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水库水干又有人捡贝壳

2021-03-18 16:21:56 字数 5178 阅读 9047

1楼:王老头事事顺

梦见水预示1、发财,2、性梦,想要孩子!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300字

2楼:匿名用户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写作思路首先做一个简短的引入,描述一件快乐的事

实什么;再对具体的事情进行详细描写,注意要感情充沛,时间描述真实且具有感染力。

正文

在生活中,我经历了许许多多让我倍感高兴的事,它们像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留在我童年的记忆里。那天,我的大脑又按下快门,记录下了一件令我快乐无比的事情。

那是国庆节放假的第三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郊游。一路上的风景别提多美了,让我们几个小伙伴惊叹不已。看:

路边五颜六色的花儿向我们展示她美丽的笑脸,小草也忍不住向我们招手表示欢迎,太阳公公听着我们的欢呼声禁不住露出了微笑。

不一会儿,我们的眼前出现了一条小河,那哗哗的流水声顿时吸引了我们。我们下了车,迫不及待地来到河边。啊!

河水清澈见底,连河底的沙子、石头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我们连忙脱掉鞋子,挽起裤腿,卷起袖子,跳入了水中。

“快来看脚下,有好多贝壳呢。”小伙伴董姝晗高兴地朝我们喊道。我低头一看,哇,真的好多!

我弯下腰,捡起几个,咦?这好像不是贝克,它是两个贝壳合在一起的小东西。“这是什么?

”我拿起一个问妈妈。“是河蚌。”妈妈告诉我。

这可是我第一次下河捡河蚌,我的心里甭提多高兴了。

我在水里趟来趟去,不停地捡着,裤腿湿了,没关系;袖子湿了,不在乎;就连屁股坐在水里了,也丝毫没减去我捡河蚌的热情。在我的不懈努力下,一小会儿就捡了半瓶河蚌。

忽然,一个灰黑色的小东西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捡起一看,是田螺!真没想到捡河蚌也能捡着田螺呀!这对我来说可是个意外的惊喜。

“我捡了一个田螺,这里还有田螺!”我欢呼着。我的欢呼声转移了小伙伴的注意力,她们又开始了找田螺大行动。

小河里,到处是我们的欢声笑语。河水缓缓地流着,似乎也在享受着我们带来的乐趣。

3楼:小入戏

要点:

围绕着这件快乐的事开始书写,顺序要理清,前因后果要说明白,不要前言不搭后语,末尾可以写上自己的感受和得到的道理。

正文:

每个人都有一件令自己开心的事,开心的让自己觉得做什么都好。

记得那一次的事让我无与伦比。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和我最要好的伙伴们去玩,走着走着走到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我们诧异的表情情不自禁的表示了出来。

我们决定“疯狂”的玩一玩,我们几个淘气鬼把鞋给拖了,在那一条不深不浅的小溪中跳绳。

我们玩得可开心了,开心的以为世上的所有东西都是美好的……我们跳完了,就在边上采了一根小草,准备开始“歌唱,其中一个伙伴唱的太好听了,然而也很高兴”。一个接着一个唱完了,我们开心的一蹦山尺高。

我们开开心心的漫游了一个下午,直至晚霞暗淡的时候,百灵鸟的歌声才把我换回来。我发现了世界上的喜怒哀乐,都是每个人心情上的一种伤口。

只要你的伤口愈合了,快乐的事情就是心情上最大的可能性。

4楼:匿名用户

3、最快乐的一件事

每当我看到我在玻璃缸里养的小鱼和小贝壳时,我就想起在三八水库捞鱼的情景。在五一放假的第二天,万里无云,阳光明媚,我和妈妈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三八水库。

我们来到了三八水库,那里有许许多多的人,我还看见那里有许多老爷爷在钓鱼,他们钓了许多鱼,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自己的鱼网,把火腿肠放人鱼网里面,然后双手攥住鱼网的一角,妈妈用手拿着绳子的一头。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鱼网甩出10米之外,鱼网慢慢沉到了水底,我把绳子的一头捆住石头上,我第一次两分钟就收上来了,结果一条鱼也没有,妈妈对我说:你仔细看着老爷爷怎么钓的。

