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95出师了,但是大侠之路没做完,有什么影响吗

2021-03-18 15:35:43 字数 1278 阅读 3625

1楼:百度网友

没有影响,只要你把解锁奇穴的做完就可以了,剩下的任务就是给你点帮贡修为或者战阶威望的,建议是做掉。师徒的那个是给监本和帮贡,不做完也没事

剑三游戏里不小心点了出师,如果不做出师任务,是不是就不能出师?三个**是不是还是**?

2楼:mj夜兮

出师是要做出师任务的,你点了出师但是没做任务就还是徒弟,如果是断绝关系的话要三个师傅都断了才能徒弟。

剑三里拜了三个普通**,还有一个亲传**,已经满级想要收个徒弟为什么系统提示你还没出师?

3楼:安分丶蓝

以前的剑三师徒copy系统吧,只要你满了

bai90级,就会自从du

出师的,

然而现在

zhi,必须要你自己手动点出师才可以dao的~就是师徒栏那里,师傅名字后面,有一个出师,手动点一下,然后和一个师傅去扬州敬师堂组队喝杯酒就可以出师啦~

据说出师的时候也可以触发奇遇哟~

4楼:西山居游戏

因为现在满级是默认不出师的,你要是想收徒弟,就必须出师,也就是没有普通师傅了,才能收徒弟的。

剑网三放弃出师任务(д`)

5楼:莽不啻

这有什么关系,就算真出师了变成了亲传师傅的档次,也可以回新手镇的敬师堂再重置回去,你还不如把任务做完呢。

不过敬师堂的身份重置是有次数限制的,好像就一两次的样子,所以你现在这样也挺好。放弃了出师自然就不会出师了,实际情况以师徒界面的显示为准。

6楼: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出师会断绝师徒关系的亲

如能帮到您,还请采纳。

剑三里拜了三个普通**,一个亲传**,已经满级想要收个徒弟,为什么系统提示还没出师不能收?

7楼: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因为现在满级是默认不出师的,你要是想收徒弟,就必须出师了,也就是没有普通师傅了,才能收徒弟的。

如能帮到您,还请采纳。

8楼:匿名用户

出事,去再来镇敬师堂处理关系就行。

9楼:匿名用户

现在系统不主动出师了。你在师徒界面选出师就行

10楼:乱羽祭魂殇

按u 普通师傅右边有个出师 要点出师才可以 三个普通师傅都要点出师

已被厦门大学录取,但是不去读会有什么影响吗

1楼 不 没有,可以不去 填码领现金 ce72644 被厦大历史系录取了,心里很忐忑,去不去读呢? 2楼 缪老师妙笔生花 这么好的平台为什么不去呢?当然要去啦 3楼 匿名用户 去香港中文大学吧,像厦大这种恶心的潜规则学院派太多了,或者直接去国外留学。 4楼 为正义而奋斗者 去读比较好。 厦门大学的历...

比熊犬打完狂犬疫苗一直拉肚子,五个月大比熊,三针疫苗已经打完,但是一直没打狂犬疫苗,现在去给他打有影响吗,打之前需要注意点什么 5

1楼 欧阳侠 注射狂犬疫苗后,狗狗身体里的免疫系统需要集中精力处理疫苗,因此会出现免疫力相对低下的情况,这是注射疫苗后必然出现的情况。由于免疫力低下,很容易诱发其他疾病,而你所描述的腹泻就是因为这样出现的。 所以你现在需要给狗狗静养,给与一些 腹泻的药物,比如整肠生 乳酶生等等,一般都可以恢复。但如...

大家喜糖用的什么都是费列罗吗,现在喜糖有没有别出新意点的,都是费列罗之类的一点创新都没,out了都

1楼 低调的钢琴 无所谓吧,喜糖只是一个形式,表达喜庆的物品,过得去就好了,关键是喜烟不能差 2楼 个人认为有这四颗糖的确很精美上档次了,费列罗现在就要2块多一颗,1颗明显够了,为了凑吉利个人见意不二家和好时各放两颗凑到6颗再放包烟就很客气了!本人是开喜铺的 现在喜糖有没有别出新意点的,都是费列罗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