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什么意思啊她到底喜不喜欢我啊我该怎么办

2021-03-18 15:21:33 字数 771 阅读 5921

1楼:·超超

下次送朵玫瑰吧...当面送!既然花粉过敏 那送一只就好..

但一定要包装得非常非常细致 让她觉得虽然只有一朵玫瑰 但你也是很精心准备了~说明你很在乎她...还有 没事多约她出来走走 既然是聊天的话 面谈总比对着冷冰冰的屏幕要强得多吧?

2楼:hlj_阿峻

为什么你还没搞定啊!~

那你就送她个大号的洋娃娃,女生天生就喜欢那个,至少洋娃娃不会凋零!~

3楼:冰_铭

晕,追女孩子你别那么急性子撒,哪有你那么说话的?首先女孩子能找你聊天,而且一聊就是很长时间,说明你是她可以信赖的人,是个很好的倾诉对象,就凭这一点,你们的关系就比一般的同学要来的深一些.再说女孩子总是要矜持点的吧?

你说让人家做你女朋友,人家就立马答应啦?对女孩子有几个字:死缠烂打加无赖,再偶尔扮可怜、扮痴情,关键时刻得用点强(在她表现的很犹豫的时候,不过不是用蛮力用强啊,是指强硬的态度和语气,以表现你的决心)。

想讨好女孩子得多注意她的喜好,平时都喜欢穿什么样式、颜色的衣服?偶尔路过花店的时候她喜欢在什么花面前驻足或闻香?喜欢吃什么菜式?

喜欢去**逛街?

现在的她是在犹豫阶段,一时的角色转换太快,她暂时适应不了,给她点时间,适时的送上一份关切,表示你的关心并诚恳的向她道歉:前段时间的话太唐突,希望她原谅,因为你不想因为这个失去她这个好朋友,有时候以退为进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呵呵,试试吧!

4楼:匿名用户

她喜欢你啊!

别放弃!

我喜欢女孩,但是她闺蜜喜欢我,我该怎么办啊

1楼 捧花嫁于你可好 喜欢就追!管她闺蜜干嘛 如果她俩真朋友肯定不会闹掰 如果闹掰你喜欢的那个女孩也应该感谢你让她看清她闺蜜 2楼 一个以一个 你好。还是根据你的内心去追求心中所爱吧。切莫脚踏两只船。 3楼 微商招加盟 喜欢谁就跟谁好 并且跟她讲明白 别拖拖扯扯 除非你两个都想好 4楼 泪下化蝴蝶 ...

有女孩子喜欢我,但是我不确定她到底喜不喜欢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约她出来玩, 如果她愿意出来,你还发觉她洗过头,衣服啥的也看得出精心搭配过,就是喜欢你。 聊天你聊不下去,她会主动另起话头,等等 你要举一反三。 2楼 匿名用户 你喜不喜欢他是重点,你要是喜欢她就把她当成喜欢你,你也去喜欢她,对她好,那她以后也就会喜欢你,她要是本来就喜欢你,那...

我跟我喜欢的人表白,她就说凉拌,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1楼 匿名用户 坚持不懈,每天说一遍 2楼 杨彪 对你没异性的感觉,坐朋友还行。喜欢她就创造机会。女人嘛给她想要的就差不多了。 3楼 j8富贵在天 居然喜欢就不要放手,相信你总有一天,会感动她的 4楼 匿名用户 继续努力加油阿,直到上了为止 5楼 爱犬 爱!不需要太多理由!如果爱就放手去追!不要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