是不是很有耐心呢?我仔细的想了想,鱼和人一样都有耐心,我要多等一会,我又甩出了鱼网这次我等了10分钟,一收回来,一看,有许许多多的鱼上来,我高兴极了。

5楼:北极雪

今天是周末,阳光明媚,天气渐渐炎热,嘴馋的我想吃冰激凌,奶奶不

准我去买,可没说不可以自己做冰淇淋呀,所以我便去买了三盒做冰淇淋的材料,准备去弟弟家做冰激凌。

我到了弟弟家门口,敲了敲门,说:“有人在家吗?有。

”弟弟把我拉了进来。我对弟弟说我们来做冰淇淋。弟弟高兴极了,拍着手跳起舞来。

我和弟弟便做起了冰淇淋,我们先放了一些买回来的奶粉,放了糖,还放了点儿水。我一看这颜色作文https://****

zuowen8.***/蓝色就觉得不对,第一次失败了。

我和弟弟做第二次。我仔细的把奶粉。糖。

水分别放好。这样应该可以了吧,可是我一看又不像,弟弟哭着说:“这冰淇淋怎么这么难做呀?

”之后我找到了原因,原来是水放太多了。第二次又失败了,我都快没信心了。

我试第三遍。放糖,奶粉,水,水放的不多不少。清明成了白色,终于成功了,我们试试味道,又甜又凉,还有一股牛奶的香味。

6楼:我的小可爱

在我的脑海里,有很多的事情像无数小星星,每颗小星星都是一件事,其中,有一颗并不引人注目的小星星,却勾起我的无穷的回忆。

那是一个星期四的中午,天上正下着雨,吃过午饭后,我打着伞去上学,走着走着,一个小姑娘突然钻进我的伞里,对我说:“我忘带伞了,咱们两共同用一把伞好吗?谢谢你了。

”我嘴里虽然勉强答应了,可心里却一百个不愿意,我心想:“我的伞本来就不大,,我一个人打还不够用呢,现在又来一个人就更不够用了。”一路上,我总是偷偷地把伞向我这边移,雨水把那个小姑娘的半边衣服都淋透了。

一路上我总是漫不经心地走着,一不留神,我被路上的小石头拌倒了,把我的裤子摔脏了,这下我可犯难了,回家去换,时间来不及了,到学校同学们一定回笑话我的。就在我进退两难的时候,那个小姑娘拿出一块洁白的手绢,对我说:“来,我帮你擦擦。

”我一听,连忙说:“不用了,会把你的手绢能脏的,你妈妈会说你的。”那个小姑娘一听,微笑地说:

“不会的,我妈妈是一位老师,她教育我要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别人,再说,你不也帮助我了吗?”听了那个小姑娘的话,我觉得很惭愧,半天也没说出话来。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但我记得很清楚,每当我那自私的念头又出现时,小姑娘的话就会在我的耳边响起。

7楼:夜舍我其谁

一次,我在家里看电视,妈妈在洗菜,我跑过去问妈妈“妈妈,妈妈我也想洗菜,可不可以让我洗一次?”妈妈说:“嗯,好吧。

”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急忙把妈妈推进家里,我说:“妈妈,看我的吧。

”说完我就悄悄的把一台小的洗衣机接好电,嘿嘿,“菜宝宝们,由我来洗你们吧”心里想到。

我把西红柿,菠菜,等菜放了进去。“嗯,几分钟呢?一分不行太短了,二分不行,五分,十分。

二十分……对了就是十分钟吧。”我说。说着向十分钟按 去。

十分钟到了,我打开盖子,一看是“五马分尸”的情景。西红柿被“炸”开了花。菠菜被我洗的“脱了皮”,白菜成了“光杆司令'汤汤溅到了墙上。

我想惨了!

妈妈悄悄的进来,看到了这个情景,一下子是火冒十丈了,吓得我赶快逃跑,妈妈在后面说追我,我跑到我的房里。“可怜啊”这真是一件即可笑又难忘的事啊

8楼:纳喇乐松丘火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游乐园

玩。到了游乐园,我看见老姑父一家在玩,我对妈妈说;‘‘

您跟老姑、老姑父他们说会话,我和姐姐还有弟弟去玩。’’

妈妈说;

‘‘好,去吧。

’’我和姐姐还有弟弟去玩旋转木

马,来到旋转木马前,弟弟说;

‘‘姐姐,我不会玩,你们能

教我吗?

’’我和姐姐异口同声地说;

‘‘好。

’’我和姐姐坐上了

旋转木马,我我们在把弟弟抱上来。我告诉弟弟,一定要扶好,要不你就要掉下去了,弟弟果然掉了下去,这时候他知道做什么事都不能掉以轻心。让我再把他抱上来,他按照我说的话去做,旋转木马开始了

......

