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镯子碎了怎么办,还能戴吗,有什么寓意和征兆,哪

2021-03-19 13:59:03 字数 1768 阅读 8390

1楼:温润君子青竹

玉镯裂了或者碎了之后有些可以进行修复,有些则无法修复,具体的处理方法要看你的玉镯的价值。正确处理方法为:1、价价值较高的玉镯(在万元以上)可以使用18k金片打孔修复,雕刻一些花纹或者镶嵌一些小钻石,单个接口的工艺费在300-800元不等,镶嵌的材料费另算。

2、如果该玉料价值较高(在万元-2000间)建议使用玉器掐丝镶嵌接骨修复,修复后可以继续当玉镯佩戴,一般工艺费和材料金费一起不超过400元/每个接口。3、如果是价值较低或不喜爱接骨,可以就形加工成小的玉器饰品,如手牌、手链、吊坠等(雕刻**稍高),每件小玉器的加工及抛光费一般在200-300元间即可。是否选择修复以及选择修复的方法主要看玉镯子的情况和主人爱好。

玉镯碎了有什么寓意

如果你是个注重玉器寓意的人,那最好不要再戴了。比如有的人喜欢“貔貅”,相信能招财抗煞,有的人相信“佛”,有的人相信“观音”等等。玉镯也一样,而且玉器都是有灵性的,佩带越久,灵性越足,水头看上去越好,而一旦有了裂纹的手镯,也寓意着不吉利,另外也不安全。

很有可能会划伤自己的。

玉镯碎了有什么征兆

根据古之典籍;梦见玉碎或者遗失玉类为凶兆。 注意近期的心理和情绪调整,不要冲动或者武断处理爱情方面事情,防止有意外。 你既然说道大运,今明年为官伤摇合,命主应注意出行钱财方面安全。

2楼:匿名用户

取谐音“碎碎平安吧”。

玉镯子打碎了,有什麽征兆?

3楼:匿名用户

玉戴久了,有护身作用,可能是它为你挡了一次灾祸,没什么不好的。

4楼:匿名用户

无征兆.这是你原来的手镯不是原块玉石上雕琢而成,是拼接而成所以非常容易碎了.解决方法:断处可以用金.银包连着.这种工艺最好去正规的珠宝楼去做

玉镯子碎了意味着什么? 戴了近10年的玉镯子碎成了三段,这有什么寓意么?还有碎了的镯子要怎么处理才好?

5楼:菲尔妞妞

没什么寓意 实在担心就带着它到佛堂拜拜 毕竟跟了你十年了 还是有些灵性在上面的 实在可惜就去镶好了

6楼:玉缘

玉为你挡了灾了!如果是好玉镯,建议去裹金

玉镯碎了什么预兆?

7楼:匿名用户

不要相信这些个这个预兆,那个预兆,要相信自己,这都是正常的,谁还不走路摔个跤啊。

婆婆送的玉镯子碎了,怎么办,有没有什么征兆

8楼:哆哆的时光机

玉镯断掉后最好不要修复,不要再佩戴了。老人常讲玉挡灾,玉镯坏了说明为你挡灾了,收起来就好,就不要再修复戴了

9楼:玉之美

不小心摔碎了而已 碎碎平安,不要想太多

左手戴玉镯子碎了三段有什么征兆

10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本身有一劫或者有一煞,被手镯替你挡了,躲过了这些不好的事。

玉镯子碎了是什么征兆

11楼:匿名用户

玉手镯带的时间长了,是有灵性的,玉手镯碎了,说明它牺牲自己帮你逃过一劫

玉镯子碎了代表什么

玉镯碎了有什么意思吗

12楼:匿名用户

拍打碎了不是很正常吗,又不是千锤百炼的钢

玉镯碎了咋办,只能忍痛扔掉吗,玉镯子碎了怎么处理是扔了还是留下

1楼 匿名用户 岁岁平安,你的玉镯碎了,可以选择金镶玉的办法还原手镯,也可以逐个切割打磨做成吊坠,还可以修改打磨成戒指面镶嵌 玉镯子碎了怎么处理是扔了还是留下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人家送的,有收藏意义的,就拿个盒子装下,晚要是觉得没意义就扔了,我是感觉这种贴身物品,收藏下挺好的。 我的玉镯碎了我直...

杯子碎了有什么征兆,杯子摔碎了有什么预兆吗?

1楼 百度用户 杯子打碎了可能是一时不小心把杯子摔在地上。 不要太过在意和迷信。或者你把它当成落地开花的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碎个杯子太正常了,这本来就是易碎物品,你完全可以理解为岁岁平安。 3楼 玄日贲睿达 落地开花 荣华富贵 岁岁平安 ,我经常打破杯子,结果只是杯子碎了而已,没有连着发生不好的...

砗磲珠子碎了怎么办,砗磲碎了一颗什么征兆

1楼 小可念饰品 感觉上碎了就没有办法了。 重新粘起来就失去原先的样式了,即使粘的再好,也不值钱了。 买串新的,小心戴。 2楼 波恁 买几颗珠子重新串一下就好了。砗磲珠子贴吧有很多商业贴哈哈,去看看吧 砗磲碎了一颗什么征兆 3楼 波恁 没什么啦 时间久了 质量受到腐蚀了 也是有可能的 砗磲珠子贴吧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