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墨斯与宙斯,赫拉是什么关系,赫尔墨斯和宙斯 赫拉是什么关系

2021-03-19 05:34:06 字数 2975 阅读 1277

1楼:匿名用户

赫尔墨斯是宙斯的儿子而赫拉则是宙斯的老婆(之一,官方认证的)。都属于北欧神话体系的。

2楼:飞翔

查看全部6个回答

我来答我来答 查看全部6个回答

神罗★天征

lv.17 推荐于2016-07-12

首先说他们的身份,赫拉、赫尔墨斯以及宙斯,他们三人都是希腊神话中的神明,并且三人同在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列。

其次是他们的关系,赫尔墨斯是宙斯与阿特拉斯之女迈亚所生,是宙斯之子。赫拉是宙斯唯一的正式妻子。赫尔墨斯非赫拉亲生。

最后说说他们三人的地位,虽然三人同为神格最高的十二主神,但是宙斯为希腊神话中第三代众神之王,地位最为崇高。紧接着是赫拉,她是第三代天后,奥林匹斯众神中地位及权力为最高的女神。三人中位阶最低的是赫尔墨斯,他在十二主神中的排名也在末尾。

3楼:神羅★天征

首先说他们的身份,赫拉、赫尔墨斯以及宙斯,他们三人都是希腊神话中的神明,并且三人同在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列。

其次是他们的关系,赫尔墨斯是宙斯与阿特拉斯之女迈亚所生,是宙斯之子。赫拉是宙斯唯一的正式妻子。赫尔墨斯非赫拉亲生。

最后说说他们三人的地位,虽然三人同为神格最高的十二主神,但是宙斯为希腊神话中第三代众神之王,地位最为崇高。紧接着是赫拉,她是第三代天后,奥林匹斯众神中地位及权力为最高的女神。三人中位阶最低的是赫尔墨斯,他在十二主神中的排名也在末尾。

4楼:何以why晟

赫尔墨斯是宙斯的儿子

赫拉是宙斯的妻子

5楼:匿名用户

宙斯是父,赫拉是继母,赫尔墨斯是宙斯与别人生的孩子。

神话记载,宙斯有**个老婆呢。

6楼:纸上谈价

赫耳墨斯是希腊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罗马名字墨丘利(mercury),八大行星中

的水星。【宙斯与迈亚】的儿子。

赫拉是古希腊神话中奥林匹斯主神之一,是克洛诺斯之女,【主神宙斯的姐姐和妻子】,主管婚姻和家庭,被尊称为“神后”。在奥林匹斯山永生的众神中,赫拉是天后,她梳着美丽的头发,分享着她丈夫的权力。她往往以战服的装束出现,手持钢刀,头戴镶有花叶的冠冕,威风凛凛。

随侍她左右的是季节女神奥雅丝,社交女神卡莉丝和彩虹女神伊里斯。赫拉贞洁而贤能,掌管婚姻和家庭,罗马人称她为“使婴儿见到日光”的女神,是忠贞妻子的形象,是妇女的保护神。

换句话,赫耳墨斯得叫赫拉为大娘。

7楼:匿名用户

宙斯的儿子是赫尔墨斯,宙斯的妻子是赫拉

8楼:匿名用户

都是住在阿尔卑斯山上的山民,没什么区别!

赫尔墨斯和宙斯、赫拉是什么关系

9楼:匿名用户

赫尔墨斯和赫拉没什么关系。赫尔墨斯是宙斯的儿子,但不是赫拉生的。

10楼:匿名用户

赫耳墨斯:是希腊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罗马名字墨丘利(mercury),八大行星中的水星。赫拉:

是古希腊神话中奥林匹斯主神之一,是克洛诺斯之女,【主神宙斯的姐姐和妻子】,主管婚姻和家庭,被尊称为“神后”。赫耳墨斯是宙斯与迈亚的儿子,神话记载,宙斯有**个老婆呢,赫拉是大老婆!所以说:

(赫尔墨斯和宙斯是父子关系)(赫尔墨斯得叫赫拉大娘)(宙斯和赫拉是原配夫妻)

11楼:匿名用户

赫尔墨斯是宙斯的儿子

赫拉是宙斯的妻子

12楼:匿名用户

简单的说 三个都是神 然后呢 就是搞外遇 和私生子的事情 宙斯和赫拉 是原配 赫尔墨斯是私生子简单不?

