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电视剧名,跪求一部电视剧名?

2020-12-02 15:56:52 字数 5144 阅读 3735

1楼:匿名用户

电视剧名:我的朋友陈

白露小姐

简介 (第 1 集,约 27 分 03 秒,大红袍泡米饭吃):

陈娅安、张天爱、屈楚萧、李子峰主演。

该剧改编自海棠的同名**。

讲述了女主角陈白露在生活境遇一落千丈后,仍保持高贵姿态,不向命运低头,一路坎坷地追求属于自己的生活与爱情的成长励志故事。

跪求一部电视剧名?

2楼:叶宏深仝生

跪求ㄍ乞丐郎君千金女>>又名ㄍ薛平贵与王宝钏》的电视剧饰王夫人邵敏饰

王金钗李芳雯

饰王银钗

王中皇饰

高伯宣赵擎饰

刘志鹏李国超饰阿牛

张玉嬿饰

王宝钏不是

在那里可以找到ㄍ乞丐郎君千金女》又名ㄍ薛平贵与王宝钏》的电视剧啊?不是戏剧,知道的帮个忙,告诉我,我跪求!!!!

跪求剧名,什么电视剧?

3楼:匿名用户

没看过,不知道这是什么电视剧,**中的男女演员长的很漂亮,白**,瓜子脸,青春靓丽

跪求电视剧名、对我特别重要、

4楼:匿名用户

亲情树故事发生在上海,八十年代中期。孙雨欣考取了北京大学,但就在报到之前,她的母亲死于一起看似意外的车祸,给她留下了两个妹妹和一个小弟弟。而这3个弟妹都是母亲当年做监狱警官时收养的女犯人的孩子。

为了抚养和照顾年幼的弟妹,雨欣毅然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留在上海打工挣钱。与她一同考取北京大学的同学田风临行前曾与她相约永远共同承担人生风雨。雨欣为了不拖累他,故意设法和他失去了联系。

几年后田风争取到奖学金出了国。

雨欣先是在一个小裁缝铺做学徒,后来又嫁给了师傅的儿子,但这段婚姻最后以离婚而告终。

10年后,弟弟妹妹都已经长大了:大妹雨悦大学刚刚毕业,找到了一分当老师的工作,还交了一个在杂志社当记者的男朋友龙海帆。小妹雨欢还在读大学,也开始恋爱了,男朋友罗宁是个球星,家境十分好。

弟弟雨乐在家复读两年,终于考上了自己喜欢的交通大学。雨欣的中学同学大署,多年来一直帮助雨欣并真诚地希望雨欣能够嫁给他,经过了失败婚姻的雨欣犹豫着要不要嫁给善良、宽厚的大署。

这一家人的日子眼看着一天比一天好起来。

但是,雨悦的男朋友却发现了这个家庭血缘的秘密,为了自己记者工作的前途,他不顾雨悦的反对,把它写成长篇通讯在**上发表了,使得姐弟四个的生活掀起了重重波浪。

田风学成回国。他已经有了自己的爱人,是打小就熟识的父母世交的女儿、美国学习时的同学--成琳。雨欣和田风在饭店偶遇,田风才知道雨欣这么多年的艰难境遇。

雨欢男朋友的父母开始反对儿子跟雨欢来往,原因是她的生母曾经是犯人,恐有不吉。雨欢和男朋友分手后开始自暴自弃,并四处寻找当年害她母亲入狱的生父刘建川,意欲寻仇;雨乐在得知自己的身世后曾去找过一次生父老姚,老姚坚决不肯认他,雨乐经受不住内心的折磨得了自闭症;雨悦和龙海东彻底分手,雨悦的生父郑知远一心想认雨悦这个女儿,但雨悦给他的只有白眼和指责。

雨欣为了弟妹的事情到处奔走,田风给了她很多的帮助,两人的内心碰撞出许多火花,但都克制住自己的感情不愿去伤害善良的彭大署和成琳。雨欢查到刘建川就是撞死他们养母的**,欲将其揭露,刘建川想除掉雨欢,在其父母劝说下,也终因的他们之间那一层血缘关系下不去毒手。最后,刘建川畏罪自杀。

雨欣在田风帮助下,终于将"亲情树"品牌的系列休闲服成功推向市场。雨欣希望在新闻发布会上和大署举行婚礼。

成琳和大署非常理解善良的雨欣的痛苦,他们真诚地希望并鼓励一直为弟妹牺牲自己的雨欣能为自己活一次。为了成全田风和雨欣的感情,成琳坚决地和田风离婚回到了英国,大署也逃离了婚礼。雨欣和田风这才意识到多年来他们各自忙于事业,忽略了深爱自己的人,他们决定做事业上的伙伴和生活里永远的朋友。

