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花男人帅哥没有女朋友,他说谈恋爱不结婚的纯粹是甩流氓。和好看美女没有男朋友谈恋爱说找真心相爱

2021-03-20 19:14:42 字数 6306 阅读 5369

1楼:匿名用户

如果负责任的话,我们是找一个对自己负责任的男人。

2楼:羊柴烧饼

有钱花男人帅哥没有女朋友,她说谈恋爱不结婚纯粹是耍流氓,这个男人好有责任感

3楼:匿名用户

有钱的有花心的男人很容易找到女朋友的。

4楼:小青果儿妈妈

恋爱是恋爱,结婚是结婚,恋爱容易,但生活在一起确实是很难的

5楼:乐逍遥

不管是什么都是为了恋爱去想的或者为了将来在一起的,假如只是玩玩就是渣的表现。

6楼:快乐天使

不要让真爱从你身边溜走,不然你会后悔的,在给你们之间一个机会吧,愿你们可以和好

7楼:匿名用户

往往帅哥娶的是丑女。我们觉得就是这样的

8楼:匿名用户

要验证这个事情的话,最好有一件事情出来最好了。

一个好看美女没有结婚蛮单纯经常对一个有钱花男人帅哥没有女朋友经常对他点赞说明喜欢他?

9楼:清清

都什么年代了,都现代人,猜来猜去,直接问不就好了,早点得到我答案,以免自作多情误人误己。

花男人帅哥有钱男人没有女朋友,每次谈恋爱都要和女朋友发生性关系,还不知道会结婚吗?

10楼:匿名用户

这种男人纯粹是花心之人,

没有他特别喜欢的意思,

只是为了一时之快,

时间长了腻了就会另寻新欢的,

最好离这样的男人远点,

不要只因爱财把自己给毁了。

11楼:匿名用户

这种男人是对生活不负责任,对女朋友不负责任,每次见到女人都是发生性关系。

一般和这种人谈感情根本就没感情,觉得自己有两个钱糟蹋女人,有很多女人也愿意。

12楼:会飞班马

这种人又渣又滥的只有贱女人才喜欢,好女人白给都不会要。

13楼:翻天怪时代

做人的心量有多大,

人生的成就就有多大。

不为一己之利去争、去斗、去夺,

扫除报复之心和嫉妒之念,

自然“心底无私天地宽”。

心若计较,处处都有怨言;

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春天。

若要计较,

没有一个人、一件事能让你满意。

一个花男人帅哥挺好的挺花心没有女朋友,他和喜欢的好看美女说他是三代独子,唯一的男人,家里不可以断?

14楼:匿名用户

结果生子是人之常情,但传统的观念还是应该有所改变了,不能有重男轻女的思想。

15楼:上官六楼

现在都要延续相火,本来他的是一根独苗,是不是?

16楼:jelana疯癫一生

还用说,肯定是在养鱼啊

17楼:匿名用户

所以你的问题是什么?

有钱帅哥喜欢好看美女,没有女朋友,缺女朋友陪他睡觉那不是爱情。爱情是喜欢的,有感情基础的?

18楼:匿名用户

结婚不一定要找自己喜欢的,要找一个适合的。因为婚姻是要生活,不是谈爱情。谈爱情的婚姻是不长久的,必须要有面包为基础。

1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爱情是两情相悦,只有这样才会长久。有钱帅哥没有遇到喜欢的跟美女也只是玩玩而已

