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葫芦怎样吃,吃菜葫芦有什么坏处

2021-03-18 21:40:51 字数 1423 阅读 5127

1楼:百度网友

你说的是金丝瓜

蒸好后用凉水击一下,用手一扣就成丝了

跟普通凉菜一样拌着吃

菜葫芦可以炖着吃,炒着吃,也可以包水饺

2楼:丫的地盘

菜葫芦本身就是没什么味道的,去皮去瓤切成薄片放在小盆水里面泡一下,过5分钟后捞出,控出水分,加盐,辣椒粉,南德粉最好,放在大盆里面搅开腌10分钟左右,令取一个碗放生粉或面粉用水调成糊状,要是放面粉的话就要放一个鸡蛋,生粉就不用了,热锅多放油,将事先腌好的葫芦片放在面糊里挂浆,放入油锅中炸,炸成金黄色就可,不能一次放完,每次最多在锅里放8片左右,不然就粘到一起,到时候吃的时候就不脆了,炸完后你可以就那样吃,就当是零食,也可以在热锅中倒油后将切好的红辣椒丝和葱丝爆炒一下后再把炸好的葫芦片放进去翻炒两下出锅也行,不过小女那天在家请朋友吃饭时间,刚炸出来他们就高喊好吃,就没再接着处理了,就那样几个人把一盆搞定了,真的很好吃的,外酥里嫩,超棒的,反正你家那么多的葫芦一下两下也吃不完,说实话一多也就不好吃了,就得变着法的做出多花样也有多的味道,听我的吧,那样做很好吃的。

3楼:右手

是那种有点点苦味的葫芦?

我觉得清炒一下最好吃~~

包饺子也好吃

要是想凉拌,切一下,淖一下,凉拌。

吃菜葫芦有什么坏处

4楼:灰色人生

吃菜葫芦一般抄没有什么坏处,不过袭

吃任何食物都要有节制,讲究适量。

菜葫芦又名肉葫芦、夜来花, 日本叫 干瓢 , 属葫芦科, 瓢瓜的 一种 , 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 、 脂 肪 、 胡萝卜素、糖类、抗坏血酸及钙 、镁 、 磷 等营养成分, 倍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常见的菜葫芦表皮青白色没有花纹,瓤似冬瓜,在南方是一种夏天常见的蔬菜。

5楼:啊往事知多少

菜葫芦,bai为本属植物葫芦du的变种,形状较多,有“zhi鸭梨”形,长

dao把梨形,有的地方将两内头圆的圆柱容形、丝瓜状的瓠子都叫做菜葫芦。

菜葫芦嫩的时候,可食用。梨形的等老了,干透了,锯开,可作舀水用具,挖米,挖面。还没干透就锯开了,可在里面盛上沙土,防止干瘪变形。

也有不从中锯开的,而在蒂把处锯开,作磨香油的墩葫芦,盛油。菜葫芦还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清热,解暑,止渴,除烦,利水。适宜各种类型的水肿,诸如心脏性水肿,肾炎水肿,肝硬化腹水等食用;适宜夏季烦热口渴,或热病口干之时食用。

《群芳谱》:“瓠子,味淡,可煮食,不可生吃,夏日为日常食用。”《食物本草》:

“主利大肠,润泽肌肤。”

嫩的葫芦科植物果都可以吃,无非是肉的薄厚,蔬菜价值不同。菜葫芦单位产量较大,是一种较好农家经济作物。

6楼:匿名用户

没啥坏处,吃多撑得慌

7楼:匿名用户

葫芦莱的丨用面办的方法怎么做上午

韭菜西葫芦鸡蛋饺子,韭菜 鸡蛋 西葫芦 胡萝卜 做饺子馅 能同时吃吗

1楼 魂牵梦萦 西葫芦俗称茭瓜,味道清淡略带甜味,富含水分,有润泽肌肤的作用 西葫芦调节人体代谢,具有 抗癌防癌的功效 西葫芦含有一种干扰素的诱生剂,可刺激机体产生干扰素,提高免疫力,发挥抗病毒和肿瘤的作用。鸡蛋被认为是营养丰富的食品,含有蛋白质 脂肪 卵黄素 卵磷脂 维生素和铁 钙 钾等人体所需要...

文玩葫芦怎样处理,文玩葫芦的嘴怎么处理

1楼 葫芦和鸟 不太清楚问题是什么? 如果是新葫芦需要打皮,晾晒1年再上手玩。 如果老葫芦,没有什么需要特别处理的。保持干净就行,如果脏了可以用湿布或者少许酒精擦擦就行。最好经常玩玩。 2楼 匿名用户 新摘的葫芦要晾三四天,等分量点了,用信用卡之类的轻轻均匀去皮。打完皮用盐碱温水泡十分钟左右取出用铁...

车内怎样放葫芦,车里放葫芦的好处

1楼 匿名用户 若是bai把葫芦挂在汽 du车后视镜或者机车龙头上zhi 对行车平安则很有dao帮助。开光版葫芦是一件神奇的权宝贝 它之所以有这样的功效完全是因为形态来决定的。从整体看 葫芦左上右下 开光葫芦是一件神奇的宝贝,它之所以有这样的功效完全是因为形态来决定的。从整体看,葫芦左上右下或左下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