大署已经得到了申请多年的去新疆支教的名额,就要离开上海,雨欣深情地告诉大署:你等了我10多年,就让我等你2年吧……弟弟妹妹各自都达成了自己的心愿。雨欣天天浇灌着那棵象征他们姐弟亲情的桂花树,寄托着对大署的绵绵思念。

5楼:匿名用户

亲情树本剧获得2004年华表奖一等奖

剧雪(饰雨欣)

董勇(饰彭大署)

王同辉(饰田风)

郑萍(饰孙雨悦) 周羽冉(饰小孙雨悦)

周岚(饰孙雨欢) 邱添(饰小孙雨欢)

迟佳(饰孙雨乐) 邵圣炀(饰小孙雨乐)

王一楠(饰成琳)

林林(饰龙海帆)

杨蓉(饰郑知远)

何志峰(饰罗宁)

赵胜胜(饰谢小刚)

张鸿铭(饰刘建川)

跪求一部电视剧名

6楼:匿名用户

天经地义,是真人真事改编的

7楼:那迷边缘

那部电视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叫《从头再来》普超英主演的

片尾曲就是欢哥的《从头再来》

8楼:匿名用户

是杨昆主演的《天经地义》,片尾曲是刘欢唱的《从头再来》

全集:http://v.ku6.***/special/index_2578071.html

一对工人夫妻在**过程中不幸被骗,连累亲朋好友损失巨款。在巨债面前夫妻二人没有逃避,他们勇敢地向债主们承诺:“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终于夫妇二人用10年的时间分228次还清了105万元巨额债务,他们的真诚执着感动了36位债主。

电视剧《天经地义》以朴实的创作手法,艺术再现了这个诚信与宽容的故事。剧中的李大志和罗金娣夫妇,经历了被骗、下岗、甚至遭遇了车祸,但是从没停止过他们的还债行动,摆地摊、打零工、修机器……通过10年含辛茹苦奋斗创业,在36位债主的理解与支持下,终于分228次还清了105万元巨额债务。剧中的李大志和罗金娣夫妇并不是被神话了的英雄,面对突如其来的债务,他们犹豫过、彷徨过、甚至想过逃跑或自杀;而性格各异的债主是他们的亲朋好友或是邻居同事,他们的反应也各不相同,交织出一串串生动感人的故事。

最终真情化解了矛盾,夫妇俩和债主们相互信赖、相互扶助的走过了这艰难的十年,他们创造出的是比物质更为珍贵的精神财富,充分展示了普通中国百姓身上的诚信品质。

片尾曲 刘欢-从头再来

昨天所有的荣誉 已变成遥远的回忆

勤勤苦苦已度过半生 今夜重又走入风雨

我不能随波浮沉 为了我挚爱的亲人

再苦再难也要坚强 只为那些期待眼神

心若在 梦就在 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看成败 人生豪迈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9楼:呼娟呼博裕

【剧集名称】

:真情年代

【剧集集数】:三十一集

【资源类型】:rmvb

【地区】:大陆

【语言】:普通话

【导演】:高希希

(《结婚十年》、《幸福像花儿一样》、《历史的天空》、《搭错车》、《花非花》、《新上海滩》等)【主

演】:侯勇饰

赵鹏辉丁志诚

饰郝解放

丁和伟饰

李和平殷桃饰

范小洁关于本剧的情节设计:

本剧一开场就把主人公郝解放、赵鹏辉、李和平,牢牢地栓在了一条“生死链”上。他们在内蒙古插队时在一座煤矿挖煤,在一次事故中他们三人被埋在井下,在这生死悬于一线时三人结为了兄弟。

剧作围绕这三个生死兄弟设计了三条主线:一是他们三人回城后的事业线;二是他们的爱情线;三是他们哥们之间的情义线。这三条主线非常清晰,时而断开、时而交织;时而独立成章,时而全方位融合,并随着主人公的经历从容铺展。

本剧编剧通过对这三条情节主线的把握给观众讲述一个个极具时代特征的故事。

【故事梗概】:

八十年代初期,在插队年代结为过命兄弟的赵鹏辉、郝解放和李和平陆续返城。但因家庭背景不同,返城后却经历了完全不同的命运旅程。赵鹏辉和插队时郝解放的女友何莹返城后,共同度过了待业的艰难岁月,并产生了爱情。

郝解放的转业回京使他们共同陷入友情和爱情的痛苦选择中。郝解放和赵鹏辉的之间的兄弟情谊也因此产生了裂痕。在李和平、何莹的劝解和赵鹏辉的真情感动下郝解放终于醒悟,生死兄弟尽释前嫌,重归于好。

