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醒来,闭眼看到自己怎么回事,请高人指点迷津

2020-11-27 16:19:58 字数 5873 阅读 1514

1楼:匿名用户

别自己吓自己。我中午睡觉,梦中,别人喊,走,跟我们一块走

2楼:暗夜空花

这是修炼有成,可以神魂离体了。

每次早上洗澡,闭眼可以看到的类似心形的光圈是咋回事啊,高人请指点

3楼:萌耳萌尾萌猫猫

有时候人看了很亮的东西刚闭眼的时候,那团光晕还会存留。然后就是你入睡的时候,有的人睡觉的时候,眼皮是没有完全闭合的,所以能够看到眼前的事物,就像你说的窗帘和墙壁。

每天中午睡觉总会做梦,这是怎么回事?请高人指点迷津!

4楼:疆哥

许多人都认为,一夜无梦是一件幸福的事。研究者却发现梦可以锻炼大脑的思维能力。接受临床实验的人群中有一部分在即将进入梦眠状态即被强行叫醒,结果他们即使在学习中勤奋努力也难以取得良好的成绩。

梦对人脑的积极作用与计算机对数据的处理有相同之外,它使大脑皮层之间的联系进入一个更为良好的阶段。 梦对保持人类的精神健康也起着非常积极的作用。许多患有慢性忧郁症的病人就长期被混乱的梦或缺乏梦的异常睡眠所困扰。

当他们进行了通过电脑调节脑波的睡眠**后,病情有不同程度的好转。那么,为什么有些人不能做梦或者说完全回忆不了梦境呢?这是受到无线电波的干扰导致的。

如果消除了这些干扰,4-6天后就可以重新享受做梦的惊险和乐趣。

做梦对人有许多好处,做梦可以锻炼脑的功能。做梦是人脑的一种工作程序,对大脑白天接受的信息进行整理,大脑白天不能处理的信息能在梦境中得到很好的处理,白天苦苦思素而无法解决的难题能在夜晚的梦境中迎刃而解。 根据脑电图的测试也发现,人脑在做梦时的活动是相当强烈的,我们能够从做梦时测到快速的、紊乱的脑电波,其强度有时会超过觉醒时的强度。

从这一点来看,做梦是锻炼人脑功能的一种自身需要。

经常听到有人抱怨"作了一夜的梦,一宿没休息好","晚上梦多,简直没有睡着"。那么真的是做梦耽误了休息吗?做梦是大脑不曾休息或休息不好的表现吗?

这种观念是不对的,做梦并能回忆梦境并非睡眠不深的指标,也不能说做了梦就表示没有睡好。实际上,做梦是一种生理现象,不管你有没有梦的回忆,你每天晚上毕定要做4~5回梦。因此说整夜做梦或没有做梦都不现实,也谈不上梦多梦少。

有研究表明,梦感与失眠的程度没有必然的联系。也就是说,有无梦感和梦感的程度均不能作为失眠与否及失眠程度的客观指征。

那么,为什么会有前面的抱怨呢?有学者通过调查分析,认为与下列因素有关:

(1)睡眠知识及睡眠与梦感的关系所知甚少。

(2)与人的情绪状态有关。

(3)对自己的健康过分关心,对梦感过分关注,导致梦感增强。反过来又加重对健康的担心,对失眠的恐惧,以至形成恶性循环。

(4)在rem睡眠中和后期觉醒更可能回忆起梦的内容。

(5)个体功能状态差异,不同的个体的梦感不同,甚至同一个体在不同时期,另外,部分人虽然没有明显的失眠,但是在夜里做梦后白天就感到有气无力,其实这是一种心理因素所致。做梦者总是把梦中的内容和自己心情不愉快的事情联系在一起,使思想负担加重,情绪受到压抑,从而出现种种不适现象。

做梦本身对人及睡眠都有一定的益处,除非你夜夜惊梦不得安眠,日间有明显嗜睡,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则应找医生看看,寻找原因并进行**。

5楼:祈福天祝

首先是这样的的 我之前睡觉 天天晚上做噩梦 后来我用了很多方法 一起试的 改善了很多 都有如下几种

首先自己会调节最近自己的情绪 学会控制 不要太兴奋 悲伤 尽量平和自己的情感 做到平淡情绪

第二 晚上睡觉前 不会做剧烈运动 会听听歌 缓和气疯 歌是安静的 养心静气的那种 或者看看书 但是不要是让人容易兴奋的话题

三 睡觉的时候 注意自己睡觉的姿势 注意保暖的 不要让自己睡觉熬的环境 过冷过热 适合自己的室温就好

四 可以试一试 吃些易睡觉的 食物 牛奶之类的 但是不建议吃药物 除非是很难受的情况下 否则对身体不好 还会产生依赖性的

如果上述的这些方法 还是不能让你缓解 我建议你去看看医生 真的 睡眠很重要的

关于睡觉的问题,请高人指点!

