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泡的泡菜有泡沫怎么回事,泡菜有白沫怎么解决

2021-03-19 05:52:48 字数 554 阅读 9428

1楼:欣欣自

可以烧点开水,水中放适量食盐化开,放凉。然后把瓶口倾斜,倒入盐水,把白沫冲掉,再加入些白酒,密封好,过些天就可以食用。

泡菜的做法:

用料:圆白菜1棵、胡萝卜1根、干辣椒25个、白胡椒30粒、白醋400毫升、白糖350克、盐5克、姜1小块、香叶3片

1、熬制泡菜水,先在锅中放入干辣椒,香叶,姜片,白胡椒粒,盐,倒入没过材料的清水。大火煮沸,煮到泡菜水液体发黄,关火捞出香叶,白胡椒粒,晾凉备用。

2、圆白菜只留菜心部分,用手撕成片。在沸水中烫一下即可捞出。

3、胡萝卜切成斜片,也是在沸水中烫一下就捞出。

4、在泡菜瓶中倒入泡菜水,加入350克白糖。倒入醋。

5、搅拌均匀,这样泡菜汁就调配好。

6、一层圆白菜,一层胡萝卜整齐码入,用手压实。

7、瓶口密封好,放入避光处,室温高可以放在冰箱冷藏一夜,第二天就可以吃。

2楼:我要上985大学

扔了吧 估计坏了

3楼:邓静秋

是自己泡的,还是买的

连花白怎么做泡菜,莲花白如何做泡菜

1楼 双鱼苏杭美景 这个很简单 一 所需材料 泡菜坛子一个 上边有沿,可装水,坛子的上沿口是装水的,且平常水不能缺,才能起到密封的作用 白酒 花椒 辣椒 大料 就是八角茴香,也叫大茴香 盐。 二 具体制作方法如下 1 培养泡菜发酵菌 1 首先在冷水里放入一些花椒,适量的盐,然后把水烧开。水量在坛子容...

韩国泡菜剩下的泡菜汤怎么处理,韩国泡菜的汁咋办韩国泡菜吃完后留下的泡菜汤汁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泡菜汤好东西,千万别丢,可以继续腌制作泡菜还可以做很多韩式菜点,把泡菜汤留起来放锅里调个味,熬浓点,可以做韩式泡菜汁烤肉,加清水可以做汤,加一点点虾皮,加一点点萝卜。 2楼 匿名用户 啊啊啊!泡菜汤好东西啊,千万别丢,可以继续腌制作泡菜还可以做很多韩式菜点,把泡菜汤留起来放锅里调个味...

泡菜鸡蛋面的做法,泡菜鸡蛋面怎么做好吃,泡菜

1楼 夜梦薇 主料泡菜 50g鸡蛋 30g葱花 10g面条 100g辅料油 适量步骤 1 葱 泡菜切好。 2 炒鸡蛋。 3 下泡菜 葱花。 4 炒匀入味即可,不必加盐。 5 面条煮熟捞出,淋香油拌匀。 6 码上炒好的菜肴即可。 小贴士拌匀入味即可 泡菜面的做法,泡菜面怎么做好吃,泡菜面的家常做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