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很乖的好女孩喜欢很花的帅哥。这个帅哥会喜欢她吗?她是大眼睛,眼睛很大很亮,皮肤雪白老好看皮肤很

2021-03-21 11:17:18 字数 5098 阅读 3171

1楼:最爱万水千山

那就在一起呗,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在对的时间爱上对的人,最浪漫的事莫过于你爱的人恰好爱你。祝你们幸福。情不知其所起,一往而深

2楼:匿名用户

我只能说,这男的应该看不上这女的,感觉这女的不是很好看,男的都是外貌协会

3楼:老好人喔

这个不确定,就算她同意和你在一起,可能他也是暂时的。

4楼:匿名用户

知道这个男生这样,还喜欢他,那不是自己找虐吗

美女长得很漂亮是大眼睛。很多男人喜欢的。大眼睛好看。是好女孩,人品好的。性格好好的。很多好男人都会 30

5楼:菲姐

你在夸她,把她的优点都说出来了,如果这样,她男人缘好是没错,还要看她会不会选择和什么样的男的交往

6楼:桂

女人再漂亮;

只想跟好多男人玩玩?

就不是处对象的目的了;

玩有啥好不好呢;

快乐就玩;

不快乐就分手;没啥;

为什么花男人帅哥挺好的和一个好看美女好女孩是好朋友。那个男人喜欢她,她喜欢帅哥,不理他。不想和他?

7楼:匿名用户

你对事情的描述太片面了,可怜之人必有可

恨之处,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你在表达些什么呢?一对情侣案例,也不清楚是真是假,要同情吗?

我就没发现错误全在一方身上的事情。再说牵扯到爱情,爱情哪有谁对谁错?非要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有意思吗?

现在社会上一个人没有了谁都能活的很好,好女人好男人多的是,没有谁说非卿不娶,非君不嫁的。对方让你不满意了你就爱情受伤了,变得对其他人冷淡,别人也不是没有你就活不下去了,别把自己摆的太高,你还以为这是**呢?一个莫名其妙的提问。

8楼:冰洁说情感

你好,因为花心男喜欢

这姑娘是一时的,而这漂亮女生虽然喜欢这漂亮男人,但是觉得这男人太花心,有可能不是真心喜欢自己,所以明明喜欢他,但在众人面前却做出反对他,拒绝他言行。只能说他们关系还处于一般场景吧。

9楼:匿名用户

大千世界什么人也有,即然第一次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下次,假如你爱这个不要自期人。人,他不爱你就趁早回头,

一个很乖的好看美女很热情的和一个花男人帅哥挺好的是好朋友。她会撩男人,那个花男人帅哥会暖情话?

10楼:体娱荒原

很乖还会撩男人?

说明也不是非常乖吧

不过有时候成年人还是互相爱比较好

11楼:遇见心中的那个

我呢,是我嘛,我也会是我,请你喜我

12楼:全能娱乐说

会撩,有彼此间的暧昧,不一定会在一起,美女有时候不一定会嫁给帅哥的,好朋友间倒容易发展。

13楼:最好的

我觉得他们之间应该是有不太正常的关系,他们之间应该是往恋人的方向去的。

14楼:大嫘嫘

其实这样一个美女根本没有看清一个人的真面目

一个很花的帅哥喜欢么一个蛮好看的美女,一开始说好就是陪他睡觉的?是喜欢她吗?

15楼:猫爱甜橙

是玩她还差不多,很花的帅哥,用别的词来说就是衣冠禽兽

16楼:木子尘的向日葵

不是,那有一开始就提这种要求的

一个花男人帅哥挺好的挺花心和一个好看美女是好朋友,他喜欢她,那个女的不喜欢钱,也不喜欢他,那个花?

17楼:公主范儿

没有为什么啊,感情这件事情不是金钱能代替的,虽然说他很有钱,可能是

18楼:匿名用户

俗话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不喜欢就扎紧自己的篱笆。

19楼:匿名用户

既然人家不喜欢你就不要勉强有些是对方接受不了的想让对方接受只有改变自己了

一个不好看家里有钱女人长得一般性,她没有男朋友。有一个花男人帅哥第一个喜欢她。她是好女孩蛮单纯喜?

