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把一扇卫生间门做成打开时齐平卫生间墙壁,关闭时齐平卫生

2021-03-20 22:34:54 字数 2723 阅读 6030

1楼:日出东方第一缕

关闭的时候与外墙平齐是可以做到的,但是,打开的时候与“卫生间墙壁齐平”是什么意思呢?与外墙齐平的话,可以把它做成**门,但是,打开以后的情况是与平常的门一样的,就是门扇靠着左边的墙壁上。

卫生间推拉门与墙壁对齐好么

2楼:匿名用户

关于一些门窗按照,可以让师傅操作。在安装的时候,主要与墙壁保持平衡。

卫生间地面和客厅齐平

3楼:匿名用户

直接在门口放一块过门石,打上玻璃胶就可以了。

4楼:

在卫生间的门口安个过门石(也就是大理石的门槛),提高水位,这样可以防止 洗澡时候 擦地的时候水流入客厅,

5楼:匿名用户

把卫生间门口位置的瓷砖用专用锯拉掉,补一块高出地面的过门石,门石颜色不至破坏整体装修色调,即可。

地板与卫生间过口,地砖齐平,怎么处理防止卫生间用水溢出泡到地板,

6楼:匿名用户

这属于设计失误,卫生间地面应低于外面地面才对。有两个办法建议你试试,一是内在门口外侧,用玻容璃胶粘上一条复合地板封口条,半圆形金黄色塑料的。既不影响出入,也不难看。

但不能影响关门,关上门之后紧挨着。二是在门内侧最下边,固定一条橡胶条,橡胶条要长一点,趴地面上,只要关上门,水就不会溢出,你不妨试试。

7楼:小一九九九

靠地板边捕一条7厘米磁砖条,用磁胶粘合,缝隙打上玻璃胶。

卫生间的装修问题

8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在上部做一个与台盆相呼应的玻璃吊顶,装上吸顶灯,效果应该也不错。

9楼:匿名用户

装镜前灯是在改电的时候就一定要预留开关和装的位置。至少你不能走明线吧?灯饰市场上有很多镜前灯可供选择。你自己选一下就行。

10楼:日出在子夜

建议镜子上方到顶的地方可以做成**柜,柜门和镜子齐平,卫生间里的很多杂物都可以放进去,既实用也美观。

怎样让两扇推拉门是齐平的

11楼:匿名用户

齐平式推拉门可以实现

但是要用到比较贵的铰链

例如海蒂诗的inline这种

12楼:沸腾燃烧の血

推拉门没有平开的,除非你用折叠推拉门,但造价就高多了。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平的,门往哪儿拉?

卫生间想用玻璃门,就是淋浴房那种推拉门。门上方做到与吊顶齐平,四边封死。这样做不知隔音效果如何?

14楼:匿名用户

隔音效果一般

还有门的上方一般不会封死,会留20公分左右的缝隙,这样空气会有流通,不然哪天身体不舒服加上洗热水澡不太安全...

浴室的玻璃门不需要太好的隔音效果啦

如果真的想隔音,你可以把卫生间的门做成隔音的

15楼:摩托刀兵

隔音效果不怎么样,你上面空气不流通,水热点不就成桑拿了吗?

16楼:匿名用户

隔音效果一般般 浴室用考虑的应该是空气流通 隔音就不是非常必要了

卫生间抬高,而门洞直接做在抬高后的台面上,正常情况下,卫生间抬高,门要怎么处理?

17楼:匿名用户

正常卫生间抬高不影响门,否则就要抬高门上沿。

18楼:新州汉河

抬高后在门那边留一个扇形区域,这样卫生间门下沿还是跟外面的地板齐平的,从外面看是看不出抬高的,这样门好看点,但使用起来卫生间就好象少了一个角。门洞直接做在抬高后的台面上,外面看起来差点,但使用感觉要好点。二种做法都有,跟据自已要求来做吧,但多数是门洞直接做在抬高后的台面上。

门扇一般二米高,门洞达不到要求,就要求高上沿,不要花了钱买压抑。

19楼:匿名用户

你家主卫门的高度

是192公分,那卧室门门洞的高度与卫门门洞的高度是否在同一高度?

一般室内门的高度都是统一的,或是卫门比卧室门矮一些。很少有“卫门比卧室门高的”!

我的建议是:卫生间被抬高了20公分。主卫门门框高度一般会做190公分左右《留两公分添缝》。

而如果客卫门的高度也与主卫门等其他门框高度齐平,那么进出客卫门的高度还不到170公分,这样显然就很矮小。

所以只有两个选择:1,客卫门高度下降10公分,也就是202公分。同时为了美观,就要把同一层楼里的门框高度也做到客卫门高度齐平。门洞也是202公分。

2,客卫门门洞就做212公分,同时抬高同层其他门框高度至212公分。这样到时候门的高度就在同一水平,即美观又不会觉得压抑。

在我那个地区,一般室内门门框的高度是2200mm。

20楼:家里不漏水

不用想肯定要求两个一样,不然美观是不是太差了!当然,装修公司样做是不是应该与你先商量,或是客观条件不能允许这样做啊!

这样进门对着卫生间门,哪位大神知道要如何设计好

21楼:匿名用户

把右边卧室门往里挪,跟卫生间与卧室隔墙齐平。再把卫生间的门开到右边卧室门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