6楼:神风柯南

这不是很好吗?我现在上高中,整天为考试烦恼,想睡还睡不着呢.如果你真的想睡,不如多喝点浓茶,或者看一些你喜欢的书.看《红与黑》吧,这本书不错,我相信你应该不会睡着的.

7楼:匿名用户

我能象你这样就好了~~我睡觉的时候经常顾虑着自己会不会睡得着~结果真的睡不着~你试试经常想想你要做的事吧~~~特别是重要的`~~想多个就自然睡不着咯~~=.=||

8楼:匿名用户

没问题的啦,我女朋友比你还厉害,只要没事就想睡觉,也是经常发短信聊着聊着就只剩我一个人在废话了,看她样子比谁都健康——睡觉不就是为了养精神嘛,只要健康就好啦。我觉得你要解决的不是睡眠问题,跟你女朋友好好聊聊吧,相互体谅一下就ok了

9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啊

只要是身体没什么大问题就是好的

而且你说白天还很精神

那是没什么问题了拉

很正常啊

10楼:匿名用户

你的情况确实是有点怪.有点问题.我觉得你有必要调整一下生物钟了,睡得多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我们要转变一下观念.开始时会有点的困但你要坚持下来,坚持就是胜利嘛.我教一招,在这段调整生物钟期间你可以在你的床头放一盏台灯,但你起床时就打开台灯,当然你一开始是不适应 的,因为光太强烈了.

我是从风水上来说的.相信我的话.我没有骗你.

打开台灯照一下自己.坚持一段时间后你就会正常了,可以晚睡了,但早上起来还是要台灯照一下的.这样你就会精神奕奕了.

去试一下吧.很灵的.

11楼:匿名用户

我真希望有你这种睡眠质量。

12楼:

白天精神好就没事,瞌睡多是好事,不过一天不要超过9小时啊,成年了吗~~~~,买个声音大的闹钟,嘿嘿

13楼:咆哮山林

建议你找中医看看是不是属于 脾虚嗜睡

如果排除这种情况 你根本就不用处理了

14楼:匿名用户

能睡还不好 吗》??我都经常睡不着呢!我曾经看过这方面的书!

说有的人一生都不用睡多少!比如拿破伦就一天睡6小时!而有的人却天天想睡觉!

而其中的原因有的是个人因素!而有的是病态!!不过看你说的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能睡也是正常的嘛!所以你不要担心!

如果你觉得好重要你就去医院再看看吧!~

我最近吃了一些中药后,老是放屁。是怎么回事,请高人指点迷津。谢谢!

15楼:百度用户

放屁是人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人在吃食物时,由于消化道正常菌群的作用,产生了较多的气体。这些气体,随同肠蠕动向下运行,由**排出。

排出时,由于**括约肌的作用,有时还产生响声。所以,放屁是肠道正常运行的一种表现。相反,如果不放屁,或放屁过多过臭,则为一种异常现象。

针对这种异常现象我们就要有针对的方法来治理,放屁过多过臭我建议你试试布迪芬,布迪芬**放屁过多过臭效果很不错的,还有就是要少吃些含蛋白质的东西...

希望可以帮助你!

16楼:匿名用户

那是你吃的中药中有行气的药比如:厚朴,木香,陈皮,香附,枳实,枳壳等。如果这样应该是药效已经发挥作用,好事。祝早日**!

17楼:匿名用户

排毒嘛!告诉你中药没什用的,而且有毒素!它本质就是营养素,直接吃营养不就行了吗?--陈羡俊答

18楼:匿名用户

一定有理气的药,没关系的

请高人指点迷津 感激不尽

19楼:快乐

没有他们的装低调,你怎么还能知道世上还有这种人呢?

