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人指点!家里灯一开就跳闸是怎么回事

2021-03-18 17:07:00 字数 1343 阅读 9716

1楼:匿名用户

跳保拉不上去,漏电是一定的了,在不合闸,白天,注重检查房间的电路是灯泡的话检查一下灯头和线路是不是潮湿短路!是灯管的话检查一下线路有没有潮湿短路,线头有没有包好!有没有线坏碰外壳!

再就检查镇流器有没有烧黑,短路!我是电工,忠告:电路维修,最好有两人或更多人进行!

请不要带电作业!

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的房间的电灯短路了,你先不要开房灯,开其它的如果没有跳的话,再开房间的,如果还是这样的话.那就证明是这问题了,那就要检查清楚,排除故障才成的.先把房里的灯都除下来,然后逐个来装上去,到那一个跳的话,那就`是这个灯或灯头的问题了.

3楼:百度网友

一开就跳闸的哪盏灯有漏电或短路了。找电工来查一下了。

4楼:匿名用户

保险丝太细了```用电量一大不就自动跳闸了哈!建议换根粗点的保险丝。家用基本是5a--10a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5楼:百度网友

短路了,肯定与房间的灯有关,检查看看是否灯(是灯管还是灯泡)的镇流器烧坏或灯头短路引起跳闸。

6楼:乾坤订书器

你开那个灯跳闸,就是那个灯线路或灯头短路了,叫物业检查下,多数是出在灯头上。很简单常见的问题!!电工都懂修理这个,你自己不要搞啊,看你提这个问题就不懂,找物业电工吧

7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短路或者漏电了?你仔细检查一下线路看。

8楼:方祎畅

房间的开关是不是短路了,线没接好?

9楼:匿名用户

房间的灯可能短路了~~

10楼:波望

新装修的吧 找电工吧

11楼:小妖宝宝

连电了找物业电工查看一下就可以了

浴霸开关一开就跳闸怎么回事?

12楼:言焓

1、可能线路有bai短路现象。详细检du查所有导线连接zhi是否有短接现dao象。

2、回路回上的导线及开关安全容答

量过小,需更换断线线径或空开容量。

3、开关坏了,换开关。

4、功率太大,造成跳闸

5、如果全部跳闸说明公用线对地绝缘过低,对地产生漏电电流,导致漏电保护器误动作。

跳闸代表过电流保护,一是浴霸坏了,内部有短路的;二是开关不好用了,三是浴霸功率太大。你把家里所有用电设备都断掉,再开浴霸,如果还跳闸,应该就是前两种,如果浴霸正常,就是第三种。内部短路找专业人来修理就可以了,开关如果有问题换掉就可以。

浴霸开换气就烧保险是怎么回事,家里风暖浴霸一开换气就跳闸,其他功能不跳,浴霸拆下来在插座上试哪个功能都不跳,一切正常是怎么回事

1楼 你爱我妈呀 浴霸排气扇坏了的原因,一般要拆下来检查,才可以判断。一般最多可能是电机长久不用轴芯处污死了,你可先用手转它一下试。因这用的太少又常在水蒸气的潮湿环境中。 2楼 贴不是贴了 浴霸开换气就烧保险是因为换气部位的电器短路了,送去电器修理店检修吧。 3楼 福到 换气扇用电量也不大,一开就跳...

空调不制冷跳闸现象是怎么回事?请达人帮忙分析下

1楼 匿名用户 插上插座就跳闸说明压机漏电,漏电跳闸。空调启动后跳闸有可能是压机启动失败,造成过电流,过载跳闸,检查一下启动电容吧 2楼 张保江 肯定是室外机压缩机对地短路漏电了,必须更换压缩机。 3楼 匿名用户 压缩机坏了,短路造成的跳闸 闹不好要跟换压缩机 4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空调压缩机坏掉了...

经常梦见海啸是怎么回事啊,经常梦见海啸来了,我就开始拼命逃,请各位高人指点

1楼 青草树木 经常梦见海啸,海啸很高 一般代表被压抑的情感或内部力量想要冲出意识的束缚,或代表不能控制的情绪,特别是当你心情不好时,容易梦见海啸。这种梦通常是内心感情的发泄,或是生活中即将发生巨变。 例如 失去爱人 婚姻变革等。当我们遇到各种阻力困难时,感情上所承受的痛苦就会反映在梦里的海啸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