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梅花你会联想到什么词语,想到梅花你会联想到什么词语 5

2021-03-19 10:30:00 字数 2021 阅读 6581

1楼:匿名用户

幽香丶冷艳

看到词典会联想到: 词华典赡〖解释〗文词华丽,用典周备。

看到友谊会联想到:情深谊长 :感情深厚,友谊绵长。

2楼:0米拉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青梅竹马、达利园青梅绿茶(绿茶配青梅,还是头一回)、梅花三弄,梅开二度,梅雨时节,还会想到桃花(觉得它俩长得像)、桃花岛、桃子、以及寒冬雪(冬天开嘛)

开心辞典,英语词典,好厚的书,好多的字儿

友谊地久天长(同时浮现我好友的面貌),桥、两个人、拔河、游戏……

3楼:匿名用户

梅 冬梅 杨梅 酸梅汤 梅花鹿

词典 开心词典 康熙词典 成语词典 汉语小词典 发音词典 小霸王学习机

友谊 友谊牌香脂 友谊牌的某个东西(80年代的) 朋友 现在变得有点虚伪的次 随时间而淡化 活在上个世纪的东西 被金钱打败的前任君主

4楼:爱卡

您好!为了方便起见,建议您到联想的服务站查询诊断问题,在保修期内维修是免费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统及软件保修1年,国外行货需要注册iws全球联保,服务站的选择可以查询:

http://support1.lenovo.

***.**/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aspx?

intcmp=i_f_fwwd

其他问题也可以在这两个论坛比较全,

idea论坛:http://lenovobbs.lenovo.***.**/forum.php?intcmp=fm_lbbs_baidureply

think论坛:

http://thinkbbs.lenovo.***.**/forum.php?intcmp=fm_lbbs_baidureply

希望能帮助到您,谢谢呢。

5楼:匿名用户

梅花香自苦寒来 梅花三弄

由月亮联想到些什么

6楼:匿名用户

每每独自徘徊于夜的宁静之中,总是无奈却又欣慰地抬头凝视着夜空。

不需要任何的紧张与做作,不需要为尘世而幽忧寡欢,忘却所有的一切,甚至忘却了自己,对着夜空发呆!月亮总是明白人的心思,曾经又有多少的圣人贤士因她而著,她是凄凉的!

月亮的眼泪,是的,月亮也有眼泪!夜空中的点点繁星难道不是晶莹的泪吗?

万事万物终有情!月亮也有疲惫,她只是很羞涩,对,羞涩的悲哀!她总是默默地哭泣,你能听到哭泣的声音吗?在你的心也哭泣的时候。

或许月亮的沉默只是一种等待,那么她在等待些什么呢?等待有一天像太阳一样吗?不是的,月亮终究是月亮,带着她的羞涩,带着她的忧虑。

她只是默默地散发着自己仅有的一点光芒,仅次而已,无须太多的追求!

凝望夜空,是否只见月亮和她的眼泪呢?是的,或许只能看到这些!没有谁会在意为了衬托月亮和星星的光芒而存在的黑暗!它又是什么呢?没有人会在意它的存在。

如果星星是月亮的眼泪,那么黑暗的眼泪又在哪呢?

曾经幻想这自己是什么,是呀!如果能比喻的话,那么我该是月亮,还是那不为人而知的黑暗呢?

7楼:匿名用户

亲人朋友,嫦娥、后羿、天篷、玉兔

8楼:爱卡

尊敬的联想用户您好!

建议您通过其他渠道寻找答案。

希望以上答案能解决您的问题。

谢谢您对联想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9楼:匿名用户

我自己,我长得好像嫦娥

lmz让你联想到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老母猪、绿帽子、辣妹子。

11楼:腾讯电脑管家

问题叙述的不详细,也没有具体**,请详细描述一下问题,这样才可以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看到这个图案能联想到什么?

由懒人联想到什么

谈到读书我联想到的词语有什么,想到梅花你会联想到什么词语 5

1楼 徐国辉 昼耕夜诵 白天耕种,夜晚读书。比喻读书勤奋,每天都会挤出一点时间来读书。 枕籍经史 枕着经典,垫着史书。形容专心一意读书。 枕典席文 谓以典籍为伴,勤于读书学习。 折节读书 折节 改变过去的志趣和行为。改变旧习,发愤读书。 照萤映雪 利用萤火虫的光和白雪的映照读书,形容刻苦地读书精神凿...

梅花想到的词语,梅花想到的四字词语

1楼 奔跑的窝牛的家 傲霜斗雪 中国精神 不畏严寒 朴实无华 明霜傲雪 娇而不艳 铁虬银枝 铮铮傲骨 不畏严寒 赛雪欺霜 香药脆梅 驿寄梅花 驿路梅花 冷艳清绝 幽香浓烈 坚贞如铁 迎风傲雪 迎风斗雪 不畏严寒 朴实无华 明霜傲雪 娇而不艳 铮铮傲骨 不畏严寒 有关于梅花的四字词语 2楼 云南万通汽...

说起宇宙你会联想到什么词语,宇宙你联想到了什么

1楼 聊聊聊网络 能量,很大的能量场,一切都是能量 2楼 超级 宇宙大 ,流星,反正很多很多 宇宙你联想到了什么 3楼 虽然宇宙学这个词是最近才有的,但人们对宇宙的研究已经有很长的一段历史了,古希腊的托勒密是宇宙学已知的最早先驱。现代宇宙学是数学和物理的代名词,早已摒弃宗教和纯哲学概念,借助大型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