我也不喜欢这种人,但能咋办呢,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优点、缺点,活在这世上肯定有你看不顺眼的人和事,其实你可以把他们的缺点拿来比对,看看你是否在不经意间也犯过同样的或类似的错误,同时也可以经常让自己更新,反省,这未尝不是件好事!所以试着去接受,如果真不行,那就找点有意思的事做,分散注意力!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没有他们的缺点,又怎么能知道你的优点呢,俗话说了,红花还得绿叶衬呢!)

不是吗?

个人见解,献丑,莫怪!

20楼:紫枫银铃

心情是自己的,干什么管别人怎么样啊!

别人有他们自己的性格,有他们自己喜欢的样子。而你是你,他(她)是他(她),不一样啊!换句话来说,你的性格和他们的是完全不同的啊。

开心是自己的,郁闷也是自己的,同一件事情,为什么有的人是乐观的,有的人是悲观的。就是自己的心态啊!

心态决定着自己的心情!

只要做好自己,何必管别人那么多事呢!自己的事才是最重要的啊!对吗?

把心放宽,退一步海阔天空!

把欢笑留给身边的每个人,不要吝啬你的微笑,这样也许你会发现别样的人生,更精彩,更充实,更欢乐,更开心……

21楼:黎明前的向日葵

我35岁了,阅历告诉我:

1、你讨厌

22楼:鸟人志

怎么讲,你现在这种情况人人多会有一点.比如我有一段时间就会特别想在干事情的时候一心一意的干,所以我就不断想我要认真,我要认真.可越是这样,越不能集中精力.

我就看里心理医生,他就对我说对付这种事情除了接受它没有别的办法.反而你越是排斥它,它越能影响你的思考.

所以我给你的建议是:

1.找出你为什么讨厌他们.这可定是有原因的!比如说:他们的样子很别,看不惯.

2.接受事实,世界上就有这些人.你不可能去全杀光,如果你真的摆不拖的话,又不断的想除去着些思想,最终的结果就是心理学里面的——强迫症.

3.有必要的情况下,看心理医生!这是最终解决方案!

希望你能早日摆脱!!!

@@@@@@@@@@@@@@@@@@@@@@@@@@@@@@@@@@@@@@@@@

23楼:匿名用户

你为什么讨厌?

杀父之仇?夺妻之恨?

你的世界都这样?你的世界多大?

你的亲友都高调?或都低调?

最讨厌或最喜欢或最常接触或最少接触的人,都是怎么样的人?

就不想和他们深交多多了解他们??

想多了很累吧?别想了。

看多了很厌吧?有没有看到厌,看到乏味?看到想出去看看更多形形色色的人?

是对“我”想得太多了没有?对“你”又想了多少?

别想了,别想了。反正时间久了,要不就是对这东西见怪不怪,要不就是没知觉了。

24楼:啊啊花又开了

你或许是认为那些装低调的人很清高,或者由于他们很少与你交流,于是内心感觉他们有种看不起你的感觉是吧!

我以前也和你有过一样的感觉,感觉这些人太虚伪了,实在太讨厌这些虚伪做作的人了。

可是,后来我不再这样想了。

关键是我想通了几个问题。

我知道了,这个世界上在你身边虚伪的人是数不清的,你想全部清除他们?这是完全没有可能的。所以,唯一的简单的办法就是尽量避开他们。

我知道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对自己都是有帮助的人,虽然你现在讨厌他,可是你就知道将来自己不需要他们的特长帮助?所以,尽量与他们保持一层友好的关系,不要过多与他们交往就可以了,当你有麻烦你就知道他们这些人也是有用处的。

我知道了,这个世界,说实在的其实真正的内心好的人,非常之少。而这些虚伪的人站多数,我们不得不与他们相处,甚至不得不靠他们。所以,当这些虚伪的人对我们发表他的虚伪意见时,我们起码应该保持沉默,以示我们对他们的尊重,这样他们对你也是会有好感的。

举个例子,不久,我一个同学和我一起考试,他考试作弊,我没做。考完之后,他在我面前大谈自己哪错了哪没写好,我没说一句话,只是看着等他说完。随便说几句回答了就可以了。

所以,你得慢慢的改变。毕竟这是不能马上转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