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手机号绑定了银行卡,手机卡里没钱了,会不会从银行卡里扣钱

2021-03-19 14:02:18 字数 3478 阅读 3125

1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行一**,仅绑定手机号码是不收费的;如开通短信通知服务,3元/月/卡。

短信通知服务费从对应一**活期余额中扣除,并非从手机话费中扣除。如因活期余额不足,导致“短信通知服务费”扣费失败而产生欠费,系统后续会在有资金入账时进行补扣。

当手机话费不足时,如未签约自动代缴等服务,也不会从银行卡中扣缴话费。

2楼:无悔

不会的,银行绑定只用于信息绑定,不会自动扣钱,如果手机卡没钱,你可以用银行卡自己交,首先你得必须有支付宝,或者财付通,请采纳谢谢

银行卡绑定了手机信息,但卡里没钱了,卡不用了还会一直扣钱吗

3楼:匿名用户

这个如果银行卡短信的信使费不够的话,就会暂停服务的,就算你后面钱存进去了,也不会自动开通的,后期钱存进去后也要重新激活信使功能的,一般银行都是自助激活信使服务的,不懂怎么激活可以问大厅经理或者保安,她们都会帮你的

4楼:匿名用户

介意还是去银行注销比较安全。万一存在卡掉了,信息泄露。或者说是卡有年费的这种情况。一般情况下。我都是去银行注销卡的。

5楼:匿名用户

会的,但你银行卡里要是没钱的话就不会了,毕竟扣也扣不了,银行是三个扣费不成功就会取消的这一项业务,你银行卡的有效期则比较长,半年以后你再用就不会扣费了

6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行一**,会正常产生费用。如因活期余额不足,导致“短信通知服务费”扣费失败而产生欠费,系统后续会在有资金入账时进行补扣。

手机与银行卡绑定后,会不会出现银行卡里没钱了从手机里扣的情况?

7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行一**,仅绑定手机号码是不收费的;如开通短信通知服务,3元/月/卡。短信通知服务费从对应一**活期余额中扣除。

8楼:女流邙

完全不可能的。除非你自己开通了银行自动扣话费的业务,否则是不会自动从银行扣钱的

9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

银行卡扣的是你存在银行里的钱. 手机里的钱是你存在移动或者联通或者电信公司里的钱,两者不同,不会出现你担心的情况.

银行卡绑定了手机号码,扣银行卡的钱,如果银行卡没钱扣,会怎么样?

10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行一**,会正常产生费用。如因活期余额不足,导致“短信通知服务费”扣费失败,不影响卡片的正常使用,但如果产生欠费,系统后续会在有资金入账时进行补扣。

11楼:匿名用户

不会怎么样,最多就是短信提示功能没有了,卡会保持一段时间,不会被注销掉。

12楼:寒冬

如果卡上没有钱。支付的时候显示余额不足

13楼:随州人在随州

银行卡没钱好像支付不成功噢

手机绑定了银行卡,但是手机没话费了银行卡没钱了,并且有额度,会不会扣?

14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如果绑定了银行卡自动扣费,一般会扣费的,这样可能会导致您的信用卡超限,建议您及时为信用卡还款。另外手机即使欠费也是有信号的,您可以重新安装手机卡试一下。

邮政银行卡绑定手机卡如果卡里没钱了会不会一直扣下去

15楼:传说中的帆哥

卡里没钱的话,不会一直扣钱的。

中国银行卡账户注销标准:

1.如果借记卡已经一年没用,而且卡上已经没钱,那么这张卡片就将暂停使用。

2.如果客户想使用这张卡,需要带上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到柜台上去激活。

3.如果账上没钱,且3年没用,这样的账户会被银行自动销掉。

16楼:帮智者帮帮

您好,如果您的账户没有加办其他业务,邮政储蓄银行对于欠小额账户管理费达到12元,账户余额为零,且满足长期不动户条件(个人活期存款账户最后一笔交易超过3年的确定为长期不动户)的会自动清户处理;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17楼:匿名用户

你还要你没有注销银行卡就会一直扣,

18楼:匿名用户

银行卡余额到达一定的底线就会自动取消~你说的是易充值吧?