为了改变命运,赵鹏辉从倒卖电子表、摩托车开始,经历了锒铛入狱,开除公职的厄运。作为一个彻底的"无产者",赵鹏辉毫无顾忌地成为第一批下海经商的个体户。在哥们儿李和平、郝解放的帮助。

他从倒服装到倒家电,从摆摊零售到搞批发,直到拥有几家大商场的集团公司董事长。赵鹏辉步入了人生的第一次辉煌。

处在事业巅峰的赵鹏辉找到了久违的自尊和自信。同时,在情感上却迷失了自我。戏剧性的是,郝解放的新女朋友范小洁因为看不惯郝解放身上的公子哥气,而对脚踏实地,在商场上雷厉风行很有男子气魄的赵鹏辉产生了好感,两个人在一次去河南追货的时在酒后发生了关系,从此赵鹏辉对妻子何莹、哥们儿郝解放及范小洁都背上了沉重的情债。

最终何莹在他事业鼎盛之时离他而走,母亲对媳妇感情笃深,又深痛赵鹏辉的行径,气绝身亡。对赵鹏辉崇拜的范小洁离开了郝解放,主动投入赵鹏辉的怀抱。

在后来的生活中,范小洁承受不了赵鹏辉强烈扭曲的人格和心态,从一个清纯浪漫的女孩慢慢变成了多愁善感的怨妇,她用无度挥霍金钱来排解心中的痛苦,最终染上了毒瘾,在疯颠的状态中误杀了赵鹏辉。伤后的赵鹏辉回首十来年的商海沉浮,有苦有甜,更多的是内疚和汗颜,他开始重新省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感悟到人生的真谛。当郝解放在生意上失手,甚至身陷囹圄时,赵鹏辉都出手相救,甚至不惜押上身家财产。

他非但不恨精神失常的范小洁,反而倍加呵护,得到了前妻和朋友的谅解和尊重,“情””和“谊”终可两全。

郝解放出身于高乾家庭,有着天生的优越感。改革初期,郝解放步赵鹏辉发家的后尘,利用父辈的关系,倒许可证,倒地皮,倒钢材,在他眼力关系就是金钱。成为当时官倒现象的典型。

但随着国家改革开放进程的深化,制度的完善和市场的洗牌,这种典型的官倒现象最终难成为时代发展的主流。改革初期,李和平和郝解放的姐姐郝静结成美满姻缘,但在是否出国求学的问题上发生分歧,郝静去美国留学多年,回国后想让李和平也和她一起去美国发展,中西方思想的碰撞又一次让他们做出了人生最痛苦的决定。离婚后的李和平知道歌厅小姐小雪的不幸境遇后,主动帮助,却遭到已是歌厅老板的何莹的反对,何莹偷偷把小雪送去上了大学。

何莹在李和平等人的帮助下,从经营歌厅转向服装制作业,经历了现代民营企业的艰苦发展历程,最终打造出国内外知名服装品牌,她对李和平产生了一种若即若离,朦朦胧胧的情感关系。

跪求电视剧名字

10楼:匿名用户

知道里面演员的名字吗?(最好是主角的),然后所以搜一下他的名字,看一下他演的电视剧有没有你要找的

11楼:明天会更

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电视剧,只有知道了才好说呀。

求一部电视剧的名字,求一部电视剧名称

1楼 落红一十八 这部电视剧曾在央视一套 时段播出过,剧名叫《忠诚》 你看一下是不是你要找的,希望有用。 求一部电视剧名称 2楼 lw西西 图上面是电视剧《东宫》。 《东宫》是唐德影视 优酷 爱美神影业 华视娱乐联合出品,由李木戈执导,陈星旭 彭小苒 魏千翔主演的古装言情剧。 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

求一部关于白血病的电视剧名称,求一部关于黑人奴隶的美国电视剧名字

1楼 叶落秋风起 《重症病 姚鲁 饰 简东亮 何苗 饰 杨 丽 刘莉莉 饰 冯志娟 丁子峻 饰 柳声河剧照 14张 祁艳 饰 刘云飞 雷恪生 饰 宋大生 血液科五号病房里入住了几位年龄 身份 经历大相径庭却患有白血病的病人,由此我们走进一个个跌宕起伏 催人泪下 讴歌人世间真情真爱的情景之中。 简东亮...

急需!求一部很老的古装电视剧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蜀山奇侠之紫青双剑》 男主人公是上官警我,他喜欢的那个师妹叫李紫琼。上官警我和周青云进入一个山洞,里面有一只怪物,他们想除掉怪物,但是不敌。上官警我为了保护周青云,自己被怪物封在了山洞里并且受了重伤,后来身上长满了像癞一样的东西 百科资料 http baike baidu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