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95大战有哪些,剑网3中的大战是什么?

2021-03-18 15:35:43 字数 2418 阅读 6307

1楼:匿名用户

截至到2017年12月,重置版本公测之前,剑网三 95大战有五个:

1、大战!英雄阴山圣泉(在阴山大草原)

2、大战!英雄梵空禅院(五台山)

3、大战!英雄引仙水榭(千岛湖)

4、大战!英雄天泣林(太原)

5、大战!英雄微山书院(长歌门)

2楼:墨茗棋宓

天泣林 徽山书院 阴山圣泉 梵空禅院 引仙水榭,马上新版本更新会出几个新的高难度的。

3楼:小小流月娘

阴山圣泉、梵空禅院、天泣林,引仙水榭、徽山书院

4楼:君心灬莫问

天泣林 徽山书院 阴山圣泉 禅院还剩一个忘了

剑网3中的大战是什么?

5楼:双曲线没有爱情

剑侠情缘3大战,是指大唐官府悬赏大唐侠士(玩家),用以击败副本中的boss,而设立的日常任务。每天的大战均是随机。

做法是,玩家需要组队接受每天秘境任务牌,并挑战副本boss成功,完成任务之后,会获得700+侠义值、4000帮贡和250g游戏金币。

当前版本(侠义乾坤)大战有,大战直城门,大战英雄一线天、大战英雄琉璃岛、大战英雄华清宫、大战华清宫回忆录五个任务副本。

6楼:绕墙三圈

你好,大战是指主城(成都、扬州)接的蓝色卷轴日常任务,每天一次,去组队打90级的5人英雄本,完成任务会给江湖贡献值和侠义值(换装备用的)。每天任务的英雄本是随机的。另外推荐你找个带你玩的亲传**,会更快的熟悉游戏世界。

7楼:嗒嗒咔咔哒空瞳

95级的日常任务,每天随机五个当中的一个副本,会有金江湖贡献侠义值等奖励

8楼:匿名用户

大战就是每天的日常任务,这个任务对于pve玩家来说,非常的重要,因为他的任务奖励非常的丰富,包括 金币 帮贡 侠义值 声望等等,还有如果加了阵营还有很多的阵营任务,剑网三是人民币买不到装备的,这就是收费游戏和免费游戏的区别,基本上装备是靠打打副本和任务奖励的声望 威望等等换来的,希望帮到你

9楼:老年道长

大战是95级的pve日常,在主城或者帮会领地的日常牌子那块接,做完给帮贡和狭义,就是去打一个95级的5人英雄本,每天都不一样,现在就是这几个 英雄梵空禅院--五台山;英雄阴山圣泉--阴山大草原;英雄微山书院--长歌门;英雄引仙水榭--千岛湖;英雄天泣林--太原

10楼:孤星远影

去扬州 成都 太原有任务牌~秘境任务那里接,每天的大战都不一样。按照提示飞副本就可以啦。

不过现在是要到95年代才可以打的

11楼:鸡块

就是5个95副本 大战是每日的任务 内容就是打这些副本 你要是在双梦的话我可以带你玩

12楼:匿名用户

就是日常任务 在牌子那能接 每天都不一样 其实就是下副本

13楼:二货撸子

5人fb的一个日常任务,送3000帮贡和500狭义,目前的大战本有英雄琉璃岛,英雄华清宫,华清宫回忆录,英雄一线天

14楼:燕墨冼香卉

大战就是

每天系统随机从

英雄引仙水榭,英雄天泣林,英雄梵空禅院,英雄徽山书院,英雄阴山圣泉,这五个副本中选一个作为那天的日常任务,任务可以从主城的日常区接取。打大战可以获得150金以及一些侠义江贡的奖励,哪些不懂的可以追问()

剑网三95级大战梵空禅院怎么打

15楼:一棍乘月

去老一的路上跟紧队友,不要拉倒小怪。

老一打法

技能1:达摩捏诀,读条技能,随机选择玩家释放剑气,被命中则会减速,三次命中定身,聂云躲面向即可;

技能2:双针定阳,释放一个气场,别站气场内。

其他技能,金刚伏虎、童子拜佛,都是读条吟唱技能,被点名的玩家远离其他玩家或者大家散开

去老二的路上别管小怪往前冲,跳上木板卡脱离。

入门前,左右各两个小和尚,dps分两拨领取各自buff,左边圣者小和尚选择题答案是211,右边王者答案是121,奶随便领取一个。

老二打法:

就位后每个人打自己领的buff的那把剑,自己的先打完可以帮队友打另一把,期间注意躲剑气和圈。

老二去老三的路上看着队友怎么做就照做。

老三打法:

技能1:缴械(服.骇世),被缴械的玩家远离其他玩家。等效果结束后1秒继续输出或者奶;

技能2:天罚,地上有十字提示,然后会出圈**,所有玩家累计被命中后剑圣将释放全屏伤害,所有一定要躲,要躲圈,要躲圈!

技能3:召唤残像,拓跋(加攻击,可无视)、李忘生(减少剑圣伤害,可无视也可集火掉,注意打断)、公孙大娘(大娘读条成功给剑圣恐怖回血,一定要速度集火掉且不能让其读条成功。)

剑网三大战华清宫是哪个,剑网3中的大战是什么?

1楼 通天窟里气死猫 英雄华清宫,在一个老太监那里对话进入。 另一个本大家都喊回忆录的。 2楼 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您好,华清宫跟华清宫回忆录,副本传送npc都是同一个,在战乱长安地图。可以去看看那呢。 如能帮到您,还请采纳。 3楼 匿名用户 英雄华清宫,还有一个是喊回忆录,这是华清宫回忆录 剑网...

剑网三大战日常,剑网三10月5日大战日常

1楼 西山居游戏 嗨 你好,除了大战直城门外都可以,当然大部分队伍直城门也可以,关键是有t,另外毒经 的dps太低了!建议你切 ! 若帮助到你,还望采纳 2楼 小穆穆蜻 可以打的,现在的大战除了直城门比较蛋疼之外,其他都比较好打的。最简单的大战本就是华清宫回忆录,十几分钟就可以打完。最麻烦的大战本是...

剑网3生活技能有哪些,剑网三生活技能有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和剑侠2 ,1差不多的, 也就是做衣服,做 ,做裤子,帽子,做药,制符,做菜。这是生产技能 还有的采集技能就是抽丝,剥皮,集灵,采药,收割 2楼 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采集 神农挖草,采金 挖矿 庖丁 收集肉类。 生产 医术 做药。烹饪 做饭,铸造 打造金属类 缝纫 ,这不用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