19楼:我是盱眙人民

都没钱扣毛线啊,没钱就取消嘛

手机号码和银行卡绑定后,银行卡没钱会扣手机话费麽

20楼:匿名用户

手机号与银行卡绑定是为了银行便于与你联系,你如果开通余额变动提醒的话向你绑定的手机号码发送变动信息。不会从银行卡扣手机费的。

21楼:钻诚投资担保****

银行卡没钱是不会扣手机费的。

银行卡的作用有:

1、消费。持卡人可根据发卡银行规定的使用范围和使用方法在特约商户购物或支付劳务费,通常出示银行卡并输入预留密码,或出示身份证件,就可代替现金支付。

2、存取款、汇兑。持卡人可利用银行卡办理存款、取款(包括异地、跨行取款)和汇款业务。

3、透支。信用卡持卡人还可申请一定额度的信用透支。

4、单位卡使用。单位卡不得存取现金,单位卡内的资金一律从基本账户转账存入。单位卡可以办理商品交易和劳务**款项的结算,但不得透支

22楼:匿名用户

手机没钱会扣银行的 银行卡没钱不会扣的手机的

我的银行卡好几个月卡里没钱,但是绑定了手机号,还能用吗

23楼:匿名用户

他们都错了,任何一个开户银行都要绑定手机的,除非你这张银行卡,开通的手机短信通知,才要扣费,否则不扣费,另外,每张卡都是要扣年费的,有些是消费了多少之后免年费,具体情况看每个银行的,毕竟现在银行实在是太多了,有些不用扣自己查一下你的是什么卡就知道了。一般来说,一个卡里面如果余额为零,或者接近零,然后在几年内(一般是两年以上),没有任何交易,消费,会被银行自动注销。你的银行卡都不在上面的所讲范围,所以,可以继续使用,不会扣费。

24楼:匿名用户

你是手机号,绑定银行卡,自动扣费吧

只要你的手机还有话费,就没事

25楼:匿名用户

能用!但是可能要补一个短信费

26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可以的额只要没有注销就可以的

我银行卡绑定了手机号,说每月收两块钱,假如我卡里没钱了,会有什么后果?

27楼:百度用户

收你手机话费,卡里没钱照样收

28楼:百度用户

等你存钱进去了就会扣,没什么后果

29楼:花开花

就是停你银行短信提醒服务,银行就是见钱眼开的

银行卡里如果没钱,会扣绑定的手机号码的话费吗

1楼 招商银行 若是招行一 ,相关业务费用均不会从绑定的手机话费中扣除。 2楼 匿名用户 不会的,话费取不出来。 手机号码和银行卡绑定后 银行卡没钱会扣手机话费麽 3楼 匿名用户 手机号与银行卡绑定是为了银行便于与你联系,你如果开通余额变动提醒的话向你绑定的手机号码发送变动信息。不会从银行卡扣手机费...

银行卡绑定手机号但卡里没有钱一年了,在存钱还有用吗

1楼 小淘气 当然有用,如果没用了,不管你是人工还是柜员机,你都没法存钱的。人工的话,她 他 们就会告诉你,卡失效了,得从新办理。柜员机也会有提示的。办好卡存不存钱,跟卡失效没有任何联系的。 2楼 我是无心的人 回答 可以的 满意请采纳 手机号码绑定银行卡 这张没用 对钱没影响吧? 3楼 长方有限时...

银行卡能和几个手机号绑定,一个银行卡能绑定几个手机号

1楼 招商银行 若是招商银行一 或信用卡,只能帮到一个手机号码。 一个银行卡能绑定几个手机号 2楼 招商银行 若是招行一 ,用乎野于一 交易短信提醒和身份验证的 一 绑定手机号 m2 ,同一证件名下只能绑定一个手机号码 若您申请过网银专业版,则独立存在一个 专业版绑定手机号码 m1 ,用于 专业版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