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开机后屏幕就是淡蓝色,然后就一直这样,怎么办

2021-03-18 15:21:34 字数 1072 阅读 5670

1楼:伍翼帆

到专业店拆开,然后把里边储存条和其他硬件的灰清理一下,就会好了。系统运转很容易落灰,会引起接触不良。注:要注意别丢掉一个零件,一体机比较麻烦。

希望能帮助你,谢谢

2楼:

有个自启动程序卡住了,一般是360桌面居多,在启动时按f8键进入安全模式,然后清理一下启动项再重启应该就会好。

3楼:

是不是你装过显卡驱动?如果装过显卡驱动的话可能是驱动不兼容导致显示不了桌面,进入安全模式回滚到以前吧,如果之前什么都没做,然后一开机就这样了,那只能说你悲剧了,系统崩了

4楼:百度网友

能不能截个屏看一下呢。不知道屏上面有什么显示字符。

我的笔记本电脑屏幕变淡蓝色,高手来来解释一下,十分感谢!!!

5楼:匿名用户

显卡或者显示屏的硬件问题,多数是显卡。如果没有显卡就是主板显示芯片问题。这个你只能去找客服

6楼:匿名用户

电脑是不是和音响离得太近了

7楼:

如果你重装了显卡驱动后还会这样,建议你外接显示器试试,如果外接正常,说明是你的显示屏或者屏的排线有问题!如果外接也一样,说明显卡故障!你这种情况怀疑显卡gpu有问题!

8楼:匿名用户

你用你的笔记本外接其他的显示器看下有没有变色的情况。如果有,就不是你这个屏幕的问题,可能在显卡或者其他硬件上的问题;如果接上其他显示器没有变色,就是你的显示屏有问题,要换一块液晶屏了。

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电压的问题 你可以检查下电源适配器 一般不会有问题的 再者就是主板上的电压板坏了 最好到专业的电脑修理店去检查下 如果不发现及时 长时间对电脑的损害很大的 会损坏很多的硬件

10楼:匿名用户

显卡出现问题了,拿去修吧

11楼:水晶般爱笔畅

淡蓝色?能详细解释下么??上面有没有什么文字之类的?

笔记本开机之后屏幕一直在蓝红绿黑白交替变色

1楼 考试加油嘻嘻 显卡和显示器的问题居多 得先用排除法看看是哪边的问题,把你的电脑和显示器跟另外一台好的电脑互相换下看看 显示器问题只能找专业的厂商修理 不过我的电脑在过了保修期之后出现过跟你类似的问题 你的是会变不同颜色 我的是在屏幕的不同地区变不同的颜色 后来我自己修的 是显示器里面的一块ic...

笔记本电脑开机按esc后进去这个页面,然后怎么办

1楼 yx陈子昂 最右边应该有保存退出,这是bios了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笔记本主板的bios设置界面,你可以直接按esc退出,或者按f10保存退出 我的笔记本电脑是按esc进入bios设置的,但是这次开机时按esc后出现这个画面,怎么解决? 15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你的电脑引导启动出问题了 不...

笔记本电脑不小心把水撒上面然后自动黑屏了怎么办

1楼 sjz小z电脑 立马断电,清理进水,晾干等等。 笔记本进水处理步骤 1 笔记本一进水后,一定要立马断电强行关机,拨电池 2 之后拆机清理主板 键盘等进液体易损坏的部件 3 把机子里的水控干后先不要开机,将笔记本拿到附近的维修点去做清洁 4 在80 100度的温度线烘干几个小时后,让主板干透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