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有幸福元素的LOGO,中国风的,用什幺元素能代表幸

2021-03-19 17:05:08 字数 776 阅读 3109

1楼:0乐0乐

用中国结下面吊着玉来代表。

中国结代表了幸福温馨,玉石代表了时尚富贵,同时这两样正好和中国风搭配起来。

2楼:匿名用户

萌版的熊猫.或者萌版的福娃

有哪些漂亮的中国风logo设计

3楼:匿名用户

这个独具中国风的设计如何,这个就是荣智文化设计的logo,看着有特色哦。

4楼:匿名用户

来自****kgdesign.**

中华文明横亘五千年历史,其中审美风格经历了多种变化。在此列出一些我个人比较满意的中国风logo设计供诸位鉴赏。

我要画个logo,想表示坚强这一概念,可以用什么元素呢?

5楼:匿名用户

自然界:山、长城;物体类:钢铁、石头;人物类:拳头、大拇指、骆驼、你的父母。

我要做一个全班同学的大学分布图。求大神指导!欢迎任何创意!!急!!!!! 5

6楼:在下飞天猪

找一张大的中国地图,在相应的省份或地方上标上同学的名字和大学的名字。

有哪些漂亮的中国风logo设计

7楼:矜持蜗牛

正杨品牌,创建于2006年。

正杨以策略规划、品牌策划+视觉设计为双核心的创作机构,致力于卓有实效的策略创意。

有什么比较著名的中国风设计,哪些元素能代表中国风

1楼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由于文化内涵的深厚以及中国经济实力的崛起,越来越多的设计师会在设计中加入中国元素,来突出文化优势或者获得地域认同感。但是其中很多人的设计其实是对中国风的狭义的理解,完全没有美感。而国内的一些同学也只是将几类传统中国元素拼贴到作品中,使得自己的设计变得不伦不类。 接下来,将...

求:国内中国风插画师的名字,求大神给一份中国插画师名单我,小说,漫画所有国内插画师名字。要准确。这关乎小弟幸福,,,跪求啊

1楼 匿名用户 林夕 珍德 陈淑芬 夏达 游园惊梦 子不语 长歌行 昙华 韩露 长安幻夜 anbor 千茗列传 2楼 青竹 夏达德珍 何何舞伊吹五月李堃 3楼 碎月 作品 《游园惊梦》,《初夏》,《子不语》,《茕兔》 ,《同类》,《米特兰的晨星》 《哥斯拉不说话》,《将爱》,《长歌行》等 恩恩,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