?

男女颜值分别几分啊

21楼:匿名用户

都属于中等吧,女生看起来是那种老实本分的那种安分守己的,男的也是老实的那种不像是油头滑舌那种。挺喜欢他们两个的。只是从外表看,具体内心是什么样的不知道。

22楼:匿名用户

小伙子的颜值比女的要高些

23楼:匿名用户

男的颜值比女的高多了

24楼:匿名用户

女的八十分男的七十五分

现在的女人看着三分颜值,画着五分的妆容,看着美颜里七分的自己,觉得只有十分的男生才配的上她!含义?

25楼:甘甜甜蜜

这是讽刺女生没有美貌,却自视甚高。素颜丑的要死,却希望有个帅哥来喜欢自己。

26楼:涟水渔夫

都是美颜相机害的,**———照骗,呵呵

27楼:真是好好男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门当户对的年代已经过时了

十分的男生不多吧

28楼:哥帅但哥不爱

女生学得自己很美,却学得很帅的男生配得上自己,女生却忘自己只是靠化妆了与美颜了

29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女人凭借自己仅有的一点颜值,就高标准的要求未来的另一半。这叫做不自量力。凡事都讲究门当户对,优秀的男人凭什么就能瞧上你,醒醒吧!女同胞

30楼:hlw文英

女人追求完美,都想找着如意郎君,可现实往往就是这样的残酷,没有十全十美,当找不到十全十美后,我们得降低自己的要求,自己也不是十全十美啊,不讨厌彼此能过日子就行了,女人终极一身是要嫁人成家的。

31楼:牒中牒

这还需要什么含义?字面意思还不够清楚?

32楼:啊嘞丶哪去了

每个人都会追求更好的自己和对象。

如果满分是10的话,女生给男生的颜值打分基本是7或8分,说明是一个什么水平?

3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真的有7、8分,那这个男生算是颜值很高的帅哥了。毕竟6分就开始步入相貌端正的帅哥行业了。只不过6分男,普普通通的时候有6分,不打扮邋邋遢遢的时候差不多只有5分,打扮了能奔到6.

5分。有7、8分男生差不多算是明星颜值了。平日里颇受女性欢迎。

但也有常被女性**、意淫的烦恼。

但是一般女生当着男生面都会说得好听点,实际上这男生可能才6分。如果是背地里打分,那就是真的很帅了。

不过现在很多颜值5、6分的男生,都会以为自己颜值8、9分,甚至10分。自称帅哥,各种自恋,各种傲娇。觉得自己这么姿容绝色应该迎娶/嫁公主级别的白富美,恋爱结婚女生要为他一掷千金,出巨额彩礼或者巨额嫁妆娶/嫁他。

恋爱结婚想让他出一毛钱那绝不可能。毕竟因为他太帅了,抱一下他,都得付巨额。真是自恋到了极点。

他觉得自己闪耀如钻石,女方为了一亲他这个芳泽必须得各种倒贴,不然他就要分手。恰恰是那帮颜值5、6分的男生常常以为自己颜值8、9分,甚至以为自己有10分。而且这帮男生大多不学无术,胸无点墨,没有一技之长,毫无上进心,大多中学辍学,读书怕苦辍学,工作怕累辞职家里蹲。

哎!偏偏有些小姑娘还就是肤浅的喜欢这些不学无术、傲娇自私的有点小帅的5、6分男生。因为现实中大部分男生颜值只有2-4分。有点小帅的男生,都有女生喜欢。

还有一些身高175+或者180左右的男生也会很自恋的以为自己有身高就=帅哥了。

34楼:陈立

这说明你在女生的心中还是一个很不错的形象,这个形象可能不仅仅是指外在,也许你的魅力对这个女生也有一定的吸引力

35楼:莣忧草

很高的一个水平了,10分是完美属于幻想达不到的水平,9分其实就是最高分了,7、8分的话就是你的颜值基本满意的了,其实6分以上就是可以了

36楼:丿那一夜丿

颜值没有十分的,打十分的是内在和外在,给你7分或者8分,很不错了!

37楼:㈠切终究是戏

一般水平 说明机会不是很大 不过还有机会

38楼:时间、为我疗伤

说明那个男的不好看!哈哈

女的回答:大部分都是颜值几分的女生会和颜值5分的男生能结婚? 10

39楼:匿名用户

比较常见的组合都是挫男配美女吧,主要是现在女生都比较注重打扮了,男生少吧。颜值5分的男人现在都是8、9分的美女在侧吧

40楼:小绵羊赵赵

想嫁给爱情的让不管自己颜值几分都会嫁,想嫁给金钱的不管自己颜值几分,只管男生身价多少

41楼:丽达

这要看男性的欣赏水平高低。

化妆可以让女人的颜值提高几分,化妆可以让一个女人的颜值提高几分? 5

1楼 拾荒人大本营 首先可以把肤色提亮变白,然后斑斑点点之类的可以遮住。化妆技术强的通过化妆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肤色变好看,五官变立体,整个人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2楼 匿名用户 总10分,化妆提高4分,本人4分 3楼 风生谁起 从0到10,不是不可能! 最高10分 女生化妆和不化妆,颜值能差多少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