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看到的男的都长的不帅,却找到女朋友很漂亮,这是为什么呢,我咋就找不到女朋友呢

2021-03-20 19:13:36 字数 4051 阅读 9223

1楼:匿名用户

人总是恨人有,恨己无!老婆别人的好,孩子自己的优!你不是找不到,关键是你找了不先!然后是用什么找的!

2楼:匿名用户

追女人 要讲究投其所好 关注她喜欢的事情或者事物 要体贴她 要在她无助的时候帮助她 还有就是要发扬坚持不懈的精神 女人都喜欢男人追着她的 望采纳!!~

3楼:未知数里的

现在的社会,男性可不是靠长相吃饭的哦,除非是非常出众的长相,不然是没那么容易博得女性的认可的,要想让女性得到认可,靠的是能力和一颗对她疼爱有加的心哦!所以,加油吧,相信你总有一找你可以找到你心中的白雪公主的哈!

4楼:匿名用户

楼主,其实不一定要帅的。有技巧的。楼主想追女朋友我觉得挺简单的。肯花时间下去的话。一个月绝对够了。祝楼主幸福~

manyidehuacainala

5楼:冰鹤之缘

因为帅哥都是好男人,而就是因为他是好男人,所以***!

6楼:我是醉了的督办

那就对了,正是因为你喜欢女的不喜欢男的。所以才会这么觉得。

7楼:

我也不帅以前也找了个漂亮女友,那是骗来的

8楼:匿名用户

帅又不能当饭吃,人家可能有钱,可能性格好,可能会哄女孩子。你没找到说明缘分没来呗,提升自己的同时主动些,缘分可能会不期而至哟

9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必有一过人之处。当然不一定是有用之处,比如会说也就是会忽悠女孩。

10楼:匿名用户

漂亮女人找不到.帅哥.丑男人能找到美女

11楼:梦

上厕所给那女的看到了

12楼:天女婆婆

你也想找到个漂亮的女朋友么?

13楼:匿名用户

个人审美不同,或者人格魅力

14楼:涩果子

别人心眼好,幽默,细心。

15楼:王一帆妈咪

男生看男生跟女生看男生的眼光不太一样

为什么现在长得丑的能找到漂亮的女朋友,而长得帅的却找不到漂亮的女友,到底是什么原因。

16楼:苏厚子

那倒不一定。有些情况你说的是的。不过不是绝对化。原因是女人爱男人不一定很在乎外表,还在乎物质方面,或者在乎眼缘等。

17楼:因为我是大脸妹

长得帅,看着就花心,不靠谱,找个丑点的,最多不会担心背叛自己,就是背叛了,也就一丑男,也不会伤心啊什么的

18楼:霹雳丨煌

或许因为觉得自己长得帅,就要求女的要配得上,条件要好。也可能是觉得自己帅,就以为肯定有女方追,自己不主动。

19楼:冰鹤之缘

上帝不会亏待每一个人!看开点,很多事情,看开点就会有转机!

20楼:此处空白陆

哈哈哈,长得丑的人家卡里的数字可不丑,车上的标志可不丑,房子的面积可不丑

21楼:苏格h玫樱

人都是有价值观的,极少的几率会放在容貌上。

22楼:匿名用户

性格和语言交流方面的原因 他们是能说会道才交到的

23楼:匿名用户

因为帅的是比较容易被抢,有第三者出现

24楼:懒羊羊

长的帅的怕被人惦记,所以还是找个一般般的可靠

25楼:匿名用户

男人又不看长像,女的没长像就是跪!

26楼:小可

好白菜都让猪拱了……你不知道吗

为什么男孩长得很一般,找到的女朋友却很漂亮,而有的男孩长得很秀气,女孩却又一般般,难道时代逆转了吗 5

27楼:绿萍也妖娆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这只不过是他们相互看得顺眼就是了,不一定都是很漂亮才配对,只是符合他们相互之间的眼缘而已。

28楼:赵庆辉

因为逆反心里呗,俊男觉得娶长相一般般的女孩安全,而漂亮女孩觉得嫁个长相一般般的男人安全呗!

29楼:共度朝夕

这要看一个人的缘分运气以及他的内在涵养,不只是外貌这么简单的

30楼:匿名用户

没有办法,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31楼:彬彬乐媳妇

个人的眼光不一样,好看固然是好,但也不是第一位

32楼:星光有点黯淡

为毛我这么帅,都没女朋友

33楼:dlsp小怪

插座和插头,哪个丑?是刚刚好!