旋转木马结束了,

妈妈走过来说;

‘‘我们该回家了。

’’弟弟说;

‘‘舅妈,我想姥

姥了,我能跟着一起回去吗

?’’姐姐也这样说,妈妈说;‘‘好

啊,走吧。

’’我们跟老姑父、老姑说再见。

今天我好

高兴,和姐姐、弟弟玩了旋转木马

董儒杰“

喔喔喔……”

平凡的一天又开始了,

可是那是我最

快乐的一天。

我在学校的保安亭旁拾到了十元,我立刻

交给三年四班的林老师。在回家的路上,我仿佛看见花儿为我歌唱,蝴蝶给我跳舞,小草对我点头,大树让我乘凉。心里十分开心,比喝了蜜还甜好几千倍呢,从嘴里甜到心里。

这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成为拾金不昧的人,心里乐滋滋的。果然周一老师公布了我的事迹。回到班里大家都夸我是个小雷锋,还被老师表扬呢!

快乐像洪水一样向我涌了过来,我坐在座位上还自豪地傻笑呢!我想:做了一件好事别人快乐自己也快乐。

这一刻我仿佛看见失主正在向我微笑。“做好事不留名

”的种子已经在我的心中生根、发芽!我

下定决心还要继续向快乐的终点冲剌!

朋友们,让我们

用自己的双手做让自己快乐的事吧!

9楼:后春冬康谨

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我们活在世界上,就会有许多令我们感到快乐的事情,也许每一个人认为快乐的定义不同,对於小孩子来说,他觉得只要能吃到糖果就是最快乐的事了,但是长大之后他的需求就会越来越大了,这是因为他的想法改变了。而对於现在的我来说,最快乐的一件事就是我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大多数的人都有一个幸福又美满的家庭,但他可能不认为这是他一生中最快乐的事,大家想想看,有许多东西失去了可以再赚回来,但你的亲生父母、兄弟姊妹,是你一生下来就注定好了,那是无法改变的事实,而且一旦失去了,就无法再挽回了,所以在我的一生里,我很珍惜与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刻光,因此在我的心里,能与家人聚在一起就是最快乐的事了。

就像是我,我就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在家里,每一个人都会互相帮忙,像是有一次,我的自然报告一直找不到资料,后来姊姊就上网帮我找资料,找了好久,种算是找到了,她还帮我把资料整理好,之后我才知道,那一天,她为了帮我找资料,自己的功课都放在一旁,结果功课写到好晚好晚,这真是令我好感动好感动喔!

还有一次,姊姊因为功课太多,写到十一点多,当她在整理书包、检查联络簿时,才发现忘了买陶土了,爸爸知道了,就骑脚踏车道文具店去买,但是跑了好几家文具店都没买到,后来跑了好远,终於是买到了。由此可见,在幸福的家庭里,大家都会互相帮忙的。

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是我感到最快乐的一件事,所以我会好好珍惜我的家庭,希望大家也会好好珍惜自己的家庭。

梦见干了的水库一会又流满了水,梦见水库水干了有突然涨满了

1楼 萧瑟中的寒风 梦见水库,多象征财源广进,事业兴旺。 已婚男女梦见大水库,表示生活富裕,家庭幸福。 未婚男女梦见大水库,表示婚姻称心如意,男人将娶端庄美丽的妻子,女人会嫁给富有的丈夫。 商人梦见大水库,预示财源广进,生意上捷报频传。 如果梦见在水库里潜水,对男人来说,表示身体强壮有力。女人做这样...

梦见水库放水又清又绿,梦见水库水满且清澈得发绿

1楼 刘先生 梦见水库,多象征财源广进,事业兴旺。 已婚男女梦见大水库,表示生活富裕,家庭幸福。 未婚男女梦见大水库,表示婚姻称心如意,男人将娶端庄美丽的妻子,女人会嫁给富有的丈夫。 商人梦见大水库,预示财源广进,生意上捷报频传。 如果梦见在水库里潜水,对男人来说,表示身体强壮有力。女人做这样的梦,...

做梦去海边收获满满。捡贝壳还有好多的水母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 贝壳 , 贝壳是财。梦见捡贝壳,预示着财运增加,收入会增长。 ,昨晚做梦梦到在海边好多贝壳活的,但马上该涨潮了,会有很多贝壳准备捡贝壳。哪位大能帮忙给解释解释? 5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的答案,然后复制过来给你看的!我并不是什么解梦大师,我也不会替你解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