20楼:寻开心

看了你上面的描述,一个不好看,家里有钱,女人长相一般,她没有男朋友。有一个花男人帅哥第一个喜欢她。她是好女孩,蛮单纯的。

我觉得,一个花男人帅哥喜欢一个不好看,家里有钱,长相一般的女人,这并不奇怪的,他是出于什么目的,这样做,是他真的认为她单纯而喜欢她?答案只有这个花男人帅哥自己知道。不过,通过平时仔细观察体会是能够发现一些真实的东西的。

21楼:良颜凤跖

男人花心,怎么靠得住呢?所以,女生现实一些,不去招惹花心男,是个明智之举。

22楼:匿名用户

这么困呢,我觉得这个男人不要照这个女孩子,叫他过得幸福一些吧。

23楼:匿名用户

从你给的描述的情况来看,咱们不能以貌取人的,应该说这个人的人品放的是我呀

24楼:深蓝之蓝心

是的差距确实会很大

有的时候就是这样

看你怎么想

只要你想开了

那么很多事情

就是这么简单

因此我们要自己学会让事情简单化哦

25楼:夏雄

说真的,这个女的可以找一个更好的,可以找一个花心的。

26楼:白执

从你的描述上去看的话,对方是听。普通的然后也是比较一般,但是。还是可以更好的吸引住人,说明对方是比较的好的人是挺好的。

27楼:匿名用户

什么跟什么呀,你问的问题太乱了,没有逻辑,你可以整理清楚再问?

28楼:匿名用户

看一个人不能只看外表,也许她有其他的魅力,有人喜欢是好事,女人长的不漂亮难道就找不下对象了吗?所以努力使自己优秀吧,花自芬芳,有蝶自来。aqui te amo。

一个家里很有钱的不好看美女喜欢帅哥,认识的帅哥也多。有一个花男人帅哥挺好的喜欢她的性格,是喜欢的?

29楼:匿名用户

帅哥配美女,有钱的帅哥那是更加很难找的,但是有些人没有超帅的外貌,但是他有钱也能够长大,美女,这主要还得看他们的性格,美女当然也喜欢帅一点的男孩子当然最好是有钱还要有才,这才是最希望有的。

30楼:勤奋的陆

大家都一样的。美女喜欢帅哥,帅哥喜欢美女,这也算是一种等价交换吧。

31楼:我火灭了

首先要看这个男人是不是属于那种花心的?如果是那种花心的类型,那么喜欢他,应该只是喜欢他的外貌吧,因为毕竟它非常的漂亮

32楼:安乐闲散人

这个需要看当事人啊

感情这个东西

说不明白的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这个需要看当事人自己的想法

其他人是**不了的哦

33楼:善

主要是彼此的喜欢,是真的喜欢,其他的真的都是比较次要的。比如钱和外貌都是会随着时间变迁的,只有真的喜欢了才能接受他的改变。

34楼:匿名用户

没有看明白到底谁是追求者。所谓的这个美女见多识广,家里有钱恐怕没有那么容易搞定。

35楼:00喜洋洋

太帅的男人都不靠谱,还是找这个不太帅帅的,这样的人对你也会好。

36楼:华仔记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相处的舒服开心就好,没必要想这么多。

37楼:

觉得最终还取决于哪个男人可以对他更好,或者哪个男人可以让他喜欢吧。

38楼:云鼎影视

可能这个女孩子家里非常有钱嘛,人家对钱并不是太感兴趣,只是想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而已。

39楼:拼搏_欲其成功

也许是两个人对眼了,喜欢她喜欢跟他在一起,当然钱是前题,少奋斗好多年

40楼:may美知道

喜欢一个人是不一定要有理由的,但是家里是很富有的,那么对方也会想靠近你。

41楼:匿名用户

一个花心的帅哥有可能是喜欢他家里的钱吧,这个不好说那就看。这个女人的性格怎么样?会不会是真心喜欢也说不定

42楼:小叮当答题

我觉得如果想要找对象的话,不一定光看他长得帅不帅或者是有没有钱,这些都是次要的。

43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真的很不好说因为有可能是喜欢也有可能是看图家里的钱财贪图他的富贵

44楼:巩东园

虽然陈述的不是很清楚,不过自己的人生还是要遵从自己内心的决定,多听听内心的声音,不要考虑外在的条件,因为毕竟过一生靠的还是内心是性格

45楼:汐月

我觉得有钱的世界真的很复杂诶!喜欢就喜欢呀,哪有那么多想法。

46楼:善良的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时候看对眼了,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47楼:骑着蜗牛当房车

这就是经济的实力所在,经济实力,家庭条件好,当然有要求,当然有自信当然可以挑选。

48楼:匿名用户

无论如何感情的问题都要认真去对待,不可以戏虐。

49楼:最好的

我认为这个这个不是喜欢你,而是喜欢你的钱,我认为你应该注意了。

一个美女给一个很花的帅哥看她**问他好看吗?那个男人回答喜欢么是什么意思?会娶她吗? 30

50楼:汉草古坊**吆

觉得不会吧,,毕竟说了他是个很花的人,虽然美女很漂亮,但是这样的男的不在外边玩够是不会结婚的,!【个人见解,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51楼:馃惍浠欚煇

会和她**。不会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