赫拉与宙斯是什么关系?

赫尔墨斯为什么挑了宙斯和赫拉的雕像来问价,请说出他此刻的心理?

13楼:冰灵

1、赫尔墨斯问价,说明了他自认为自己的**最高,体现了他的自傲。

2、宙斯和赫拉的身份理应比赫尔墨斯高,这里赫尔墨斯的妄自尊大是可见一斑的。

3、微微显露出他的不忠心。

14楼:匿名用户

因为宙斯是众神之王,又是他的父亲,赫拉是天后,他此刻的心理是好奇、期待、嘲笑的,好奇是因为他想知道自己和父亲在人们心中的地位是怎样的,期待是因为他想让自己在人们心中的地位高于众神之王(自己的父亲宙斯)和天后赫拉,都是比自己地位高的人,嘲笑是因为自己是和商业有关的神,在人们心中肯定比父亲的地位高,体现出他自大的性格。

15楼:匿名用户

因为赫尔墨斯是由宙斯和阿特拉斯的女儿迈亚所生

16楼:cf高手

他想把自己和最高地位的神一比高低

写宙斯和赫拉像与赫尔墨斯像的价钱用的是什么手法?这样写的作用是?

17楼:mc丶失落de心

手法:对照 作用:辛辣的讽刺贪慕虚荣的人选我吧

18楼:小作家__付阳

运用了劝喻性和讽刺性,作用是能显出赫尔墨斯爱慕虚荣、妄自尊大。寓意是:爱慕虚荣、自命不凡的赫尔墨斯受到了教训,爱慕虚荣的人一文不值。

选我吧,付笑阳

赫尔墨斯为什么先问宙斯、赫拉像的价钱如果首先问自己的雕像的价钱,结果会怎样?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宙斯是希腊神话里神的首领

他问宙斯雕像的** 这说明了赫尔莫斯的自以为是、认为他会被人们受到尊重

如果首先问自己的雕像的价钱,结果有可能会更加难堪、但也许会有一丝转机,自己的雕像或许还值那一两个银 元 = v=采纳、、

20楼:玄清雪

算是对上位主神的不敬……会被抽……

21楼:佛崽

结果都被真神斩杀····真神不许拜假象

宙斯和赫拉原名是什么,宙斯和赫拉原名是什么? 5

1楼 匿名用户 hera juno 赫拉 赫拉是宙斯的姐妹,但是后来嫁给了他成为天后。她从小是由太坦神中的海神和特瑟斯抚养 的。其实他们原名就是宙斯和赫拉 就这样啦 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我所知道的原名就是宙斯 zeus 赫拉 hera ,不过在罗马神话中他们叫做朱庇特和朱诺。难道你问的是希腊语原...

战神赫拉克勒斯和战神阿瑞斯是什么关系

1楼 匿名用户 赫拉克勒斯 就是你看的动画片 大力士海格力斯。 战神是战神,希腊神话中的战神 是 阿瑞斯。 你看的那个是星座学的研究,本身星座学就是人编的,版本有很多种。 星座学里的白羊座守护神 是 大力士赫拉克勒斯 同样也可以是 战神阿瑞斯,甚至还有其他版本。星座学里很多故事都是根据希腊神话再次改...

“赫拉克勒斯”的读音是什么,赫拉克勒斯的读音

1楼 卢家村 读音 h l k l s 名字由来 欧律斯透斯召他服役。他去求神示,神示证实他应为欧律斯托斯完成12件任务,并开始称他为赫拉克勒斯,意为 赫拉给予光荣的人 或 因受赫拉的 而建立功业的人 。 释义 赫拉克勒斯 希腊神话中最伟大的英雄。是主神宙斯与阿尔克墨涅之子,因其出身而受到宙斯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