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电视剧还是电影的名字,求一部电视剧名称(也有可能是电影)

2021-03-18 15:26:58 字数 2015 阅读 5219

1楼:百度网友

温柔的谎言 (2010)

导演: 郭方宏

编剧: 郭方宏

主演: 周泓、张雅蓓

类型: 剧情

区: 中国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 2010年

集数: 35集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恶之花 / 温柔的背后3 / lies of the femininity

温柔的谎言 (2010)

导演: 郭方宏

编剧: 郭方宏

主演: 周泓、张雅蓓

类型: 剧情

区: 中国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 2010年

集数: 35集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恶之花 / 温柔的背后3 / lies of the femininity

一个天使一个恶魔的电视剧还是电影(忘了)两个都是男der。超级友爱,求个资源和名字

2楼:微1995五月

你描述的有点像英剧

《好兆头》是道格拉斯·马金农执导、尼尔·盖曼编剧,迈克尔·辛和大卫·田纳特主演的奇幻剧集。

该剧讲述人类面临世界末日的最后审判,而天使、魔鬼以及身份阴差阳错的替**干预这场浩劫的故事。

3楼:银寒玄圣吴培芹

《好百兆头》讲述2018年时末日审判将近,正邪两方都在招兵买马﹑亚特兰蒂斯正度在崛起﹑回两方之战已经到了一触即发的地步。.我刚看完。十分不错!

为你分享一下。1080p中英双字提取码:lu**

4楼:辣味绿豆仙哎呀

你说的是英剧《好兆头》吧。

可以私聊加我卫星拿滋源噢。

5楼:干潍振

有的呢,看看我简介呀就可以看啦都是的的呢

求一部电视剧名称(也有可能是电影)

6楼:狮子在奋斗清晨

是电影《赤裸**》是copy2002年由程小东导演,maggie q、吴彦祖,安雅主演的香港动作电影。该片于2002年11月15日在香港上映,第一周就获得了价值72828美元的票房。

电影主要讲述一个**组织派出女杀手以跳舞女郎的身份接近目标,然后在按摩过程中扭断目标脊柱使其毙命的故事。

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7楼:匿名用户

赤裸**,主要讲述一个**组织派出女杀手以跳舞女郎的身份接近目标,然后在按摩过程中扭断目标脊柱使其毙命的故事。

8楼:lololo的家

赤裸**,电影开头就是一个短发女**暗杀一个***大佬,从脊骨处直接掐断,影片有很多大尺度,还是很精彩的

求一部电影还是电视剧的名字 日本的一个人男的好像和女的交换了身体 主角还是学生

9楼:超级火星娃

山田君与7人魔女 电视剧版

该剧讲述了优等生白石丽与不良少年山田龙某天意外地从楼梯上跌落而互换身体后,两个人发生的一系列奇异经历。

10楼:曼童

我看过叫什麼忘了,爱奇易有

11楼:可可可乐

求一个电视剧,一个男的把一个男的撞了,就受了点伤,就送去了医院,之后回到家自己处理自己的伤口

求一部电视剧(电影)的名字 255

12楼:飒雏

歌你确定不是《人在江湖飘》?

13楼:百度网友

歌名:《娱乐江湖》

具体是哪部**忘了,可以从歌词下手搜一下

望采纳谢谢

14楼:小星星携程

我记得好像是《蜜果》或者是《怪侠欧阳德》或者是《御前四宝》 (-^〇^-)

15楼:及远航

找一部电影的名字,你可以把那个想要的内容输进去,就可以搜索到相关信息

求一部电视剧或电影名字,求一部电视剧或者是电影的名字!

1楼 命运合击 如果你想知道一部电视剧或者电影的名字还是比较容易的,可以根据主演的名字来搜索这个影片就可以了。 2楼 瞳 2019 求一部电视剧或者是电影的名字! 3楼 舍北春水 《古灵精探》第一部里有个案子里面有个人是这样做的,为了制造假死的状态从而骗取保险公司的保险额。 4楼 匿名用户 电视剧 ...

求一部电视剧的名字,求一部电视剧名称

1楼 落红一十八 这部电视剧曾在央视一套 时段播出过,剧名叫《忠诚》 你看一下是不是你要找的,希望有用。 求一部电视剧名称 2楼 lw西西 图上面是电视剧《东宫》。 《东宫》是唐德影视 优酷 爱美神影业 华视娱乐联合出品,由李木戈执导,陈星旭 彭小苒 魏千翔主演的古装言情剧。 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

求一部电视剧的名字,求一部电视剧名称

1楼 谁懂五仁馅 楼外楼主演 秦海璐张铎叶璇蒋毅奚美娟全部主演》 导演 苏舟 类型 剧情战争 年代 2018 地区 内地简介 2楼 万万唔 枪花?还是英雄使命? 求一部电视剧名称 3楼 lw西西 图上面是电视剧《东宫》。 《东宫》是唐德影视 优酷 爱美神影业 华视娱乐联合出品,由李木戈执导,陈星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