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式喷淋头和开式喷淋头有什么明显区别

2021-03-18 15:14:48 字数 882 阅读 8235

1楼:匿名用户

一、喷水方式不同

1、开式喷淋头:开式喷头一直处于常开状态,喷头可以直接喷水,喷头至阀门段无水,阀门一般为电动雨淋阀。

2、闭式喷淋头:正常情况下喷头常闭,喷头后管网中充满消防水。当温度达到设定的阈值,感温元件脱落,开启喷头。

二、灭火方式不同

1、开式喷淋头:火灾时,打开雨淋阀,消防水通过雨淋阀到喷头喷水灭火。因此雨淋阀后的喷头会一起喷水,形象点-区域灭火。

2、闭式喷淋头:喷水灭火系统仅在温度达到设定阈值部位的喷头才会开启灭火,形象点--点式灭火。

三、喷头形式不同

1、开式喷淋头:喷头形式为开放式。

2、闭式喷淋头:喷头形式为关闭式。

2楼:匿名用户

闭式喷淋头有玻璃球,开式喷淋头没有玻璃球。

玻璃球洒水喷头由喷水口、玻璃球、密封垫、溅水盘组成。

正常状态下,玻璃球顶住喷头的密封垫,当发生火灾时,球内彩色膨胀液体的热敏感元件受热膨胀压力升高,当压力达到规定值时,玻璃球爆破,密封垫失去支撑,压力水喷出灭火。

玻璃球分57(橙色)\68(红色)\79(黄色)\93(绿色)\141(蓝色)度。

3楼:赵文星空絮雨

区别是:闭式喷淋头有玻璃球,开式喷淋头没有玻璃球。

开式喷淋系统是指喷头没有玻璃珠或易熔合金控制,管道供水后就工作洒水,常见的有雨淋系统、水喷雾系统、水幕系统,报警阀组一般选用雨淋阀。

闭式喷淋指的是喷头设计有玻璃珠或易熔合金控制喷水,只有当玻璃珠破碎后才开始喷水,常见的有湿式系统、干式系统、预作用系统,采用的报警阀为湿报阀,干式报警阀或预作用报警阀。

4楼:匿名用户

闭式喷淋头有玻璃球,开式喷淋头没有玻璃球。

祖父的园子和月是故乡明最明显的表达方式区别是什么

1楼 小家不碧玉之歌 在这篇文章当中其实最明显的表达方式应该是描写另外在描写的基础上还有一部分事情 祖父的园子和月是故乡明 作者在文章中都叙述了什么 表达的都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文章中都叙述了旧日在故乡的琐碎往事,表达的都是对故乡的眷恋,对亲人的思念。 3楼 暮静雨 作者由月亮开篇,引出自己在...

化学方程式中间是个箭头和中间是个等号有什么区别吗

1楼 匿名用户 等号用于无机反应且已配平的反应方 程式 箭头用于有机反应方程式 文字表达式以及未配平的无机反应方程式 有机物的反应中 大多须写结构式以表达正确的反应机理 而结构式中几乎都带有 表示共价键 共用电子对 为避免混淆 所以使用箭头 而不是等号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无机化合物反应打等号,打箭...

在一段感情里,重新开始和从头开始有什么区别?要详解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区别!都是表明他们相互原谅了对方又走到一起来了! 2楼 小坏坏 破镜难以重圆 重新开始需要勇气 3楼 indian米饭 没什么区别一个意思而已 4楼 大狸子 每个人都要经历这个阶段,看见一座山,就会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我告诉她,其实山后面也没什么。回头望,可能这边会更好。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