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人会重视男人的眉毛,为什么说男人的眉毛轻不好女人的眉毛重不好?

2021-03-19 10:31:09 字数 1394 阅读 8758

1楼:卑微小石

因为男人的气质以及魅力可以从眉毛上体现出一定的东西。

2楼:edc郝

因为一个男人的气质**之一在眉毛上,所以女人会重视男人的眉毛。

3楼:我想重来一次

因为从男人的眉毛就可以看出来很多的东西像是气质以及魅力。

4楼:香香甜甜的

因为男人的眉毛就像是女人的脸一样可以看出来很多的东西。

5楼:大哥都知道

因为眉毛是非常重要的,有许多人第一眼都是看眉毛

6楼:匿名用户

因为女人认为看一个男人的气质就是要看眉毛。

7楼:鹦鹉

因为眉毛是一个人美观的标准,我认为眉毛必须要好看

8楼:以金额好的v的

因为眉毛是五官中最重要的,看一个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眉毛

9楼:好郝先生

因为男人的气质体现在眉毛上,所以女人会重视男人的眉毛。

为什么说男人的眉毛轻不好女人的眉毛重不好?

10楼:凭合英凌培

眉毛粗看起来更加干劲十足,勇往直前,给人事业心很强烈的感觉,也有点凶,呵呵……

而女人一般都是柔情似水的代表,所以大家都比较喜欢轻眉毛的女性,重眉毛的男性。

11楼:匿名用户

那个时候是男尊女辈,所以男人要比女人凶,其实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也不会有现在的这种事了

12楼:匿名用户

男人眉毛轻显得轻飘女人眉毛重就像悍妇

为什么男人的眉毛要比女人的浓?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男人雄性激素分泌多马,这就是男人长胡子,而女人不长的原因

14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男人的身体的结构,造就了浓毛的~~

15楼:匿名用户

因为男女的生理特点不一样。

16楼:匿名用户

因为男人总比女人凶,眉毛越浓代表这个人脾气越差。女人只是修过了而已。你眉毛是不是很浓?

为什么男人的眉毛一般比女人的浓 40

17楼:风间豆豆

因为男人分泌男性激素啊

女性的是女性激素的原因

18楼:鱼相裳

你看蜡笔小新就知道了

19楼:蝶蝶恋花儿

因为男人分泌男性激素!女性的是女性激素!

眉毛浓的人是不是就重感情啊,为什么人家说眉毛浓的人重情?

1楼 我想看 笑话 事事无绝对,对男人来说浓眉大眼,是说好看 女人就不能用浓眉大眼一词,多用柳眉杏眼 从这一点说明,眉毛轻重就不能说重感情了 2楼 啪节操掉了 不一定,只能说大部分吧 3楼 没有方向的眼 眉毛一大杠,吃了不认赃 为什么人家说眉毛浓的人重情? 4楼 匿名用户 这是古代相学的一种说法,眉...

眉毛很少的女人好不好,眉毛短的女人命好吗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眉毛,觉的一切都好! 2楼 匿名用户 1 种植,眉毛种植可在短时间增长眉毛,但是新长 出的眉毛没有那么自然并且 较贵,所以不推荐。 2 眉毛变稀少的话,想长adoqi可以给眉毛生长提供营养,并且使眉毛增长浓密,只是比种植要慢一些,但是长出的眉毛却比较自然。 3楼 匿名用户 没什么...

有人说眉毛浓的人重情,有人说眉毛浓的人重情? 10

1楼 白子爱千骨 有的人眉毛浓也是自己后天弄上去的,天生的可能重情 2楼 杨福松 眉毛重嘴唇厚的人重情义 3楼 一梦如花 飛 一般是这样,但也不全是 为什么人家说眉毛浓的人重情? 4楼 匿名用户 这是古代相学的一种说法,眉毛重的人重情,眉毛淡的人寡情,就像脸颊两侧的法令纹一样,纹路深的人性格坚毅稳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