20楼:碧水清波满庭芳

婚姻生活最好还是有感情作为基础比较好。

21楼:成的糊涂了

有钱帅哥,喜欢好看美女,没有女朋友缺女朋友陪睡觉,那不是爱情。爱是喜欢的,有感情基础的,但这些都不排斥经济地位。

22楼:享受科学生活

你好,我觉得那样的只是喜欢肉体罢了,结婚是不可能结婚的

23楼:匿名用户

所以啊,啥都可以没有就是不能没钱。有钱了不用你去找女朋友,女朋友自动上门

24楼:红色枫叶

你说的正确,哲理很强,我支持你

25楼:匿名用户

其实是这样的你看着他风流但是他很多事情并不是那样的并没有付出真正的感情

26楼:湿忆小布丁

这个结婚是两个人两家人的事情,他们选择结婚过日子那就这样,

27楼:有梦想的梦中人

随便找一个女人睡觉的都不是爱情,那是为了解决生理需求。爱情是需要以感情为基础的。

28楼:河边的青柳

是的,结婚要慎重。

不能以前的喜好来行事。

要有一定的感情基础。

双方要互相了解。

更要有一定的道德底线。

29楼:匿名用户

爱情是真心碰撞的火花!是发自内心为基础的!不是说因陪他睡觉就觉得是真正的爱情了啊!

30楼:匿名用户

因为爱情当然是需要感情基础的,不能单纯看帅不帅?美不美?如果没有感情的话,那都是没用的,不可能的

31楼:和民大哥

友情的血管,喜欢看没钱的女朋友去见的女朋友陪他睡觉,是不是真爱?

32楼:

是啊,而且有钱人的爱情更难遇到吧,他都分不清谁对他才是真心的,谁更喜欢他的钱。所以有钱人也有可怜的地方,难觅真心!

33楼:匿名用户

能够走入婚姻殿堂的都是真爱。

34楼:黎祖南

看情况,如果两情相悦,有可能也会在一起。

35楼:东方清云

当然是这样,陪他睡觉那只是玩玩

为什么花男人帅哥没有女朋友,群里都是女人所以他人挺不错的。为什么只要是年轻好看美女和他没有什么关?

36楼:匿名用户

花心的男人,就这样吧,对女生好,不是对一个女生好,还是很多女生

37楼:可爱的敬佛人

现在很多男孩子长得是比较好的但是她们没有女朋友是因为他们自小都不会对别人好只会享受自己接受别人的好

38楼:周泽爷

可能是他们对他都是对其可能是闺蜜关系

有钱花男人帅哥眼光高没有女朋友以前不认识朋友介绍好看女朋友搞对象加了他好友?

39楼:家家有乐

让女人自己选择了,看是选择有钱男人还是人品好的男人,既然选择人品好的男人证明女人不喜欢钱

40楼:仰望天空的那人

男人看人品所作所为习惯作风等等

41楼:幸福时光麽

有钱花男人帅哥眼光高,没有女朋友,以前不认识朋友介绍好看女朋友,那就可以让你的朋友介绍你的朋友就是没人介绍一个好的女朋友就可以先处着。

认识一个花男人帅哥很多年,是好朋友,那时候他没有女朋友,不喜欢他。后来他找了老婆蛮好看蛮单纯好女?

4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还是应该离那个男的远一点,听你一讲,就感觉他不是什么好人,他老婆,怎么会找了个这样的结婚呢?也可能现在很煎熬,也可能是为了孩子,无可奈何,但,你要是真的和他老婆关系好,就从侧面提醒提醒她,要她把握好家里的经济大权啥的,要是关系一般,就别一起玩了吧!

43楼:匿名用户

认识一个花男人帅哥很多年,是好朋友,那时候他没有女朋友,不喜欢他。后来他找了老婆蛮好看蛮单纯好女

44楼:匿名用户

你做的对,要远离已婚渣男,但是不要告诉他老婆,免得他俩生气,还要赖你。

45楼:匿名用户

既然他已经有老婆了,就不要跟他走得太近。能做普通朋友就做。不能做就远离

46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是他的好朋友,那时候他没有女朋友,你不喜欢他,后来他有女朋友了,你去对他有了看法,但是他已经有老婆有孩子了,你只能把这份感情放在心底了。

47楼:晨晖

我觉得你认识了这个花篮的本质就好,要远离他,他是一个渣男

48楼:大嫘嫘

其实这么多年这个一个花心的男人都是要找到自己的最爱就不放心心

49楼:忙碌生活着

你的做法很对,这个男人很花很帅,但是你也不应该把他的种种告诉他的老婆,因为这样会让两个人关系不好。

50楼:一烟而已

虽然你不喜欢他,但能看出来你还是挺羡慕他的那种生活,不是一个圈子的人,不要融到一起

51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帅哥找了个美女还出轨,真的太过分了。

52楼:free奔跑的豆浆

额,这个渣男出轨他老婆知道的后果跟你知道的后果肯定不一样啊。

其实我很好奇的是你现在打算怎么做呢?是直接原理他,还是要告诉他老婆呢?