突然有点想理解为什么帅哥的女朋友都不是很漂亮,而长得一般的却能找到比较漂亮的女朋友!

34楼:朶敱慍渆宙

原因如下: 女人长相跟脑容量成反比! 如今女人动辄要求男友身高一米八一上,

长相英俊,其他靠后! 试想在中国一米八以上的男生有多少,我当时班上2个! 并且要帅气!

就更少了! 所以那些比较漂亮的女生一直在追求一米八以上的男生, 而放弃了很多优秀正直有才干的八下男生, 同时那些聪明的女人(长得不是很漂亮)就在那些被放弃的 八下男生中很有优势,再三挑选,而觅得如意郎君, 当那些漂亮的女人如梦初醒的时候,那些好男人都名草有主了, 所以她们只能在剩下的中寻找好的了! 好像也是这么回事哦, 当然的确有很多又高又帅人又好又有能力的男生,我就发现了两个!

也有漂亮又聪明又贤惠的女生,我高中就有一个!大学还没发现一个! 所以就形成了丑男配美女,美女配猪头的现象!

hahaha

为什么那些长相平平甚至有点丑的男生却能找到漂亮的女朋友呢?

35楼:哈舅子

同一楼 还有3个客观条件 1 或许自男人有钱 2 因为长相不怎么样 所以不花心 对人更真实 3 此男人有潜质 因为其实有些人你觉得不好看只是因为没去管理外貌 甚至干净 所以有些男人打扮后很好看的 【我看见过】

36楼:jxy贾贾

人的长相和才智是成反比的

37楼:匿名用户

因为过于帅的男孩子会让女生没有安全感 让他们觉得自己的男朋友随时会被抢走

或者就是那些长相平平的男孩内在品质不错 关系女朋友 听女朋友的话

男生长得不好看的为什么能找到漂亮对象,帅的却找不到对象啊?

38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的外面不代表这个人的内心,他可能是一个外貌丑陋但心灵极度美好的男孩子,也许他有钱是次要,他幽默风趣有才华是关键,或许他心地特善良,就是讨女孩儿喜欢的那类男孩子,或许,他很自信,他的自信打动了女孩儿心底间最温柔的那一抹阳光。

自认为长得并不算丑,为什么身边很多长得比我难看的男孩子都找到女朋友了,我的梦中人却还没眷顾我

39楼:匿名用户

缘分还没到。在碰到那个人之前,先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起来吧。总会有对的人出现的。

40楼:暖暖叮当猫

你有喜欢的就去追求。不要等着爱情来找你。现在的女孩很物质的。

41楼:匿名用户

只有你坚信,总有一天会找到一个好女友,只要有这个心就行了,老天会祝福你的

为什么丑的女生都可以找到男朋友,而长的帅的男生却找不到女朋友?

42楼:匿名用户

宁缺毋滥。而且你认为丑别人不认为丑。你觉得帅别人不觉得帅。你站在男生的观点看待男生和女生的角度是不一样的。

43楼:一支寒梅

是不是太挑剔了?门槛放低点嘛

为啥有的女人漂亮但找不了男朋友,为什么漂亮的女生反而找不到男朋友?

1楼 于微斋 自认为漂亮,目空一切,不把男人放眼里,久而久之,男人都敬而远之。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性格的原因吧,要学会和异性相处,只看表面并不是交朋友的方法。 3楼 匿名用户 1 年青时过高选择,等年龄大了高选低不就。 2 判型或判死缓的美女不好找。 3 不正规的职业名义不好听不好找。 4楼 匿...

长得不帅但是有很多钱,能不能找到漂亮的女朋友

1楼 等待明天的海军 丑就要有优点,还有学会打扮,这样才能找到漂亮的女朋友!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能够找到女朋友的 不仅是漂亮的女朋友 更漂亮的也能找到 3楼 匿名用户 只要女孩真心喜欢你,就能找到漂亮的女朋友。 长得不帅但是有很多钱能不能找到漂亮的女朋友? 4楼 初心客厅 即使是长得不帅,没有很...

老实的男人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为什么老实的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一个富二代,别说老实了就算是一个傻子也能够找得到女朋友,现在社会就这样现实,跟老实不老实没关系 2楼 shine梅哥 因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没有女人喜欢木讷的男人 为什么老实的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3楼 去意谁能遮 不知道你有多老实,但可以告诉你女生不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喜欢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