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箱线怎么连接电脑主机音箱上没有USB

2021-03-18 15:12:40 字数 2262 阅读 4139

1楼:匿名用户

找一个手机电源充电器作为音响的usb供电。

其次就是正常连接音响的音频线给电脑主机进行有效连接即可。

电脑的音响线应该怎样插在电脑主机上面(哪个孔上)

2楼:艹呵呵哈哈嘿

1、首先拿出准备好的电脑音响,观察一下音响的接口,一般的音响有圆头接口和usb接口。

2、把电脑主机很多插头孔的一面反过来,将音响的接口拿出比对主机后的接口样式。

3、把音箱的两个插头对准电脑主机插进去,圆头的线插到电脑上的音频接口。

4、音箱扁的线插到电脑主机上任意一个usb插孔,该接口无需选择,只要是usb接口都可使用。

5、等两个接口全部连接完毕后,电脑音响即可正常使用。

3楼:匿名用户

连接方法:

主板后面的音频插口,绿色的为音频输出接口,插上音箱的音频线即可,请看下图所示。

4楼:匿名用户

绿色的插孔 红色的是麦克风 一般中间那个就是音频

5楼:匿名用户

圆孔,上面应该画有声音和耳机的图标的。

谁知道台式电脑的音响的线 插在哪啊?

6楼:多少个什么

插在青柠色接口上。

以下为各颜色接口的参数

7楼:兮小孩

1准备好音箱,电脑

2音箱接口

3将音响的圆头接口插入电脑主机后面的音频接口,如图所示4然后将usb插口插入电脑主机的usb接口。这样就大功告成啦!

5主板后面的音频插口,绿色的为音频输出接口,插上音箱的音频线即可,请看下图所示。

8楼:匿名用户

主机箱后面 的声卡上的绿色插口.

一般集成声卡有3个插口,如图所示

:line out 接口,即线型输出端口,一般为绿色,其外接音箱功放,输出优音质的声音。第二个线型输出端口,一般用于连接四声道以上的后端音箱。

mic in 接口,即话筒输入端口,一般为粉色,用于连接麦克风等录音设备,可以将自己的歌声录下来实现基本的“卡拉 ok 功能”。

speaker out 接口,即扬声器输出端口,一般为黑色,用于连接音箱或耳机,输出立体声。

集成声卡一般有5-6个插口,详情如图所示

9楼:黑夜有头狼

台式电脑的音响的线插在电脑主机后边

方法:

1.一般电脑音响接口有两个,一个圆形接口,一个usb接口。

2.如图是电脑机箱背面图,我们将圆形接头接入图中的音频输出输入接口,将usb接口接入图中的usb接口即可。

3.如图,即完成了电脑音响的正确插入。

10楼:王佑平彤书

如果音响插头是通用的3.5的规格的,那么你可以把音响的插头直接插到电脑前面板或者后面板的声卡输出的插孔中。一般音响的插头颜色和声卡接音响输出的接口颜色是相同的。

如果使用的是有源音响,还要给音响单独加电。

11楼:匿名用户

绿色是音响 粉红色是麦克风

12楼:匿名用户

主机箱后面 绿色 和 黑色 都可以插

13楼:匿名用户

机箱后面 是原装的话,同样的颜色 插进去

14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中间 绿色那个插孔~~·

音响usb接电脑怎么接?

15楼:奔三就是拽

音响连接电脑只需要一条usb线,这是市场上唯一能够用usb线实现5.1数字环绕声的音响,即使山寨本也能达到电影院一样的音响效果,现以操作系统win7环境下为例详解usb连接功放和电脑实现5.1立体声

一直点下一步就ok了,最后提示重启电脑,重启后,电脑右下角会有usb audio图标

驱动这就安装成功了。然后单击usb audio图标:

右键点桌面右下角喇叭图标:

选择“数字输出”,将其设为默认值,点“属性”,再点“支持的格式”栏,见下图:

在“支持的格式”栏,将红框处的二项都打勾,最后确定退出就可以了。

至此设置完毕

16楼:怀念

接到usb口后,在控制面板的"声音"中选"音频" 中默认设备,选usb audio就ok了!

如果用耳机,记得还要换回来啊!

小度怎么连接电视机,小度音箱怎么连接电视

1楼 塔木里子 3 点击 发现 技能 智能家居 。 4 找到 智能家居 对应的电视型号并点击授权。 5 然后打开智能电视设置中的 网络与连接 。 6 选择 蓝牙 连接,并点击检测设备。 7 检测到小度智能音箱后进行配对即可将音箱连接电视。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使用投屏功能, 需要支持投屏功能的电视和...

台式电脑音箱接口都是usb接口和35mm插头吗

1楼 王酶温 前面板是两个u口加一个音频接口和一个麦口,若是定制机就更多了,但也要主板背的住,一般都是这样的。后面板就不同了,后板是主板接口,看情况定的! !往采纳 2楼 庾连枝酒锦 usb接口接在电脑的usb口上,3 5mm插头插到电脑的声卡的输出口就ok。注意 一定要接到声卡的输出口上才能够工作...

电脑主机背板只有插孔怎样插51音箱

1楼 匿名用户 3个接口不是问题,能不实现5 1声道输出,取决于你有没有5 1声道音频控制器,在你附带的声卡驱动或者音频属性里找一下,有的声卡软件可以变输出声道的默认值,例如你可以指定声音输出为输入,可以改中置和低音为前置,基本上你能弄懂这个意思,怎么接都行了, 软件中没有此选项的,一般考虑音箱那边...