53楼:我爱我家人小度

人家没有女朋友的话,自己又不主动去追求,现在有了老婆的话,你就要拆人家的家庭

54楼:牌型好吗

人跟人之间会因为接触的越多而爱上对方的。既然人家已经有婚姻了,你就不要再纠缠。

55楼:匿名用户

这个人的事不要跟他老婆说,也不要跟他来往了。跑的远远的。纸里包不住火。总有一天会露馅的,不要把自己搅进来。

56楼:匿名用户

啰里啰嗦半天到底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问题吗?不关你的事儿,不要当长舌妇。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好了。

57楼:黑寡妇妲己

宁拆十座庙,不拆一桩婚,人家有本事,家里红旗不倒,家外红旗飘飘。你就看你的笑话罢了,远离渣男!

58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男人还是远离一点好,虽然是朋友,他能背判老婆就更能背判你。

59楼:流浪的子弹

你要是不喜欢他你就直说,别搞到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听从自己内心的想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态度,过好自己

60楼:v111010乐园

这么说你现在还是喜欢他?这样的男人不喜欢也罢了

61楼:匿名用户

过后的多个坏家伙和疯疯癫癫的故居衣服的多个坏家伙广告即将好尴尬

62楼:xuan莫失莫忘

是两个世界的人。既然格格不入。那就不要有交集。因为你们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朋友圈子。

老看朋友花男人帅哥和好看美**朋友谈恋爱?2人性格一样,臭味相投很恩爱。

63楼:彩衣小虫

我觉得不管别人怎么看,只要人家两个臭味相投彼此相爱,人家过得开开心心的就行,别人没必要指手画脚。

64楼:水晶玻璃芯

老看朋友和男人帅哥和好看美**朋友谈恋爱,两人性格一样,臭味相投,很暗,如果说这两个人臭味相投的话,一般情况下。还是比较爱的

65楼:狮子薯片

我觉得不一定是臭味相投吧,可能是因为他们两个对于彼此之间还是有很大的好感的,生活中感情是无奇不有的,既然对方兴趣相同,那肯定是会有彼此之间的好感。

66楼:易春寒

没有错,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正是因为这种人他才会有这样的性格,一般帅哥和美女都会谈恋爱。

67楼:风行天下

哦,花单花圣的能人对他们就是说长的比较帅,然后看到美女们就特别会画发型,然后呢?就是说特别会讨女孩子的欢喜,这个没办法

68楼:七先生的游戏分享

两个人,如果性格非常相似的话,说明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有共同的语言。

69楼:匿名用户

性格一样臭味相投很恩爱,这样的人应该是在一起特别的投缘吧。

70楼:远方的人

唯一的办法就是将它深深的埋在心底,不是丢弃它,只是把它放在了一个最安全最神秘没人知晓的地方。

71楼:大振

我看朋友花男人帅哥和好看美**朋友谈恋爱人性格一样,臭味相投,我觉得这种情况还是不要理会的好

谈恋爱的男女朋友没结婚之前爬泰山有什么说头么

1楼 happy夕阳 什么都可以啊,只要两个人都感兴趣,没有需要忌讳的话,那就可以随便聊聊, 比如爬上去要不要祈愿啊,给谁祈愿啊,什么样的祈愿啊,照照象什么的,都行。 情侣爬泰山有什么说头没 2楼 匿名用户 有说法的,如果是情侣关系,男的得背女方爬上去,到顶之前不能放下来, 没结婚之前绝对不让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