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宇宙你会联想到什么词语,宇宙你联想到了什么

2020-11-20 10:30:08 字数 3588 阅读 8274

1楼:聊聊聊网络

能量,很大的能量场,一切都是能量

2楼:超级

宇宙大**,流星,反正很多很多

宇宙你联想到了什么

3楼:

虽然宇宙学这个词是最近才有的,但人们对宇宙的研究已经有很长的一段历史了,古希腊的托勒密是宇宙学已知的最早先驱。现代宇宙学是数学和物理的代名词,早已摒弃宗教和纯哲学概念,借助大型物理实验和超级望远镜,依托现代天文学,数学研究宇宙深层次的原理。

4楼:匿名用户

外星人 星系 太阳的寿命

5楼:王牌栏目主持人

银河系 宇宙大** 黑洞 外星人 彗星….…

6楼:匿名用户

太空天空是个充满魅力的神奇世界,在太空的生活更是个充满魅力、令人好奇的神奇话题.

太空环境与地球环境大不相同,那里没有空气,没有重力,充满危险的太空辐射.当然在封闭的空间站或航天飞机舱内,有足够的空气供你呼吸,良好的航天器屏蔽材料可以有效地挡住太空辐射,只是“失重”会给生活带来一些麻烦.

看到宇宙这个词还能想到什么词

7楼:天星草的故事

星空,浩瀚,神奇,无限可能,未知,危险,奇妙,感动.....这是我想到的。你用心去体验宇宙,看几篇很出名的文章你就会有很多感觉了

8楼:独素花靳壬

广阔,苍茫,幽深,深邃,神秘,浩瀚,了无边际,无垠,飘渺,辽远,静默,灿烂,璀璨,

繁复多变,变幻莫测,迷人,瞬息万变,耐人寻味,不可捉摸,宽广

看到男人你会联想到哪个词语?看到女人你会联想到哪个词语?

9楼:匿名用户

看到男人我会想到洋葱,因为要想看到男人的心的一层层剥,剥得泪流满面结果没有心。看到女人我会想到梨,外甜内酸。

10楼:匿名用户

看到男人我想到了赞赞,看到女人我想到了赞赞的妈妈!

想到梅花你会联想到什么词语 5

11楼:匿名用户

幽香丶冷艳

看到词典会联想到: 词华典赡〖解释〗文词华丽,用典周备。

看到友谊会联想到:情深谊长 :感情深厚,友谊绵长。

12楼:0米拉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青梅竹马、达利园青梅绿茶(绿茶配青梅,还是头一回)、梅花三弄,梅开二度,梅雨时节,还会想到桃花(觉得它俩长得像)、桃花岛、桃子、以及寒冬雪(冬天开嘛)

开心辞典,英语词典,好厚的书,好多的字儿

友谊地久天长(同时浮现我好友的面貌),桥、两个人、拔河、游戏……

13楼:匿名用户

梅 冬梅 杨梅 酸梅汤 梅花鹿

词典 开心词典 康熙词典 成语词典 汉语小词典 发音词典 小霸王学习机

友谊 友谊牌香脂 友谊牌的某个东西(80年代的) 朋友 现在变得有点虚伪的次 随时间而淡化 活在上个世纪的东西 被金钱打败的前任君主

14楼:爱卡

您好!为了方便起见,建议您到联想的服务站查询诊断问题,在保修期内维修是免费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统及软件保修1年,国外行货需要注册iws全球联保,服务站的选择可以查询:

http://support1.lenovo.

***.**/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aspx?

intcmp=i_f_fwwd

其他问题也可以在这两个论坛比较全,

idea论坛:http://lenovobbs.lenovo.***.**/forum.php?intcmp=fm_lbbs_baidureply

think论坛:

http://thinkbbs.lenovo.***.**/forum.php?intcmp=fm_lbbs_baidureply

希望能帮助到您,谢谢呢。

15楼:匿名用户

梅花香自苦寒来 梅花三弄

说起美好社区生活,你会联想到什么字什么词? 5

16楼:百度用户

一群老头老太跳广场舞,下象棋,养老院

17楼:匿名用户

但生命其实本来就没有意义,这个世界上没有神,也没有来生。

我们从荒芜中来,最后也要归于荒芜中去。这是对于生命意义的一种理解。

持这样理解的学派有存在主义,它是当代西方哲学主要流派之一。

存在主义以人为中心,尊重人的个性与自由。认为人是在无意义的宇宙中生活,人的存在本身也没有意义。

但是人却可以在原有存在的基础上自我塑造、自我成就、活得精彩,从而拥有意义。

正如木心所说“生命好在无意义,才容得下各自赋予意义。

假如生命是有意义的,这个意义却不合我的志趣,那才尴尬狼狈。”

我们追求的永远是目的,但是生命是一个完整的过程,而不是结果。

那么,如何给自己找到生命的意义,才是个体终极的问题。

说起中国你会联想到什么词语或者意向? 150

18楼:看破生与死

茶叶 大熊猫 拥挤 红楼梦 南京大** 故宫 毛泽东 珠穆朗玛峰 京沪高铁 周恩来 北京 上海 诸如此类的

19楼:木木十禾

留白,含蓄,墨染,宣纸,紫沙壶,茶经,锦锻,中华上下五千年,汉语,唐诗,宋词,元曲……

20楼:小周春燕

故宫 兵马俑 长江三峡 苏州园林

青藏高原 珠穆朗玛峰 丝绸

故宫博物院建筑群、天坛祈年殿、江南水乡、狮子林、拙政园、西安古城墙、秦始皇陵、山西晋祠

景德镇瓷器、苏绣、云锦、桃花钨木版年画、杭州丝绸、北京景泰蓝、湖笔、徽墨、宣纸

川剧 四川灯戏 四川曲艺剧 秀山花灯戏

黄山 国粹京剧、中国武术 东方明珠 评剧黄梅戏 徽剧 青阳腔 沙河调 岳西高腔

赣剧 弋阳腔 盱河戏 东河戏 宁河戏

粤剧 潮剧 正字戏 白字戏

21楼:匿名用户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中国结 过年

说起宇宙你会联想到什么词语

22楼:313倾国倾城

苍穹cāng qióng

[释义] (名)〈书〉天空。也说穹苍。

[构成] 偏正式:苍(穹)

[例句] 问~大地;谁主沉浮。(作宾语)~辽阔。(作主语)[反义] 大地

宇宙让你联想到什么?很直接的。

23楼:肆哥

空空的,恐怖…想像下,当我一个人处于太空中,抓不到东西,人动但飞不动!

24楼:

马季,宇宙牌香烟,前几天刚看了这个老相声

25楼:嘎虫

啊!我是宇宙的一个细菌,因为比起宇宙来,我很眇小

一什么蜡烛,蜡烛可以联想到什么可贵的品质,写一页作文

1楼 宝宝 补充词语 一支蜡烛, 一根蜡烛, 一堆蜡烛。 分析 补充的量词要和后面的名词相搭配。 水里长的一种植物叫做什么蜡烛 2楼 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 香蒲拉丁学名 typha orientalis presl 别 称 东方香蒲 猫尾草 蒲菜 水蜡烛 香蒲 typha orientalis p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