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王贝利喜得贵子,球王贝利的成长给了你什么启示

2021-03-20 07:52:42 字数 666 阅读 4550

1楼:匿名用户

祝福啊 也祝楼主开心 望采纳

结合贝利的故事写一篇作文

2楼:匿名用户

世界球王贝利喜得贵子,有记者贺道:“看他长得多壮,今后会成为像你一样的体育明星一代球王。”贝利不假思索地答道:

“他有可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运动员,但决不会有我这样的成就。因为他现在就很富有,缺乏先天竞争意识,而我小的时候却是非常贫穷的。”

由此看来,成功需要条件,又不需要条件。请自拟题目写一篇8百字以上的作文,文体不限。

球王贝利的成长给了你什么启示

3楼:111尚属首次

世界著名的球王贝利小时候的故事,告诉我们,贝利的成长虽然离不开教练这位“伯乐”的发现与帮助,但与他本身这匹“千里马”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他坚持自己的兴趣爱好,勤奋苦练,使自己的天赋得以发挥,从而在足球事业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贝利的成功也证实了这句格言:

“爱好出勤奋,勤奋出人才.”

拜托帮我想一个题目!! ! 10

4楼:是沐不是木木

不同环境决定不同人生

5楼:苏州里船歌

可是我们角度和你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